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到路中 10人圍毆未成年還逼半蹲涉霸凌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3:22

台中有一群青少年,半夜不睡覺,今天凌晨在一家超商門外疑似打架圍毆一個人,警方快打到場,他們辯稱只是要進超商吃早餐,但一個小時後,又有目擊者通報,說這群青少年涉嫌在對另一個人霸凌,當時員警還守在門外,立刻進店了解,儘管這群青少年還是辯稱只是在嬉鬧,但警方調監視器追出,他們的確涉嫌打架,三人以上聚眾鬥毆,依法究辦。

圖/TVBS

 
凌晨四、五點,10幾個人打架,打到斑馬線上去,幾乎全對著其中一個人狂毆。

目擊民眾vs.記者:「打得很兇耶。」

被害者,人都被打趴到地上了,有人負責壓著他,還有人不斷揮拳,員警接到通報,快打到場,但這群人卻說「沒有喔,我們沒打架」,我們都是要來吃早餐的,員警只能先抄登資料,不敢大意,一組到周邊調監視器,一組守在超商外,這時,有民眾衝出來報案。

 
目擊民眾:「有一個類似大姊頭的這樣子,在體罰一個類似自己的同伴捶他,好像叫他九十度鞠躬,對著另外一個。」

圖/TVBS

原來同一群人進了超商後,疑似又對著另外一名青少年霸凌,幸好警察就在外頭,目擊者趕快出來通報。

員警vs.疑鬧事青少年:「要不要我調監視器啊,好什麼好,來,你過來。」

但這群人辯稱都是朋友,沒有打架也沒有霸凌,員警抱持懷疑態度,也仔細檢查兩名疑似被毆打的青少年,身上有沒有傷,一個仔細檢查頭部,一個掀開衣服,查看身體有無挫傷。

記者vs.青少年:「你頭受傷,是被他們打的是不是?不是。」

育才派出所所長方茂田:「他們兩個均表示,朋友之間的嬉戲,而且詢問他狀況,需不需要警方協助幫忙帶回,他是說都不用,因為他們等一下要趕往一個朋友家。」

圖/TVBS

 
案發地點在台中市進化路與自強一街口,一群人疑似先在超商門外打架,快打到場,還裝沒事,進超商又涉嫌出現霸凌,員警除了追查彼此關係,也通報學校協助調查。

強調就算被打的不提告,只要三人以上鬥毆就觸法,警方還是會依法究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凌#圍毆#鬥毆#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158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