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翻找 結果共183筆

  • 「我找手機」裝潢工趁隙行竊 攀遮雨棚闖屋

    竟有工人趁休息時間闖屋行竊!新北市新店有住戶找來裝潢工人,沒想到其中一名林姓男子,表面上配合工作,卻伺機闖空門,先在同個社區偷走被害人2只2萬多元的手錶跟戒指,接著又到鄰近社區,爬上遮光罩到二樓,翻箱倒櫃偷走人民幣,只是落網後,他還狡辯說自己的手機搞丟了,才在屋內翻找。
    2018/08/07 14:15
  • 一包垃圾裡的匯款單 保七警破盜伐集團

    保七總隊第六大隊巡查山林,在盜伐熱區發現一包垃圾,員警覺得可疑,翻找垃圾發現匯款單,由於深山垃圾夾雜金流資料實在可疑,經數月查緝,破獲從盜伐到銷贓的山老鼠集團。
    2018/08/01 12:41
  • 可惡!偷走父親醫療費 宿舍電眼揪內賊

    內賊偷竊人間蒸發!住在桃園中壢的孟先生父親日前腦缺氧住進林口長庚加護病房,這個月6日下午,他把父親的醫藥費1萬5000元放在包包內,結果同宿舍的楊姓男子竟然伺機翻找包包、偷走皮夾跟現金,孟先生急得找對方,但楊姓嫌犯丟下工作不接電話也不回訊息,氣得孟先生只好報警抓人!
    2018/07/08 18:25
  • 卡不見店員不幫找? 女翻動商品出動警察

    台南市北區一間超市新開幕,一名女客人結帳時發現信用卡不見,心急如焚請求店員幫忙找,不滿店員態度翻找過程弄亂櫃台,店員制止讓她更火大,雙方爆發糾紛,最後出動警察協調。而這名女客人信用卡後來找到了,原來是在她的包包裡。
    2018/07/08 13:05
  • 女把超商當「自家」 6班次員警勸導6小時

    8日凌晨3點,有民眾在台中南屯路2段一家便利超商,看到一名女子不斷在店裡喃喃自語唸佛經,還把店裡的座位區放滿自己的物品,而且她從晚上10點就在店裡,甚至翻找垃圾行為怪異,店員報警結果警方出動6個班次來勸導,總共經過6個小時女子才離開,警方調查這名女子來自彰化患有精神疾病,才會出現這種脫序行為。
    2018/05/08 13:14
  • 地方媽媽拿「白白的」去餵雞 兒崩潰:快吐出來

    兇手居然是「牠」?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媽媽某日告訴「冰箱裡有一包白白的東西」,因為味道太腥,所以拿去餵雞,網友這時去翻找冰箱,才發現原來媽媽口中「白白的東西」竟是他花1500元購買的生鮑魚,讓他崩潰大喊「到底是哪隻雞吃的,給拎杯吐出來喔!」
    2018/03/24 13:40
  • 當街解褲頭!輪椅男掏出這根 畫面證清白「是巧克力棒」

    美國加州59歲男子查爾德斯(Eugene Childs)去年10月在大街上脫褲,還伸手在褲襠裡掏來掏去,遭路人指控公然「打手槍」,甚至還朝人亂吐口水。不過,當地檢警事後勘驗相關畫面,發現查爾德斯並非在自慰,而是在翻找糖果,掏出來的是「巧克力棒」,因此獲判無罪,但他卻因吐口水被法官處6月徒刑。
    2018/02/01 20:51
  • 工人藏刀菜市場搶女皮夾 義消飛撲壓倒

    台中市一位義消分隊長在菜市場賣衣服,目擊一名男子搶劫奪走落單女子的皮夾,立刻見義勇為、急起直追150公尺,縱身飛撲壓倒嫌犯,逃跑過程中,嫌犯一直翻找他的隨身包,疑似想拿東西出來抵抗,員警搜身發現張姓嫌犯竟然藏著一把美工刀跟藍波刀,不甘心被抓,嫌犯狡辯,自己穿3萬元的外套,怎麼可能搶劫,但菜市場內一票目擊者,加上被搶的女子也還在現場,謊言不攻自破。
    2018/01/17 13:18
  • 公嬤好市多「精挑細選」 狂翻別盒水果替換

    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從生活用品到食品通通一應具全,因為低廉價格吸引總是吸引大批顧客採買,但日前就有網友目擊,一群「精打細算」的阿公阿嬤在賣場買水果時,不斷從其他盒中翻找出自己喜歡的交換到自己盒中,讓他超傻眼。
    2017/12/31 13:24
  • 生態悲歌!餓棕熊忍燒傷 垃圾場翻找食物果腹

    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造成環境不斷衰弱,一名攝影師拍到一隻棕熊竟然必須到垃圾場覓食,令人感到不捨與震驚!
    2017/10/02 15:38
  • 台青年翻找美政府檔案 多角看台灣史

    台灣青年在美國發起「國家寶藏」挖寶團隊,在美國國家檔案局裡翻拍台灣相關文件並在網上公開,參與志工檢閱文件過程發現有趣的歷史小細節,為台灣史提供多面向視角。
    2017/09/20 09:32
  • 愛牠卻害牠!  餵食讓藍腹鷴馴化不怕人

    溪頭生態教育園區,因為遊客餵食,原本生害羞怕生的藍腹鷴,可以和人一起拍照入鏡,松鼠也在垃圾桶中,翻找遊客留下來的垃圾當食物,遊客想親近野生動物,想拍照,但是餵食的行為,讓野生動物失去覓食本能,也破壞食物鏈。遊客以為餵食式愛牠,但真的是害了牠。
    2017/08/28 12:28
  • T怪客踢新聞/國民黨有夠陰陽怪氣

    國民黨真是個陰陽怪氣的餐廳。被炒掉的主廚猛刷存在感,餐廳廚窗展示的盡是過期發酸食物,唯一的功能就是嚇跑客人。新主廚則藏身地窖不肯見人,神秘兮兮地設計新菜單,但光看他在冰庫裡翻找出來冷凍多時、早就走味的陳年舊貨,試問對這家餐廳誰還有期待、誰還有食慾?
    2017/07/24 14:03
  • 女大生iPhone掉水溝 3警聯手搬蓋跳溝撿

    台中東海大學一名女學生手機沒拿好,不小心掉進路邊水溝裡,地點剛好在派出所附近,結果有3名警察出來幫忙,警察不僅徒手合力搬起水溝鐵蓋,其中一名員警還直接跳入水溝內翻找,最後達成任務找回手機。實際街訪問問如果碰到一樣的情況,男生很少想到請警察幫忙,但是女生相對信任警察,認為警察一定可以幫上忙。
    2017/04/30 17:08
  • 偷竊癖!逢甲翻車伯 「尋寶」別人機車置物箱

    台中逢甲大學前,有一名阿伯常常出沒翻找別人的機車置物箱,如果是自己用的到的就會帶走;附近店家其實對他都不陌生,也有人把翻置物箱的畫面拍下來PO網,質疑為什麼翻車伯被逮後隔幾天又看到人?警方表示,這名翻車伯75歲年紀大不能收押,都是易科罰金;而一犯再犯,推測名下有不動產的翻車伯不缺錢,應該是偷竊成癮。
    2017/04/29 18:27
  • 騙徒打電話示警卸心防 超商專盜儲值金

    真的很誇張!歹徒詐騙線上遊戲儲值金,竟然先打電話到超商「示警」,謊稱自己是警察,接獲報案會有騙徒上門,要店員儘量配合不要反抗,員警會埋伏在門市外逮人,結果,店員不疑有他,配合翻找香菸時,嫌犯自行按了遊戲儲值金確認鍵之後,轉身逃逸!利用同樣的手法,高雄市已經有好幾家超商上當!
    2017/04/20 12:26
  • 翻垃圾、搭便車!林文翔僅花30萬圓環遊夢

    環遊世界60國要花多少錢?你能想像嗎?林文翔只靠30萬就辦到了!雖然當兵完後,考到郵局鐵飯碗,但他為了圓一個環遊世界的美夢,毅然決然出走,打工維持生活,7年來,他走過不少國家,為了繼續旅程,沒錢的話就搭便車或是翻找垃圾車,找過期食物吃。
    2017/04/03 11:59
  • 戒指呢?球場求婚出包 全場觀眾彎腰翻找

    不少女生都會期盼,能有個浪漫的求婚過程,但出了包可就很落漆,美國紐約就有名男子帶女友到球場看球,正準備拿出婚戒求婚時,卻不小心掉落在地,所有人全幫忙彎腰尋找,畫面還被放上大螢幕,還好最後順利找回,抱得美人歸。
    2016/09/30 12:50
  • 快訊/夜闖西門町店家破壞鎖頭行竊 嫌犯今到案

    日前在西門町有髮廊遭小偷闖空門,破壞店家鎖頭,還在收銀櫃附近翻找值錢物品,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現在已經將犯嫌追查到案正在作筆錄釐清有多少店家受害。
    2016/09/08 18:28
  • 父母不在身邊!男童偏差 偷工程車零錢

    南投有位許先生開公司車找客戶,到了目的地後,為了拿工具方便,沒把車子上鎖,沒想到才停了不到10分鐘就有名男童騎腳踏車過來,試探性地拉他車子門把,確定車子沒上鎖後,把腳踏車停在車子前面,跑到車子裡面翻找,偷走了車上的零錢,事後許先生發現零錢被偷,氣的將監視器PO網,事後男童爸媽除了對當事人感到抱歉,也對自己不能常陪在孩子身旁感到很難過,南投社會局將介入輔導,不讓孩子錯在起跑點。
    2016/08/09 18:53
  • 手機誤當垃圾丟!照片藏裡頭 忍臭翻找45分

    就是有這麼糊塗的婦人,竟然把手機裝進垃圾包丟進了垃圾車裡;事後發現不妙,這垃圾車已經開回隊部,這是發生在台南!糊塗的婦人跟先生趕到清潔隊去尋找,因為裡頭儲存了結婚紀念及全家出遊的珍貴照片,偏偏手機壞了打不通,最好只把垃圾全倒出來忍著惡臭一袋袋尋找,花了45分鐘的時間。
    2016/06/20 13:25
  • 「命都不要了」!貨車自燃 村民哄搶阻滅火

    大陸又有哄搶事件,而這次不只搶還影響救災!一輛滿載小家電的貨車,日前行駛途中自燃,火勢猛烈,消防人員獲報趕來滅火,沒多久附近村民也來了,但不是救災,而是不顧危險在滾燙的貨物中伸手翻找家電,還嗆消防人員再射水就打死你,直到警方協助維持秩序,火勢才得以撲滅。
    2016/03/29 11:42
  • 千萬鑽戒當垃圾 垃圾山翻找幸運尋回

    美國密蘇里一對糊塗夫妻,不小心把價值千萬12.5克拉的結婚鑽戒,當垃圾給丟掉,但要在8公噸的超級垃圾堆裡,大海撈針,讓這位丟掉鑽戒的太太當場哭了出來!
    2016/03/18 08:06
  • 維冠塌後!失物認領 罹難家屬邊哭邊尋

    從維冠拆除的瓦礫堆中,災民物品一一被尋獲編列裝袋。不少人今天一早到活動中心想要翻找認領卻毫無頭緒,不知道能找回些什麼。而更叫人難過的是還有罹難者家屬,想找至親的遺物,只是找著找著忍不住心酸落淚甚至靠牆痛哭。
    2016/02/16 12:05
  • 小偷、被害人相距不到1公尺 賊摸走手機

    真的很誇張!一對母子到這個月7日晚8點到小巨蛋用餐,因為咖啡廳裡有附設遊戲區,媽媽帶著兒子玩積木,沒想到一名男子,竟然趁著他們不注意時,直接坐在離母子不到1公尺的地方翻找包包,把被害人的手機偷走,警方最後是根據被害人手機內的定位功能,循著鈴聲找到手機,也將嫌犯逮捕,前後不到一個小時就破案。
    2015/12/1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