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耍大牌 結果共253筆

  • 耍大牌不宣傳? 堺雅人新戲收視開紅盤

    以日劇《半澤直樹》走紅亞洲的日本男星堺雅人,今年的第一部作品飾演戰國時代武將真田幸村,雖然開播之前傳出不少負面傳聞,包括耍大牌、不願配合宣傳,但是10日新戲一開播收視率就破19,頗受好評。
    2016/01/14 11:44
  • 傳深田恭子耍大牌? 爆片場堅持左臉入鏡

    32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最近演出機會不斷,不過卻被爆料耍大牌,在片場堅持以左臉入鏡,事實上過去深田恭子,出現在鏡頭前面,幾乎都是左臉45度,因為她覺得這個角度最美,而台灣女星郭雪芙也是偏愛左臉,因為覺得左臉比較瘦,至於楊丞琳則是喜歡有痣的右臉。
    2015/09/24 11:20
  • 飆戲! 茱莉亞羅勃茲、妮可基嫚首合作

    改編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電影《沈默的雙眼》請來兩位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妮可基嫚飆戲,這也是兩人從影以來首度同台。戲中茱莉亞羅勃茲飾演探員,因為女兒被殺害和飾演檢察官的妮可基嫚,從合作無間變成意見相左,戲外兩人拍戲時也傳出不和,妮可基嫚還被爆耍大牌,電影還沒上映已經話題不斷。
    2015/08/26 13:45
  • 金曲入圍將獻唱! 陳奕迅大陸開唱傳暴走

    港星陳奕迅入圍金曲歌王,還要在典禮上唱組曲,不過最近到大陸太原開唱,他一下飛機就擺臭臉,疑似是因為機場工作人員猛拍照,氣的Eason回頭飆罵,影片被拍下來在網路瘋傳,有網友不滿Eason耍大牌,不過事後有粉絲爆料,Eason是因為丟了一件行李、一把木吉他,怕第二天表演開天窗才會這麼生氣。
    2015/06/17 11:16
  • 鄧紫棋長沙商演 觀眾台下舉「滾出娛樂圈」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屢傳難搞、耍大牌的香港歌手鄧紫棋,18日在大陸長沙的商演,開場前就有人在場外舉著「鄧紫棋你不是歌手」的抗議標語,沒想到她壓軸登台,台下又有觀眾舉著「鄧紫棋滾出演藝圈」的牌子,讓在台上的她相當尷尬,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很可能因為主辦單位跟鄧紫棋的經紀公司,一開始因為酬勞談不攏,鄧紫棋一度拒絕登台,才引發如此尷尬的場面
    2015/04/20 18:46
  • 被追問張柏芝耍大牌 謝霆鋒嗆:「你找死嗎」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港星謝霆鋒最近接拍新片,開鏡記者會,大陸媒體問到王菲會不會來探班,謝霆鋒直接擺臭臉,說不回答這個問題,不死心的大陸記者又追問,前妻張柏芝耍大牌,他更直接回記者「你找死嗎」
    2015/04/09 14:24
  • 再登大陸選秀舞台! A-Lin改走小清新

    ▲(圖:達志影像/TPG) 雖然沒能在《我是歌手3》奪下冠軍,A-Lin打開大陸市場知名度,3日獲邀回到舞台參加《2015我是歌手巔峰會》,選擇小清新歌曲《聽見下雨的聲音》帶給歌迷另類享受!傳出本來主辦單位要邀的是香港歌手鄧紫棋,但因為對方耍大牌才換找上A-Lin,被外界當成救火隊,A-Lin倒是很看得開,說「可以多唱一首沒什麼不好」
    2015/04/04 07:29
  • 《我是歌手》特別節目 傳找A-Lin回鍋救火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日前在微博發飆,寫下「你不換歌我們換人!」由於洪濤最近在籌備由《我是歌手》第二第三兩季菁英歌手,重返舞台的雙年巔峰會,不少網友紛紛揣測洪濤留言指的是,最近頻傳耍大牌的香港歌手鄧紫琪,外傳節目組緊急徵召A-LIN救火,但A-LIN當天已經有工作不確定能不能出席
    2015/04/01 14:20
  • 節目暗諷張柏芝耍大牌? 成龍:我想掐死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自從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夫妻,批評張柏芝工作態度差,常耍大牌,因此決定不再與她合作後,各類暗指張柏芝難搞的傳聞也相繼而生,就連成龍最近上大陸節目,看到來賓現場模仿跋扈女星時,成龍竟說在現實生活裡,他真的有見過這種演員,當時自己恨不得掐死她,這番話讓人聯想,指得會不會就是也曾與成龍傳不合的張柏芝
    2015/03/23 19:55
  • 周星馳難搞? 御用配音石班瑜澄清誤解

    周星馳電影《功夫》相隔10年推出3D版,北京首映會請到星爺御用配音石班瑜,對於外界傳言星爺耍大牌,石班瑜也替周星馳澄清,說是因為他講話很慎重,又不習慣講普通話,就讓人感覺難相處,還說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2015/01/11 20:38
  • 跨年沒赴約 台日混血國中生被狂打

    桃園一名台灣日本混血的國中生阿哲,因為答應和女同學參加跨年,當天卻因為人潮擁擠,沒辦法會合,因此被誤認為耍大牌,女同學和其他男生約好,給阿哲教訓,把人約到小房間後,就一陣猛打,甚至還拿出電擊棒攻擊,家屬氣得報警
    2015/01/04 14:23
  • 「翻白眼」回答問題! Jolin挺錦榮:不會耍大牌

    Jolin的新歌「PLAY我呸」最讓粉絲印象深刻的,就是翻白眼的橋段,但或許這個翻白眼就很符合她現在感情生活上遇到的狀況,因為男友錦榮傳出耍大牌,面對平面媒體詢問,Jolin雖然不方便回應,卻也用翻白眼來力挺錦榮不是那種人,看來翻白眼這一招,或許可以讓Jolin一用再用
    2014/11/24 14:41
  • 「HOLD住姐」陸真人秀耍大牌? 傳毀約拒錄

    藝名「HOLD住姐」的新生代女諧星謝依霖,日前參加大陸節目錄影,卻傳出因為嫌錄影環境差,主動提出解約,還說寧願賠錢也不想再錄下去了,遭質疑是耍大牌,但對此經紀公司澄清,一切只是誤會,且HOLD住姐的部分都已經錄製完畢,哪來的毀約之說。
    2014/11/09 11:32
  • 世足賽/球童想握手撲空 梅西捲「耍大牌」風波

    世界盃比賽,大牌球星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關注,阿根廷國腳梅西最近惹出「耍大牌」爭議,1名球僮想跟他握手,梅西居然視而不見,反而跟另外1名裁判握手,事後還疑似po出假合照,另外葡萄牙王牌球員C羅膝蓋受傷,是不是該退出比賽也引發關注。
    2014/06/20 19:27
  • 金宇彬傳累退通告? 抵台前只睡1個小時

    韓星金宇彬來台除了昨晚首場見面會,沒有太多公開行程,現在卻有平面媒體報導,因為來台前只睡了1個小時,金宇彬在拍攝雜誌封面時,拍到一半突然表示太累不想再拍,而預定要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間大縮減,但對此活動主辦單位趕緊澄清「絕無此事」,金宇彬雖然行程滿檔還是認真完成工作,不希望被和耍大牌畫上等號。
    2014/03/16 14:52
  • 周刊爆耍大牌 隋棠傳跟老東家鬧翻

    藝人隋棠和凱渥結束8年關係,雖然對外宣稱會繼續合作,但昨天凱渥的開工新春團拜卻不見她蹤影,現在周刊爆料,原來,隋棠跟凱渥老闆洪偉明鬧翻,對此洪偉明沒接電話暫無回應,而隋棠新的經紀人則是表示,隋棠把洪偉明當恩人,一切應該是誤會。
    2014/02/05 12:54
  • 爾冬陞怒飆擺架耍大牌 陸媒點名彭于晏

    上禮拜香港導演爾冬陞在網路上痛罵有演員不專業,大陸媒體更驚爆,他罵的這個人就是彭于晏,內容表示,本來爾冬陞選定彭于晏當新片男主角,但彭于晏又在同時間軋另一部電影,還列出一堆要求擺架子,讓爾冬陞氣的換掉他,不過對此,彭于晏經紀人否認這件事情,本來就沒有確定要接演,對於太有創意的爆料,他們沒有創意回應。
    2014/01/28 11:07
  • 陸英雄變狗熊 孫楊奪金痛哭反省

    大陸游泳明星孫楊,在倫敦奧運一炮而紅,但似乎是少年得志,孫楊開始傳出耍大牌、爆粗口,甚至要求換掉一手栽培他的教練,他變成對岸媒體眼中的爭議人物,今天孫楊又拿下世錦賽金牌,但他一走出泳池,立刻抱著記者痛哭,還公開自我反省。
    2013/07/29 19:00
  • 「金法尤物」酒駕拒捕 嗆警影片曝光

    演過金法尤物女主角的美國女星瑞絲薇絲朋,電影中的清新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但日前與丈夫在亞特蘭大酒駕被警方攔下,當下不但拒絕合作還耍大牌,向警方嗆聲問,知不知道她是誰,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酒後失態的樣子全部曝光,瑞絲薇絲朋也透過媒體向社會大眾致歉,只是大家都很驚訝,原來這一位銀幕甜心,私底下的行徑卻是如此荒唐。
    2013/05/03 19:40
  • 娜姊沒擺臭臉是影迷 李安:相談甚歡

    西洋天后瑪丹娜疑似耍大牌、擺臭臉給李安看,現在傳出可能是大烏龍,因為英國媒體報導,在奧斯卡前的一場PARTY,瑪丹娜不但不甩李安打招呼,說自己沒興趣還轉過身背對李安,但李安透過助理表示,當天2人相談甚歡,瑪丹娜還主動說自己是導演的大粉絲,最喜歡臥虎藏龍,而李安的少年Pi勇奪4項奧斯卡大獎,連帶再創票房高鋒,全球票房倍量暴增破175億元。
    2013/03/03 09:48
  • 耍大牌? 李安寒喧瑪丹娜臭臉不理

    導演李安在奧斯卡上大放異彩,但是卻有英國媒體報導,在一場頒獎典禮前的派對上,李安向西洋歌后瑪丹娜寒喧,卻反而被擺臭臉,報導指出李安原本很有禮貌的向馬丹娜自我介紹,沒想到瑪丹娜竟不以為意的回答,我沒興趣,一向以禮貌著稱的李安又很勇敢地試了一次,這回瑪丹娜索性轉身背對他。
    2013/03/02 12:25
  • 要助理擦鞋耍大牌? 吳奇隆:不是那種人

    藝人助理總是負責幫忙很多藝人的大小瑣事,不過有時藝人卻會被放大檢視,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被說是對助理耍大牌,像之前鄭嘉穎,曾被直指有專人伺候更衣,連穿襪子也要助理代勞,吳奇隆則是有助理蹲在地上為他擦鞋,吳奇隆還為此出面澄清,強調自己不是會耍大牌的人。
    2013/02/26 15:14
  • 甄嬛PK若曦 比排場、人氣外加親和力

    3位因為大陸劇後宮甄嬛傳以及步步驚心紅遍兩岸的女主角孫儷、蔣欣以及劉詩詩,這回一前一後來到台灣宣傳新戲,其中最有求必應也最拚的就屬華妃蔣欣,5天排了20個行程,而直腸子的孫儷卻傳出耍大牌,只有劉詩詩有跟粉絲面對面,三個人比人氣排場也比親和力。
    2013/01/27 18:29
  • 原則、規矩、堅持多 孫儷被爆耍大牌

    兩部大陸劇「後宮甄嬛傳」以及「步步驚心」的女主角,孫儷以及劉詩詩先後來台宣傳,這兩位雍正愛妃從戲裡PK到戲外,說只有偶爾看過彼此的戲,孫儷還說,自己不接演「甄嬛傳」續集,她想劉詩詩應該也不會接,結果劉詩詩卻說不排斥,而孫儷更被爆料,走紅了就耍大牌,不但原則多、規矩多,就連堅持也很多。
    2013/01/27 12:13
  • 耍大牌?「小天」放鴿子 缺席新北記者會

    正在新北市服替代役的阮經天,即使當兵依舊話題不斷!原本計畫出席新北市政府為了宣傳耶誕晚會所舉辦的記者會活動,但卻在活動前一晚臨時取消,被指是耍大牌,對此小天經紀人澄清,因為新電影即將上映,怕被誤解是想趁機打片,避免模糊焦點才臨時取消。
    2012/12/12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