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老品牌 結果共135筆

  • 不只西進、南向! 本土老牌炸雞店溫哥華插旗

    台灣的本土炸雞品牌,不只西進、南向,甚至還到北美插旗!雖然在歐美第一站是溫哥華的「亞洲商場」,消費者還是以華人居多,但規劃要以新型態的「快休閒」模式,在世界繼續展店!
    2019/01/11 20:45
  • 「藥」字將被全面消滅?美妝老品牌全中槍恐改名

    立法院去年5月修正通過《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規定業者不可將化妝品誇大不實且涉及醫療效能,然而近日擬訂管理原則,卻明定品名及標示不得出現「藥」字,恐怕衝擊許多美妝老品牌,將被迫改名。
    2019/01/09 10:48
  • 「肉紙爆米花.迷你紅龜粿」 老店商品玩創新

    再一個月就要迎接農曆新年了,年貨和伴手禮購買熱潮也開始升溫,為了搶年輕人市場,就連老品牌也跟著拚轉型,像是包裝年輕化,或是將傳統甜點改良,做成縮小版的紅龜粿,另外也有肉乾業者玩跨界,推出肉紙口味的爆米花。
    2019/01/06 20:29
  • 最慘店數曾砍半! 本土連鎖炸雞「靠這招」翻身

    各國速食店,搶進台灣市場,翻轉過去「北呱呱、南丹丹」的模式,也因此本土連鎖炸雞店,除了選店,開始用「5年開店法則」評估效益之外,更搶進人力成本砍半的百貨開店,現在第3代也逐漸接棒,更代理國外品牌要拓展客源,讓老品牌重新活過來。
    2018/10/19 19:23
  • 59年老品牌跨界 陸「大白兔奶糖」出護唇膏

    上海開店將近一甲子的老品牌「大白兔奶糖」要推護唇膏,這款號稱擁有「經典牛奶糖味」的護唇膏10月上市,網友紛紛幻想著擦上去後的體驗,彷彿隔空已經聞到甜甜的奶香。其實大陸老字號跨界拚業績不是第一次,2年前海爾冰箱攜手迪士尼推出訂製冰箱,上面有滿滿的米奇頭像,還掀起一波話題。
    2018/09/11 20:16
  • 還吃得到嗎?「馥御牛肉乾」 50年旗艦店恐法拍

    國內50年老品牌馥御牛肉乾因為投資失利、清償債務,旗艦店下個月面臨法拍命運。我們實際前往,雖然目前仍舊正常營運,不過店員卻也是早上才知情,致電馥御總公司,業者表示財務問題已經在處理,法拍還在協調,會盡力挽救。
    2018/08/29 21:05
  • 可果美蕃茄醬天然『茄紅素』最美味 國人可安心食用

    立足台灣市場五十幾年的蕃茄醬老品牌臺灣可果美公司,近年來在面對食安風暴與消費市場快速變遷仍能屹立不搖,堅持以「自然、健康」的經營理念,生產安全、安心的產品,提升國人飲食文化,為國人健康做出貢獻。
    2018/04/19 15:00
  • 美國零售老品牌西爾斯 總部裁員220人

    西爾斯控股公司(Sears Holdings)今天宣布,位於伊利諾州霍夫曼莊園(Hoffman Estates)的企業總部裁員220人,即刻生效。
    2018/02/01 09:45
  • 這個貨櫃市集好好拍! 停車場變身餐飲群聚

    台中又出現熱門拍照景點,這回是在2棟百貨公司旁占地2千多坪的空間,打造2-30個特色貨櫃商店,把逛街人潮引進市集來。還有老品牌火鍋店特別為這個貨櫃市集設計新餐飲品牌,搶攻年輕人市場。
    2017/12/29 00:08
  • MIT收納盒 半世紀開拓國內外市場

    一般居家常會用到的收納盒或收納箱,是換季或打掃整理時的好幫手,在台灣就有一家成立了48年的收納盒老品牌,曾經以代工起家,後來創立了自有品牌,發揮創意,打造兼具功能性和設計感的收納盒,現在不僅內銷台灣,更外銷到將近70個國家,成功拓展品牌市場。
    2017/12/07 23:10
  • 生技食品建觀光工廠 AR體驗學健康知識

    老品牌的健康食品在桃園打造觀光工場,設計了AR體驗館,可以透過小遊戲了解健康知識,也有規劃親子活動,像是自己手作巧克力,把自家商品像是葉黃素等食品加在食材裡面,讓小朋友在製作過程,除了可以更了解健康食品,也能促進親子關係。
    2017/07/21 22:52
  • 零嘴快「食」尚! 食品、化工專才成「包裝」推手

    面對進口零食進軍,本土老品牌透過「包裝改革」,有新氣象,甚至變成零食界的快時尚。像是乖乖,去年因為台積電聯名包,創造話題,帶動行銷美編部門組成「聯名小隊」,至今操刀20多支跨界主題包,變另類收集品。另一家可樂果,則是設有「包裝工程師」,包括封口設計、開封難易度,都靠他們操刀。
    2017/06/21 17:04
  • 食品展開跑 「老牌跨界飲用溫泉水」吸睛

    國際食品展今天正式開展,一連展出4天,今年多達36個國家參展,總共4千多個攤位,本土老品牌不但搶先曝光下半年新產品,更打出跨界合作,推出新口味新包裝,要搶攻年輕市場,還有廠商推出可以飲用的「瓶裝溫泉水」,標榜可以增加皮膚、指甲、頭髮的光澤。
    2017/06/21 11:32
  • 新花樣! 老牌巧克力紛推紅茶、南洋新味

    怕民眾吃膩傳統零食,陪伴不少人童年的巧克力老品牌,玩創意推限量,像是先前風靡全台的雷神巧克力,推出南洋新風味,還有在台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加入紅茶元素主打大人口味。
    2017/05/14 12:53
  • 老品牌新花樣! 飲料大廠推「新裝」搶商機

    許多商品近年來都改走簡約風,現在就連飲料包裝也大變身,紛紛鎖定年輕族群,要搶攻夏日冷飲商機,像是汽水大廠可口可樂,讓動漫人物躍上瓶身。另外台灣本土老字號、黑松沙士,推出的減糖版本,也吹起一股涼感、文青風格。
    2017/04/26 17:23
  • 手搖飲吹清爽風! 水果醋入味微酸迎夏

    台灣手搖茶飲商機達百億, 而國民飲料店玩出新創意,近日搭上蛋黃哥聯名飲料杯、吸管套等,引發民眾搶購熱潮!老品牌清心福全邁入品牌30週年之際,也宣告於5月推出新款飲品,採用自家蘋果醋及紅茶為基底,搶先為夏日手搖杯大戰拉開序幕!
    2017/04/18 12:16
  • 限期蛋黃哥茶飲杯 首週業績增3成

    茶飲老品牌清心福全4月1日開始,為期3個月一改原本的白色杯子,將容器、吸管還有塑膠提袋全都換成可愛的蛋黃哥,吸引很多民眾上門,短短推出2天業績成長了3成,另外高雄也有飲料店,創新從容器下手,不使用公版的杯子,自己開模設計出更具質感的容器,儘管價格貴上1、2成,同樣吸引到消費者目光。
    2017/04/02 18:36
  • 不敵新品牌! 桃21年老牌百貨改裝拚轉型

    都會地區相對有滿滿人潮,更是百貨業兵家必爭之地,就怕不敵當地老品牌,中永和的大型百貨策略轉彎,縮小規模進駐東區松菸,賣生活居家用品,搶食年輕客群;而桃園21年的老牌百貨,就怕去年開在隔壁的美食廣場,吸走人潮,則大動作全面翻新。
    2017/03/23 18:12
  • 掃把洗鍋、剩菜回收、死魚當活魚 俏江南太黑心

    大陸俏江南餐廳被爆廚房太黑心,竟然偷吃炒給客人的菜,還把死魚當活魚賣,讓客人吃到拉肚子,最後草率用錢解決,大S的先生汪小菲在微博發文表示,媽媽張蘭2014年已經退出董事會,現在俏江南由香港著名資本CVC接手,業績下滑,管理漏洞百出,傷害老品牌形象巨大。
    2017/03/15 11:20
  • 「好玩」才賣!零食包裝賣臉 誇張表情吸金

    老品牌零食要催買氣,反倒把自己的品牌名稱當成配角,把在包裝上增加遊戲感當成賣點,有的是放上了誇張表情,讓消費者可以互動蒐集,提高購買意願,有的飲料則是大打「文字牌」,吸引民眾表達心情,一次購買好幾罐。
    2017/03/12 11:16
  • 百名巨星指定!晶華酒店打「國際觀」搶市

    老品牌五星級晶華酒店,打著全台最早擁有私人管家制度,提供客製化服務,曾被國外訂房網站票選,最多名人指定入住飯店,包括麥可傑克森、湯姆克魯斯和韓國BIGBANG成員G-dragon都曾下榻,接待過上百位中外巨星,也因此對員工訓練,不論語言或服務,講求國際觀。
    2017/02/14 15:22
  • 搜刮賣最好的本土零食 這8種台灣人最愛

    2016年即將步入尾聲,本周六就是跨年夜,和朋友聚會少不了零食,連鎖大賣場為民眾統計出最受國人歡迎的8種台式零食,其中也發現有6家都是40年以上的老品牌,也發現以銅板價、小包裝、百元有找、口感唰嘴的零食最受歡迎。
    2016/12/29 21:22
  • 老牌巧克力豆推新口味 焦糖內餡搶市

    色彩繽紛的巧克力豆,一口接一口,是不少大人小孩的最愛,除了靠著獨特的配方只融你口不融你手,還有各式各樣的特殊口味,75年來吸引無數消費者。最近業者宣布,經過多年的研發,將推出最新焦糖口味,除了好吃的牛奶巧克力,還有軟滑的焦糖醬讓口感更有層次。
    2016/10/27 10:57
  • 逆轉過氣!「拖把、電蚊香」變潮 新設計吸睛

    老品牌擔心產品過氣,吸引不了年輕人,現在有電商平台,替國內老牌子轉型,從產品外觀下手,色系走簡約風,符合時下年輕人洗好,業者標榜不收設計費,但得由平台獨家販售新品,上線2個月,這個月銷量比上個月增加6成,但老品牌轉型同時得兼顧保有原味,成為一門學問。
    2016/09/23 18:53
  • 吸年輕客!蝦味先拍網路廣告 PK可樂果直播

    老品牌零食「蝦味先」,對許多6、7年級生都不陌生,但就怕品牌老化,業者近期拍攝不少網路廣告,還和知名插畫家合作,要吸引年輕族群;可樂果利用線上直播、行銷品牌,並仿效美式賣場,推出超大SIZE包裝;賣場指出,老牌子可樂果、乖乖、孔雀香酥脆都有穩定銷量,蝦味先打了年輕化廣告後,也有1成增幅。
    2016/09/01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