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茜世界周報在TVBS 12/26晚間56台首播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1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21:33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和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即將在56台全新推出,主持人陳文茜重回老東家,好友趙少康送上鮮花和巧克力,同框相挺,新節目不只深入分析國際政治局勢,也切入世界財經脈動,在深入的專題報導之外,更加入專家分析,進階2.0版,TVBS56台主打國際化,節目聚焦全球議題,26日晚間將首次播出兩小時搶先版。

圖/TVBS

 
活動主持人:「還有(送)溫馨的小禮物喔。」

好友趙少康送上鮮花,還特別準備巧克力,這是主持人陳文茜,私下最愛吃的甜品,為了就是迎接她,在TVBS56台的新節目「文茜世界周報」。

主持人陳文茜:「我的新聞不太是News,就是它是一個半Documentary,就是半紀錄片型態的,每一則我們叫SOT術語,就是說一則新聞會長達十分鐘。」

 
圖/TVBS

再回老東家,著重在國際新聞,要觀眾透過節目和世界接軌,放眼全球多元內容,包含財經議題、國際、政治局勢,每周四小時完整掌握。

主持人陳文茜:「我會去了解為什麼觀眾,會覺得國際新聞和他有距離,然後我會去想辦法,縮短他的距離。」

主持人趙少康:「她常常跟我講說,注意喔,哪個股票要漲了,微軟的股票要漲了,後來微軟股票漲很多,那時候澳門房地產,到澳門去買一個房子吧,會賺很多錢(我也沒買),後來果然澳門房地產漲很多,所以看看她(陳文茜)的世界周報,對於理財也很有幫助。」

圖/TVBS

主持人陳文茜:「我永遠不會放棄,給台灣觀眾通往世界的窗口。」

TVBS56台,已經經營一段時間的《FOCUS全球新聞》,從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到美國大選等,帶著觀眾看世界大小事,如今再加上《陳文茜的世界周報》,以國際與知識為核心,要縮短觀眾和全球新聞的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文茜#世界周報#TVBS#全球新聞#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263

0.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