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聚焦2.0 結果共35筆

  • 謝麗金身體亮紅燈!患蕁麻疹爬山「呼吸困難昏沉」險喪命

    51歲藝人謝麗金上年代《聚焦2.0》透露,幾年前健康檢查身體亮紅燈,不僅肝纖維化還嚴重蕁麻疹,每天發作到3個鐘頭就開始發燒,身上紅癢一塊一塊,皮膚還因此多了0.3公分連臉都遭殃,她形容狀態「奇醜無比」,嚴重時還送過2次急診:「我癢到在地上哭,不知道誰可以幫助我。」後來爬山時還高山症發作,一度呼吸困難差點喪命。
    2021/11/03 16:00
  • 房地合一2.0打炒房 立委籲修法完成立即上路

    立法院財委會今天初審房地合一2.0,朝野立委聚焦生效日如何訂定,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賴士葆要求應於修法完成後立即生效,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則建議,應與實價登錄2.0一同於7月1日生效上路。
    2021/03/29 12:49
  • 房地2.0今報告聚焦溯及既往 6成民眾仍估房價漲3%

    財政部今將赴立法院財政委員會針對房地合一稅、囤房稅是否推動進行專案報告,預期焦點將關注「溯及既往」、「適用範圍」與「日出條款」。
    2021/03/24 06:59
  • 文茜世界周報在TVBS 12/26晚間56台首播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和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即將在56台全新推出,主持人陳文茜重回老東家,好友趙少康送上鮮花和巧克力,同框相挺,新節目不只深入分析國際政治局勢,也切入世界財經脈動,在深入的專題報導之外,更加入專家分析,進階2.0版,TVBS56台主打國際化,節目聚焦全球議題,26日晚間將首次播出兩小時搶先版。
    2020/12/21 21:19
  • 揭尪「一睡不醒」猝逝 譚艾珍自責5年:一直沒發現

    有「國民奶奶」封號的66歲資深藝人譚艾珍,日前因為愛女歐陽靖和日籍老公鬧失和,罕見發文飆罵女婿鬧上新聞版面。然而譚艾珍會如此其來有自,因多年前喪偶後,譚艾珍成了單親媽媽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只希望愛女健康快樂,近日譚艾珍上節目也揭露老公歐陽傑當年猝逝的原因。
    2020/12/10 12:50
  • 真被林姿佑說中?63歲小亮哥「失智前兆」頻傳診斷出爐

    早年叱吒歌廳秀的63歲資深藝人小亮哥,日前被小13歲的妻子林姿佑爆料健康亮紅燈,不僅聽力退化得戴助聽器,近期更疑似出現失智徵兆,讓她擔憂「會不會忘了我?」沒想到有醫師透過「眼睛」幫小亮哥做全身健康檢查,竟診斷出的確有失智症的風險!
    2020/06/20 15:51
  • 日吞52顆藥!女星產子完剃光頭嘆「自作孽不可活」

    憑著一首〈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紅遍大街小巷的44歲玉女歌手林佳儀,14年前因創業淡出演藝圈,直到2017年才又宣告復出。近日她上節目時透露,自小因為是過敏兒的關係,曾1天吞52顆藥。後來生完小孩因為聽說不能洗頭,她竟將頭髮全剃光導致頭痛,哀嘆「自作孽不可活」。
    2020/01/22 11:55
  • 林又立三鐵引發猛爆性肝炎 清醒後「無法認超過5個字」

    名模林又立熱愛運動,擁有健康黑美人封號!日前她上年代新聞《聚焦2.0》透露,之前參加三鐵接力賽時昏倒在跑道上,緊急送醫後得知當時體溫飆到41度,引發猛爆性肝炎,清醒後「無法認超過5個字」,甚至對身旁的友人說「你好面熟喔」!林又立更公布傷照,不只大拇趾發腫,腳底也長出拳頭大的水泡,畫面怵目驚心,讓主持人高文音直呼「好驚悚、不敢看」!
    2019/11/01 18:07
  • 唐從聖染怪病曾面目全非 自嘲「準備要看法醫了」

    唐從聖(從從)日前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照護失智雙親的心路歷程,從從自爆也有崩潰過,某次下工後凌晨飛機抵台,沒想到媽媽大半夜的在家裡哭鬧要去台南,從從軟硬皆施都不管用,他情急下喊「不想活了」作勢撞牆,沒想到媽媽不僅沒有平靜下來,反而快他一步衝去撞牆,所幸被從從一把抱住才沒釀成憾事。從從也透露5月曾染怪病,導致面目全非、臉腫成豬頭,自嘲求助無門差點看法醫,最後驗血才發現是壓力過大且對塵蟎過敏。
    2019/07/19 20:43
  • 陳為民舊疾發作噁噴膿 重要部位染「濕毒」

    重機狂熱騎士陳為民日前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愛車成痴後留下的隱疾,他表示現在騎重機約30秒就會開始手麻,「就算有人拿電鑽來也沒感覺」,製作單位還透露,開錄前電話連絡時,陳為民嚴重到講兩句就要換手拿手機,飽受肩頸問題所苦。
    2019/05/31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