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考察 結果共955筆

  • 交通部、調查局捲im.b案 蔡清祥:依法調查

    im.b吸金案連環爆!民眾黨立委爆料,2020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到宜蘭考察,行程結束之後,台鐵局副局長朱來順、時任交通部政次黃玉霖,以及一群官員,都到im.b主嫌的豪宅喝酒開趴!現在連調查局也被捲入,遭爆料有明星檢察官,跟im.b主嫌夫婦常到高檔餐廳聚餐,關係匪淺,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回應,無論是刑事還是行政責任,各機關都會積極來調查。
    2023/05/25 12:54
  • G7晚宴上共飲福島清酒 尹錫悅遭P圖「喝核廢水」

    日本決定將核廢水,直接排入大海,南韓專家組團,今天實地前往福島核電廠考察,不過廣島G7峰會晚宴,端出核災區福島的清酒,南韓總統尹錫悅沒有表態抗議,返國後遭到在野黨抨擊。
    2023/05/23 18:47
  • 10億女星受邀進藝術圈!對方背景「超驚人」:是大將軍後代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在家中飼養草泥馬(羊駝)「麥可」、迷你驢、長耳兔等萌寵,身為萌獸教主赴韓國考察, 為接下來的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成立做準備。王宥忻說:「成立的目的在於愛護伴侶動物、保護野生動物與維護生態平衡。」
    2023/05/23 12:25
  • 詐騙集團風波延燒!洪孟楷點名他 林佳龍辦公室駁:考察當天沒出席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在21日深夜宣布退出立委選舉,但詐騙集團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22日)又點名,交通部前部長、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過去曾在交通委員會考察宜蘭時,出席詐團首腦的五結豪宅接待所。對此,林佳龍辦公室回應,林佳龍於交通部長任內出席交委會考察後行程為防疫國旅振興宣傳拍攝,並未受邀或出席該餐會,籲有心人士勿再捕風捉影、以訛傳訛,刻意以政治操作造成傷害與事件無關者之聲譽。
    2023/05/22 18:30
  • 到im.B主嫌豪宅開趴? 交部、台鐵高層遭點名

    im.B吸金詐騙主嫌,爆出在宜蘭的豪宅招待所,平常用來宴請政商權貴,前年交通委員會到宜蘭考察結束後,有不少官員到豪宅開趴,立委陳歐珀被點名當時也在場,他表示是參加正常的交誼活動,要大家不要無限上綱。
    2023/05/22 14:56
  • 太驚險!男星演出災難戲 數噸水往身上砸「當場噴飛」

    歷史大戲《天下長河》由實力派演員羅晉、尹昉、黃志忠主演,講述清朝康熙年間因一場巨大的水患,為了貼近史實,更重現當年黃河氾濫的情景,拍攝之前做足準備,製作團隊沿著黃河步道考察地形,拍攝真實的治水過程中,演員群在拍攝過程要承受幾噸水往身上砸的強大力道,呈現黃河鬧水災的狀況,老戲骨黃志忠在某一次拍攝時甚至飛了出去,讓他深刻覺得拍這部戲最考驗的就是演員的體力。
    2023/05/19 11:32
  • 中捷總經理險失言!「我們倒楣」改口「我們要面對」

    在興富發工安意外,造成中捷1死10傷,今天(5/15)下午多名立委南下考察,針對緊急應變措施,中捷公司也提出「暫時的方案」,會全面將「人工控制面板打開」,讓隨車員遇到危險時能立即操控,也會跟乘客宣導別亂按壓,另外,早上台中市議會質詢時,中捷總經理莊明聰差一點失言,他也把口誤說出的「我們倒楣」,緊急改口成「我們要面對」。
    2023/05/15 20:43
  • 議員考察憂大巨蛋應援區過小 遠雄:空間可調整擴增

    台北大巨蛋預計年底試營運,多名議員今天前往考察時發現,除了座椅「吃球」、場內螢幕太小等問題外,應援區也太小。遠雄回應,空間可藉由拉上護網等方式來調整、擴增。
    2023/05/09 16:51
  • 阿妹看過來!大巨蛋年底試營運 遠雄:跳三天三夜沒問題

    大巨蛋力拼7月取得使用執照、年底試營運。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赴大巨蛋考察,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拿到使照後隔年開始算營運第1年,所以大巨蛋明(113)年為營運第1年,預計114年開始,每年將舉辦40場體育相關活動,117年開始,每年將舉辦55場體育相關活動。
    2023/05/09 15:05
  • 開箱大巨蛋內部!議員揪「應援區太小」:林襄可能有意見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赴大巨蛋考察,是大巨蛋鋪上人工草皮後首次開箱,多位北市議員以及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文化局長蔡詩萍均到場。議員點出三大問題,包括白色座椅會出現吃球狀況、主螢幕太小,以及應援區太小。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大巨蛋場內椅子是白色的,對球員來講一定會有吃球的狀況,應該要再檢討,並指,應援區太小了,不符合現在大家看棒球的使用需求,笑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2023/05/09 12:46
  • 基隆議長遠赴英國取經 考察觀光與市政建設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會主管一行人於本月25日抵達位在倫敦的外交部駐英國台北代表處,代表處大使謝武樵與相關同仁等接待,童子瑋與謝武樵就台英關係與英國議會制度、基隆市議會現況提出看法,並在未來幾天走訪考察相關觀光文化產業與市政建設,返回基隆後可作為市政建設與問政參考。
    2023/04/28 12:37
  • 張麗善率隊赴荷蘭取經 「還地於河」整治雲林溪

    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率隊前往荷蘭,考察水利工程,取經「還地於河」的經驗,希望能借鏡整治雲林溪。
    2023/04/20 22:30
  • 楊銘威幫客人洗頭連「臉」也一起洗 急求救:這樣正常嗎?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七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第六集時,被節目組臨時派去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經過第一天挑戰美髮沙龍快閃店之後,他們實際到一間70年的理容院,裡面有著古早的技術,從工具到服務,都有滿滿的人情味,令謝金燕大開眼界,其中有個客人有電棒捲,燙出小捲小捲類似山本頭的造型,由楊銘威挑戰洗頭,竟連臉都一起洗了,謝金燕一旁看到嚇壞直喊:「這樣正常嗎?」
    2023/04/17 14:16
  • 應對美菲軍演 共軍南部戰區啟動艦砲演訓

    美國和菲律賓展開史上最大規模軍演,港媒星島日報報導,正在廣東考察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視察位在廣東的共軍南海艦隊,雖然大陸官方沒證實,但連日釋出多段,南部戰區海軍護衛艦軍演畫面,與美菲軍演相抗衡。
    2023/04/12 19:34
  • 專訪/楊銘威為剪髮險跟修杰楷絕交 大膽「收集老婆謎樣睡姿」擬辦攝影展

    楊銘威是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專屬調酒師,這對私下愛小酌的他來說並不難,還有漂亮的搭檔林莎,工作起來應該比擔任髮型師的修杰楷更為舒適。日前謝金燕、修杰楷、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以及楊銘威一同下花蓮出外景考察,楊銘威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其實手上已預備好啤酒,笑稱是要讓自己進入工作狀況。
    2023/04/12 13:02
  • 謝金燕露營嗨翻「狂炸美腿」!私密躺床畫面流出 修杰楷:好像小孩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一群人就搭上遊覽車到美麗的花蓮。久未出門的謝金燕到了露營區後,像個孩子一樣蹦蹦跳跳,穿著牛仔短褲秀美腿、反戴棒球帽,罕見露出小少女興奮樣貌,讓修杰楷大開眼界。
    2023/04/11 18:31
  • 羅奕傑《營業中2》恐被淘汰!大師親臨髮廊救火 親揭「殘酷事實」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上週六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Hold住姐)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前往花蓮「店外」教學,髮助們與林莎則留在台北髮廊進行特訓。因美髮部的星星數仍未達標,他們都將面臨被淘汰的危機,節目組就找了美髮大師黃一峯(Wind)進店教他們如何剪髮,進行臨時考驗,眾人聽了都露出錯愕的表情,深怕學不來。
    2023/04/11 17:45
  • 熱情驚豔BIE考察團!釜山爭辦2030世博會

    瞄準上看台幣1.4兆的經濟效益,南韓釜山要和義大利首都羅馬、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角逐舉辦2030年世界博覽會;國際展覽局最近赴韓考察,釜山市的熱情,讓團員們為之驚艷。為了申博,釜山展現強大企圖心,先是找來三大名人當宣傳大使,包含《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紅遍全球的卡通角色《鯊魚寶寶》,以及天團防彈少年團;還特聘四大財閥掌門,包含三星電子會長李在鎔、現代汽車會長鄭義宣等人跑遍全球招商,同時動用財團在商界的人脈,力挺釜山。
    2023/04/07 19:58
  • 「星之沙龍」謝金燕突奔花蓮考察!楊銘威驚爆圈內秘密:要道歉了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本週播出第六集,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與謝依霖臨時接下外地考察任務,前往花蓮「店外」教學。久未出遊的謝金燕說:「雖然很突然,但既然是實境節目,要有說走就走的氣魄!很開心和大家一起出差,大家出了門什麼都敢玩、敢講,真的要鎖定這集!」
    2023/04/07 16:40
  • 笑問「考察團」名 總統:不是來買東西的嗎?

    總統蔡英文鞏固中美洲友邦,第二站來到貝里斯,一抵達貝國軍禮盛大迎接,而總統馬不停蹄前往僑宴,和僑胞餐敘,台上還開玩笑問「考察團」不是就來買東西嗎?還好台下大喊「是去商業化」幽默化解。
    2023/04/03 11:10
  • 交通部推馬祖交通建設及觀光 打造大坵新亮點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昨天與今天赴馬祖考察交通建設及大坵生態公園,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要提升馬祖陸海空交通服務,並指示觀光局協助連江縣政府,打造大坵成為馬祖新亮點。
    2023/03/27 23:35
  • 杭州亞運博物館 中華奧會捐贈展品達悟族獨木舟

    中華奧會組成的杭州亞運採訪團,在今天赴位於主體育場的亞運博物館考察,並進行了展品捐贈儀式,台灣捐贈了「達悟族獨木舟」,總領隊蔡家福也祝福亞運會能順利舉辦。
    2023/03/25 22:47
  • 杭州亞運網球在「小蓮花」 教練滿意摩擦係數

    中華奧會組成的杭州亞運考察團今天到網球、軟網項目的場地視察,為「小蓮花」杭州奧體中心,決賽場地的屋頂可開合,軟網代表隊教練方同賢表示,場地的摩擦係數很不錯。
    2023/03/25 15:59
  • 杭州亞運主體育場「大蓮花」 田徑動線規劃好

    中華奧會組成的杭州亞運考察團今天到開閉幕式、田徑項目的「大蓮花」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視察,田徑代表隊教練孫念祖表示,整體動線規劃很好,從檢錄區到比賽場非常近。
    2023/03/25 15:57
  • 亞運奪牌重點項目!中華隊教練「赤腳」考察滑輪溜冰場地

    杭州亞運即將於9月登場,亞運考察團今天到重點項目之一的滑輪溜冰場地探訪,代表隊教練吳炯助親自用赤腳在場地走了好幾圈,並用錄影的方式,希望能讓選手有更多資訊。
    2023/03/23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