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暗諷張柏芝耍大牌? 成龍:我想掐死她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傅銘權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23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自從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夫妻,批評張柏芝工作態度差,常耍大牌,因此決定不再與她合作後,各類暗指張柏芝難搞的傳聞也相繼而生,就連成龍最近上大陸節目,看到來賓現場模仿跋扈女星時,成龍竟說在現實生活裡,他真的有見過這種演員,當時自己恨不得掐死她,這番話讓人聯想,指得會不會就是也曾與成龍傳不合的張柏芝。


大陸節目片段:「導演,怎麼了?玲姐,那把刀好鋒利的,我好害怕。」

大陸節目上,素人演員飾演耍大牌女星,氣焰之高連導演都對她敬畏三分,這表演讓參加錄影的明星,看了很有感觸。

大陸節目片段女星李冰冰:「這麼多年演戲,我就沒看過這麼牛掰(跩)的女演員,敢這麼治導演。」

沒想到成龍繼續接話。大陸節目片段男星成龍:「我真見過(真的),我真見過,我差點,忍住忍住忍住,別說 我也覺得,我差點走過去把她掐死。」

一旁的馮小剛和張國立趕緊打岔,就怕心直口快的成龍,真說出名字又會掀起風波,但外界聯想成龍這話很可能指的是。

電影《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保護太君。」

當年成龍擔任電影《楊門女將》的監製,就曾傳出和張柏芝不合,同片演員鄭佩佩之前受訪時,更開門見山的說張柏芝確實很難搞。

演員鄭佩佩:「我覺得她工作態度不好,給我們香港演員丟臉。」

鄭佩佩說,會用丟臉兩字來形容不是沒原因。演員鄭佩佩:「大家在內蒙古拍,對,在內蒙古,她一個人冷,我們其實都冷,那個攝影師在下面等啊,那個腳都成冰了。」

講到當初拍攝《楊門女將》時,張柏芝因為個人情緒,影響拍攝進度,實在很不敬業,而成龍被問到鄭佩佩對張柏芝這段評論時,也沒否認只說演員很難做到讓大家都喜歡。

演員任賢齊:「希望大家給她支持跟鼓勵。」

儘管有同劇組演員批評,但也有人是幫忙打氣,只是在向華強夫妻,對張柏芝下封殺令後,各類關於她的負面傳聞都相繼而生,怪不得,成龍之前在節目上的這段話,也會被聯想講的就是張柏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柏芝#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72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