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白眼」回答問題! Jolin挺錦榮:不會耍大牌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Jolin的新歌「PLAY我呸」最讓粉絲印象深刻的,就是翻白眼的橋段,但或許這個翻白眼就很符合她現在感情生活上遇到的狀況,因為男友錦榮傳出耍大牌,面對平面媒體詢問,Jolin雖然不方便回應,卻也用翻白眼來力挺錦榮不是那種人,看來翻白眼這一招,或許可以讓Jolin一用再用!


歌手蔡依林《PLAY我呸》:「文藝裝逼亂世盛裝派對,女神豐乳肥臀九頭身材,男神彎弓射鵰六塊肌排,比錢更重要的是人魚線,管你小眾、大眾我呸!」

第一次公開演出新歌,Jolin成功完成饒舌部份沒有忘詞,唱片公司還特別準備白眼Jolin的雕像,讓Jolin在白眼部分點上眼珠。歌手蔡依林:「因為我想要黑眼珠少一點。」



更做成面具讓Jolin跟粉絲一起拍照,不過這個白眼,或許真的很符合她感情生活上遇到的狀況。

記者:「Jolin,想請問一下,就是我們知道現在很多的明星,會在微博或臉書上面大方認愛,如果換做是妳的話,妳會用什麼樣的方式,是放照片嗎?」蔡依林:「我沒有想到欸,可能時間到的時候就會發生吧。」

前在北京記者會上,蔡依林就被問到會不會想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學周董PO親密照片,大方公開戀情的問題,看的出來Jolin不太想回答,也面露不悅,這次簽唱會,又被平面媒體問到男友錦榮耍大牌的事情,Jolin乾脆學MV裡翻白眼,雖然不方便說太多,卻也力挺錦榮不會耍大牌,但未來不考慮再跟錦榮合作拍MV。

歌手蔡依林(2014.11.09):「那的確有些事情很值得翻白眼,工作時間被拖延到或者是什麼的。」

看來翻白眼不僅讓粉絲印象深刻,或許之後Jolin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也能用翻白眼來帶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449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