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老車 結果共260筆

  • 你也能當億萬富翁車友 亞馬遜貝佐斯仍在開25年老本田

    Amazon執行長Jeff Bezos絕對是世界上最有錢的幾個人之一,曾經登上全球首富,至今個人財產仍排名前10位。擁有如此雄厚財力,能夠訂製一艘需要拆了橋才能運到海上的超大型豪華遊艇,他開的車肯定也不會是什麼普通東西吧?但令人跌破眼鏡的是,他還在開一輛1997年的Honda Accord。
    2022/06/25 22:45
  • 開賓士「雙手吃玉米」挨罰 駕駛提行政訴訟反問這一句

    去年12月,一名陳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國道三號路段時,被警察發現,雙手竟然都沒有放在方向盤上,而是一邊開車一邊拿著玉米在吃,員警錄影蒐證後,立即將陳男攔下開罰。事後陳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反問「20年老車,沒有自動駕駛,如何保持在同一車道上?」,不過法院勘驗相關畫面後,認定他確實違規,屬於危險駕駛,應繳1萬8000元罰緩、記違規點數3點,並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可上訴。
    2022/06/22 15:42
  • 吳彥祖樂當黑手翻新Honda老車 大病險喪命催生翻新計畫

    演員吳彥祖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之外,對於汽車也是十分著迷,甚至已經到了癡狂的境界。除了有眾多老車收藏之外,也參與賽車運動不斷挑戰自我。近年吳彥祖最常登上媒體版面的愛車,應該就屬自己親手打造的Honda S800,這台車也曾在美國SEMA改裝展中亮相,吸引不少車迷關注。
    2022/06/18 14:34
  • 吳彥祖購入Honda老車拚翻新 認「曾想放棄」原因曝

    演員吳彥祖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之外,對於汽車也是十分著迷,甚至已經到了癡狂的境界。除了有眾多老車收藏之外,也參與賽車運動不斷挑戰自我。近年吳彥祖最常登上媒體版面的愛車,應該就屬自己親手打造的Honda S800,這台車也曾在美國SEMA改裝展中亮相,吸引不少車迷關注。
    2022/06/16 15:41
  • 分享車訊引狼入室!賊偷40年骨董車零件 被害人是同好

    台南永康有車主的骨董車遭竊,這是一輛車齡40年的進口老車,水箱護罩還有渦輪溫度表被拔走,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發現竊賊三進三出私人停車場,觀察完地形後才下手,後來找到竊賊,他跟受害車主,是同品牌老車社團車友,知道對方有同款車,老車零件取得不易,才會偷車友的為己用。
    2022/06/10 12:58
  • 28年老車上街 停紅燈掉火花路中火燒車

    苗栗火燒車意外,民眾開車經過頭份的市場旁邊,停紅燈時引擎燒了起來,整輛車濃煙密布,迅速燒毀,駕駛匆忙跳車逃生,他說是28年老車,懷疑是水箱沒水了。
    2022/05/16 12:59
  • 碰一聲!28年老爺車莫名發爐 大火狂燒吞車頭

    高雄一名紀姓女子,日前深夜開著車齡28年的老車回家,路口停等紅燈時,引擎蓋突然冒出大量白煙,還傳出爆炸聲響,她下車掀起引擎蓋一看,裡面竟已竄出火苗,嚇得打電話通報警消,消防隊員派車抵達時,火勢已經將整個車頭包覆,所幸在灑水灌救後火勢隨即撲滅,無人受傷。
    2022/05/11 18:18
  • 百年豪牌全面進化!林肯電動概念車超前衛 車迷全驚呼

    美國有個創立超過百年的豪車品牌,如果媒體不報、老車迷不說,台灣可能很多人早已遺忘或者根本就不知道有這牌子,但其實它曾經是多任美國總統的指定座駕,它所打造的加長型禮車也是許多企業大亨或好萊塢明星的最愛,早年在台灣的有錢人心目中它更擁有著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那就是林肯(Lincoln)。
    2022/04/30 22:16
  • 車迷必看!歷代7大保時捷911大集合 相約直線比拚

    說到保時捷的代表性車款,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絕對就是911這輛車,在911當中又屬Turbo系列最為兇猛,從1975年的才開始銷售的911 Turbo直到現在都還是保時捷車款當中的最強大代表,歷經了七個世代之後,我們很難界定究竟哪一輛911 Turbo最好,因為每輛車都有他們的特點,當然也就有各自不足的地方。現在國外知名汽車頻道《CARWOW》匯集了七輛不同世代的911 Turbo,把這些車輛來一場直線對決的比拼,沒有意外的越新的車款其速度總是越快,但對於車迷來說,似乎老車顯得更加迷人一些。
    2022/04/29 17:46
  • 老車沒循跡可改輪框補救?網授1觀念:比換什麼都有用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是現在新車的必要配備之一,法規甚至規定沒有循跡防滑的新車不能販售,但是過去的老車並沒有強制規定要配置循跡防滑系統,因此有人就好奇究竟有沒有辦法讓老車的循跡性更好,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如果加大輪框的話可不可以彌補沒有循跡電子系統的缺憾,對此做法有老司機就表示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如果真的擔心的話,不如下雨天開慢一點可能還比較實際,當然最好的做法就是換一輛有循跡防滑的車款,會更加安全。
    2022/03/12 18:11
  • 超無辜!車停路邊被撞爛 網揭「這關鍵」:只能自認倒楣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如果發生車禍,其賠償金額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更少,因為車輛的零配件必須被計算上折舊金額,因此除了工資可以被完整計算之外,如果你不是全新的車輛,其被賠償的零件價格都會被打折,當然如果你是停放在路邊而被毀損的車輛也是相同的道理,如果是比較老的車款,不論是否為經典車輛,要是被壓毀的話最多很可能只有五萬元的賠償,近日就有網友因為停放在停車格內的老車被壓毀因此上網詢問,沒想到大家都說真的無解,可能只能自認倒霉了。
    2022/03/12 13:47
  • 脫手中古車怎開價?網揭「行情計算法」 賣這類人最母湯

    車子老了舊了想換車該怎辦?有人會選擇把老車賣給二手車商,儘管收車價格不見得漂亮,但畢竟專業處理最方便 ; 有人則認為自己的車要賣,有親朋好友要收就直接賣給自己人也不賴!想脫手老車要賣給誰、賣多少比較好?是許多車主都會面臨到的問題,有網友就在社群上以「問問大家在賣自己的車時會怎麼開價!!!」為題發文,引來網友熱情回應。
    2022/03/11 12:18
  • 老車每半年定檢太擾民?網反揭國外真相:台灣車主超幸福

    台灣擁車的人口不少,而不管你是新車還是中古車,依交通部規定,當車齡超過5年時就得要一年驗車一次,若是出廠年份超過10年以上,則每年需定檢2次,亦即每半年就得驗一次,該年度第一次驗車費為450元,第二次費用則降為300元。
    2022/03/09 22:59
  • 老車怎麼不見了!賊假委託真買賣 騙回收場拖車報廢

    高雄一名男子,四處找尋停路邊,沒上鎖的老車,他自己寫一份讓渡書,說是有受車主委託,請不知情的報廢場拖回去做報廢,收購價還低於市場廢鐵價,一名70多歲被害車主,發現他停路邊長達半年之久的老BMW遺失,警方獲報追查,幸好追到回收場,他的車還沒被壓成廢鐵。
    2022/01/28 17:54
  • E30 M3不只外觀還原DTM更要下賽道! 楊欣儒:在旁看了都有點害怕

    BMW E30 M3在中古車市場上價格非常高,許多車主都將E30 M3做為收藏車悉心保存起來,但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輛全車DTM賽車塗裝,而且車主將車況整理得非常好,但同時也真的會將它帶到麗寶賽車場進行激烈操駕,讓愛好老車的達人Eddie楊欣儒說,在賽道旁看車主這樣操它覺得蠻可怕的,但也證明了這輛E30 M3被照顧得很好。
    2021/11/05 14:15
  • 藤原豆腐續飄香! 豐田AE86停產零件重啟生產

    電影「頭文字D」中,藤原豆腐家的拓海用水溝蓋漂移法甩過秋名山上一個又一個彎道,讓一台上了年紀的Toyoyta老車AE86成為無數男孩夢想中的神車!一部老而彌堅的經典在虛構的情節裡大殺四方,吸引世界各地的鐵粉使出渾身解數要讓神車活出真實來!
    2021/11/03 15:42
  • 50歲賓士Brabus修復完整如新 林志鑫:完美到很可怕!

    以現代的醫療水準來說,一個50歲的人還正值壯年,不過一般想到一台已經50歲的汽車,恐怕大家能想到的形容詞大概就是報廢了吧?不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顛覆你的想像,帶來一輛由Brabus Classic進行完美修復的M-Benz 280S,這輛50歲的S-Class前身透過Brabus將車體每一個細節都拆開重新整理,甚至「從第一根到最後一根螺絲都是新的」,如此滿分的修復車況讓目前老車還未整理完畢的達人林志鑫讚嘆道,「真的完美到很可怕!」
    2021/11/03 10:59
  • 修復老路虎費用等於燒掉一台賓利! 專家:哥開的是一種態度、也是真愛

    你愛老車嗎?!別以為老車吸引的都是一些冥頑不靈的“老灰啊”,老車只要經得起時間淬煉、能成就真正的車中經典,同樣會讓許多體內住著老靈魂的年輕人愛到難以自拔。經典老車之所以迷人,不僅因那愈陳愈香的老味令人垂涎,好到足以傳世的高度與風格典範更是經典車款讓車迷們傾城愛戀的至要關鍵。
    2021/10/29 14:49
  • 加裝電子後照鏡很實用? 網友:晚上刺眼雨天模糊但有方法解!

    不論車內或車外後視鏡,即使再怎麼正確調整還是會有不可避免的視線死角,因此,許多駕駛會另外加裝車內電子式後視鏡,借由安裝在車尾的鏡頭,獲得更寬廣的後方視野範圍。有網友就在PTT發文整理了他安裝電子後視鏡後發現的優點與缺點,同時也徵詢網友意見。
    2021/10/18 12:34
  • 大淵翻修經典四代雅哥Wagon車況一流! 剛買來時都在冒煙

    「頑童MJ116」饒舌團體歌手大淵日前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他人生第一台購買的車:1992年的Honda Accord Wagon。大淵原本是想找一輛雙門轎跑車,無奈因為自己體型壯碩、需要更大空間而作罷,最後才選擇這款旅行車。他說,一開始買來時的車況似乎不太好,行駛間還會冒煙,賣家解釋只是因機油洩漏滴到排氣管頭段產生的煙,已經修復好將殘油擦乾即可,但還是讓大淵冒了一身冷汗。
    2021/10/15 10:19
  • 金馬遺珠吳慷仁:我就是愛老車! 盤點4款經典名車收藏

    2015年憑著《麻醉風暴》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隔年以《一把青》成為第51屆金鐘視帝的演員吳慷仁,雖然在本月5日的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鎩羽而歸,他失望之餘也不忘自我調侃是在收集七顆「遺珠」。當然相信他本人並不希望真的集滿,不過,攤開他的收藏車單,至少已經有4款經典名車入庫,分別是Mercedes-Benz 190 E 2.3-16V、Peugeot 205 GTi、BMW E30世代3 Series Touring、Porsche Typ 996世代911 GT2,款款都是一代經典。
    2021/10/07 17:31
  • 28K年輕人想以車齡逾20年老車代步省錢 老車達人傳授小資整理法

    1996年在台灣國產上市的Honda Civic K8,車齡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25個年頭,當年Civic K8以招牌前後雙A臂懸吊結構、輕巧流線車身以及眾多改裝品風靡台灣車市,直到2021年的今天,還是有年輕人想找這部車,一名自稱年齡約20出頭的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想找一輛Civic K8通勤代步,但因車型年代久遠,怕買到狀況不佳的車,也擔心自己28K的月薪是否不太好養它。
    2021/10/05 13:43
  • Brabus經典車整新服務登臺 50年老賓士回春猶如剛出廠 

    台灣車迷所熟知三一東林汽車事業部廣泛的業務範圍中,除了代理各大車廠改裝品牌套件與頂級成車,還接受客戶委託將賓士經典骨董車交由Brabus Classic部門進行整新業務,本次三一東林公開發表經過完全整新修復的1971年賓士280S(W108),不僅首度在台灣現身,也是Brabus Classic六星級整新工藝的亞洲首發之作。
    2021/10/02 16:07
  • 開新電動車不夠環保? 日本研究顯示老車多開幾年更環保!

    根據日本九州大學刊登在美國耶魯大學環境學院《產業生態學雜誌》期刊上的研究報告顯示,目前最環保的作法不是換電動車,而是繼續開你那輛老車。甚至可以簡化一下,舊的東西用久一些,還是比換成新的環保產品更加「環保」。
    2021/09/30 19:13
  • 型男影帝張孝全超愛M3 歷代經典盡收入庫

    許多藝人都很喜歡收藏各式老車,如姚元浩就曾帶著1970年的Volkswagen Karmann Ghia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另外最近過世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擁有像是初代Mazda MX-5以及BMW 2002ti等經典老車。就連多次入圍金馬獎與金鐘獎的演員張孝全也是經典車款愛好者,日前接受時尚雜誌《GQ Taiwan》專訪時,就首度曝光他的愛車收藏。
    2021/09/23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