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iPhone掉水溝 3警聯手搬蓋跳溝撿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7:35

台中東海大學一名女學生手機沒拿好,不小心掉進路邊水溝裡,地點剛好在派出所附近,結果有3名警察出來幫忙,警察不僅徒手合力搬起水溝鐵蓋,其中一名員警還直接跳入水溝內翻找,最後達成任務找回手機。實際街訪問問如果碰到一樣的情況,男生很少想到請警察幫忙,但是女生相對信任警察,認為警察一定可以幫上忙。


 

承辦員警陳冠利:「同事就跳下去撿那支手機,那時候有水還滿急流的。」

手機一不小心掉水溝找警察幫忙,員警為民服務幫到底,一名員警跳進水溝翻找,另一人負責拿手電筒照亮,第三個人在旁協助指揮,還原幫女大生撿手機狀況。

承辦員警陳冠利:「那個大學生說她確定是在這邊掉的,所以我們就再往下面去找就發現了。」
 

員警加上女大生一共4人趴在人行道上,但手機呢?原來卡在溝內水泥凹槽,實在難撿。

承辦員警陳冠利:「蓋子太重了,我們就找同仁協助,把那個水溝蓋搬起來。」

第六分局協和派出所副所長洪大倫:「徒手搬,因為我們水溝蓋年久很少人在移動,卡一些石頭在縫隙。」

3名員警合力撿手機,就在台中東海大學圍牆外,女大生的iPhone7放在口袋走路掉了,當下立刻到派出所找人民保母;如果是你的手機掉了,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尋求協助很多男生選擇找朋友,女生會相信警察,但因為警局距離水溝只有50公尺,到派出所求助最方便,不過警方強調,幫民眾排除困難是基本的,出動3名警力撿手機不是女生特別待遇,實在因為溝蓋太重,為了完成任務才找支援。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水溝蓋#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08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