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部、調查局捲im.b案 蔡清祥:依法調查


發佈時間:2023/05/2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7:26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im.b吸金案持續爆發!民眾黨立委揭露,2020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宜蘭考察後,台鐵局副局長朱來順、交通部政次黃玉霖等官員,都受邀到im.b主嫌的豪宅開趴喝酒!調查局也被指牽連,有明星檢察官與im.b主嫌夫婦常聚餐,關係密切。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各機關都會積極調查刑事及行政責任。照片中,im.b主嫌曾耀鋒與前台鐵局長張政源、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等合照,引起爭議。民眾黨立委質疑,官員上班時間到主嫌家喝酒,需進一步調查。調查局也受指控與im.b有瓜葛。案情牽扯廣泛,後續是否再次引發風波,仍待觀察。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im.b吸金案連環爆!民眾黨立委爆料,2020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到宜蘭考察,行程結束之後,台鐵局副局長朱來順、時任交通部政次黃玉霖,以及一群官員,都到im.b主嫌的豪宅喝酒開趴!現在連調查局也被捲入,遭爆料有明星檢察官跟im.b主嫌夫婦常到高檔餐廳聚餐,關係匪淺,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回應,無論是刑事還是行政責任,各機關都會積極來調查。

圖/TVBS

 
站在中間比讚,他就是im.b吸金案主嫌曾耀鋒,他搭肩的對象則是前台鐵局長張政源,同框合照的還有行政院政務顧問陳振坤,以及台鐵局副局長朱來順,這是2020年6月,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到宜蘭考察,陳歐珀竟然帶土地開發商曾耀鋒,也就是曾國緯參加,對於這趟行程,交通部說官員們12點半以後都回來了。

但這兩張照片要怎麼說,這是當天結束後,一群官員就到曾耀峰位在五結的豪宅開趴,甚至連時任交通部政次黃玉霖也是座上賓,幾張照片流出風波連環爆,挨轟是比較方便喬案子嗎?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vs.交通部長王國材:「我也沒有辦法確認說,那個餐會是不是就是說,做一些不正當的事情啦!所以我想說我們沒有理由,除非說特別的去調查。」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在上班時間,到主嫌家飲酒作樂部分,難道完全不用查嗎?陳院長我希望你可以就這件事情,來做相關回應。」

要陳建仁講清楚說明白,因為現在被捲入的不只交通部,還有調查局。

im.B高層黃姓男子:「一個客戶調查局的投1300萬,他自己現在都不敢聲張了,他只要跟他同事一講立刻就立案。」

im.b高層在說明會上親口說,調查局人員受害都不敢報案,卻能優先拿回利息,遭質疑跟詐騙集團有勾結,甚至再被加碼爆料,有明星級檢察官曾跟im.b主嫌夫婦一起聚餐,關係匪淺,法務部要查嗎?

法務部長蔡清祥:「不管任何人有涉案的話,那檢察官都會積極地來偵辦,一切都按照他證據來處理來偵辦,(部長、交通部高官跟通緝犯來喝酒,這樣是可以的嗎?),不管是刑事責任還是行政責任,各行政機關他們都會來調查。」

圖/TVBS

也就是說,問題又回到了交通部,要不要查要怎麼查,司法單位也要介入,後續會不會再爆風波未停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m.b#吸金案#豪宅#陳歐珀#曾耀峰#交通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97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