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歌手》特別節目 傳找A-Lin回鍋救火


發佈時間:2015/04/0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總導演洪濤日前在微博發飆,寫下「你不換歌我們換人!」由於洪濤最近在籌備由《我是歌手》第二第三兩季菁英歌手,重返舞台的雙年巔峰會,不少網友紛紛揣測洪濤留言指的是,最近頻傳耍大牌的香港歌手鄧紫琪,外傳節目組緊急徵召A-LIN救火,但A-LIN當天已經有工作不確定能不能出席。


大陸歌手韓紅:「請讓我把獎盃交給他,你們呼喊出他的名字好嗎?陳奕迅。」

《我是歌手》第三季在風波中落幕,節目總導演洪濤卻因為籌備由第二第三兩季菁英歌手,重返舞台的雙年巔峰會在微博發飆,洪濤寫下「你不換歌我們換人!晚安!」不少網友紛紛揣測,洪濤指的就是最近頻傳耍大牌傳聞的香港歌手鄧紫琪。

鄧紫琪《你不真正的快樂》:「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鄧紫琪在第二季表現亮眼,被視這次特別節目的熱門人選,外傳她因為堅持要唱新歌,讓節目總導演洪濤很頭痛,甚至打算緊急徵召A-LIN助陣。

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當時做的決定。」

A-LIN被視為第三季的鄧紫琪,9月也將在北京開演唱會,節目中唱過的歌幾乎都在歌單上,這次被節目總導演洪濤當成救火隊,但節目播出當天A-LIN已經有工作,還不確定能不能出席,但可以確定的是A-LIN已經成功在對岸打開知名度。

A-LIN《狂風中擁抱》:「拿生命互相倚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LIN#我是歌手#鄧紫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957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