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過氣!「拖把、電蚊香」變潮 新設計吸睛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21:02
圖/TVBS
圖/TVBS

老品牌擔心產品過氣,吸引不了年輕人,現在有電商平台,替國內老牌子轉型,從產品外觀下手,色系走簡約風,符合時下年輕人洗好,業者標榜不收設計費,但得由平台獨家販售新品,上線2個月,這個月銷量比上個月增加6成,但老品牌轉型同時得兼顧保有原味,成為一門學問。

清洗好的拖把,在水桶內壓幾下,簡單脫水,拖把組合看起來既熟悉,又和印象中的不太相同,沒錯,賣場、超市常看到的這款拖把,悄悄變身成白色,這可不是廠商開發的新顏色,而是電商平台,幫台灣老品牌轉型,從產品外觀下手,拖把原先常見的繽紛色系改成簡約風格,吸引年輕人目光。

 

民眾:「配色很像像是手機那樣的純白的風格,所以應該跟一般家庭搭配上也會很適合。」

民眾:「我覺得好用應該是比較重要,但是顏色好看擺起來也是滿漂亮的。」

電商平台也替品牌開發新產品,好神拖大升級,和上一代比起來,新品主打更省力、不費時,光是開模費破百萬由廠商負擔,業者指出,國內許多老牌子產品實用,設計感卻跟不上流行,標榜不收設計費,條件是獨家代理新品,目前和30多家廠商合作,鱷魚牌電蚊香,常見的粉紅色,搖身一變成了白色。
 

電商平台CEO陳奕璋:「我們希望跟廠商一起共生共死,我們免費幫他設計,這個東西我們幫他賣,我們從賣的裡面抽取一些小小的利潤。」

業者指出,產品上線2個月,這個月銷量比上個月增加6成,不只網購品牌,賣場內的老品牌,衛生紙包裝和插畫家聯名,另一個廠牌,花樣有LINE熊大和Hello Kitty,賣場指出,產品平均每季更換一次包裝,帶動3至4成業績,老牌子就怕過氣少了新鮮感,外觀略做調整,擔心改變太大反而消費者認不出,流失客群,老味道新印象並存,成了一大學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老品牌#電商平台#轉型#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68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