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茜世界周報來了!重磅論「3大國博弈」美中急拉攏此國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6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0:40
陳文茜《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來了!(圖/TVBS)
陳文茜《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來了!(圖/TVBS)

主持人陳文茜重返娘家TVBS推出《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領觀眾收看國際新聞,今(26)日試播開頭隨即有熟悉的音樂傳入耳中,陳文茜表示「相同的使命感在56頻道再度播出」,接著便馬不停蹄分析「大國博弈三首都:華盛頓、北京、柏林」國際重大話題。節目同步在YouTube頻道直播,網友紛紛湧入嗨喊「還好復活!」
 
更多新聞:「身分證中3碼」劍湖山門票99元!偕義大壽星1元爽玩

 

(圖/「TVBS 文茜的世界周報 TVBS Sisy's World News」YouTube頻道)

陳文茜今在《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談及世界各國大小事,包括美中德大國博弈、美中衝突、英國脫歐、新冠肺炎(COVID-19)變種病毒及德國崛起等國際間重要議題,開場時熟悉的傳入耳中,陳文茜表示「相同的音樂,相同的使命感,在不同的56頻道『文茜的世界周報』再度為您播出」,接著便隨即分析「大國博弈三首都:華盛頓、北京、柏林」國際重大話題。
 
(圖/「TVBS 文茜的世界周報 TVBS Sisy's World News」YouTube頻道)

陳文茜表示,在經過川普4年之後,全球的秩序等於是從1945年美國杜魯門總統上台所宣告的全球秩序完全翻轉,全世界未來的三大首都分別是以華府為主,美國的華盛頓特區,再來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的首都北京,第三個地點早在3個月之前,英國的經濟學人雜誌就預告「未來最重要征戰的地點就是美國和中國兩大經濟體,未來最大的爭執焦點,也是雙方拉攏的最主要結盟對象就是柏林,指的是整體的歐盟,其中最重要的國家就是德國」。
 

更多新聞:高嘉瑜開嗆網紅「考不上台大」 現場失控陷10秒沉默

陳文茜《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同步在YouTube頻道「TVBS 文茜的世界周報 TVBS Sisy's World News」直播,網友一看紛紛嗨喊「最近沒看文茜世界周報都生病了」、「期待全新改版的世界周報」、「理性的世界觀;在民粹主義充斥的現代環境中,這裡是難得的淨土」、「文茜的報導最真實」、「好期待,還好復活」。
 
更多新聞:「沒錢幹嘛生下我!」9歲童吵喝可樂 媽忍淚心酸結帳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在深入的專題報導之外更加入專家分析,將以全新的國際新聞和專家觀點帶領觀眾看世界。
•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試播-12月26日(六)21:00-23:00 播出2小時版、12月27日(日)晚上21:00播出1小時版
•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自2021年1月2日起每周六、日21:00-23:00


更多新聞:獨家花絮!文茜世界周報登場 開金嗓飆唱《夜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茜周報掌握全球趨勢

#陳文茜#世界周報#試播#華盛頓#北京#柏林#博弈#拉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965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