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球童想握手撲空 梅西捲「耍大牌」風波


發佈時間:2014/06/20 19:27

世界盃比賽,大牌球星的一舉一動,都受到球迷關注,阿根廷國腳梅西最近惹出「耍大牌」爭議,1名球僮想跟他握手,梅西居然視而不見,反而跟另外1名裁判握手,事後還疑似po出假合照,另外葡萄牙王牌球員C羅膝蓋受傷,是不是該退出比賽也引發關注。

世足開踢,場外花邊消息跟場上同樣熱,像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15日在與波士尼亞賽前,從休息室走向球場路上的這一幕,1位小球僮小心翼翼移動到梅西面前羞澀伸手,想得到偶像這一握,沒想到梅西竟然無視,直接略過不說,還轉向跟裁判握手,害得小球僮失落,只得默默離開,畫面流出引爆話題,逼得梅西在賽後記者會上解釋,是因為身高差距才沒注意到小男孩,絕非耍大牌。

甚至連墨西哥辣妹記者特別愛專訪梅西都成為話題,至於另1位人氣天王葡萄牙王牌C羅,全球都在緊盯他的膝蓋到底還行不行,葡萄牙19日照常操兵練球,C羅按慣例露面,腿上護膝還在,只做一些簡單練習動作,外傳他已經受到隊醫警告,如果不退出世界盃,恐怕危及職業生涯。

葡萄牙隊中場維洛索:「我不是醫生,但是根據我所看到的,C羅他狀況還可以,他還在練球,可以跳、還能得分,沒有什麼好多說的。」

葡萄牙與阿根廷國腳,Google網路搜尋都快破億,不過熱門程度C羅目前略勝梅西一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1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