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冠塌後!失物認領 罹難家屬邊哭邊尋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宥翔 陳勝偉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6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從維冠拆除的瓦礫堆中,災民物品一一被尋獲編列裝袋。不少人今天一早到活動中心想要翻找認領卻毫無頭緒,不知道能找回些什麼而更叫人難過的是還有罹難者家屬想找至親的遺物,只是找著找著忍不住心酸落淚甚至靠牆痛哭。

滿屋的物品中,劉家人找到了相簿。

維冠大樓罹難者劉文雄母親:「這個是劉文雄和他的兒子都走了,都死了。」

一張張是兒子劉文雄、媳婦楊惠玲和兩個孫兒留下的最後影像。

維冠大樓罹難者劉文雄弟弟:「應該也沒有什麼貴重的東西,因為它這樣子挖下去,主臥室都碎了。」

房子碎了,心也碎了,邊掉淚邊翻找,想留下一些逝去家人的東西,卻不知還剩下些什麼。

維冠大樓罹難者家屬:「我想把屬於她的東西帶回家,她的皮夾,如果說可以找到她的手機當然最好,還有一些可以看到她的東西。」

許家8口僅存一人,姐姐回婆家過年和丈夫女兒相擁而逝,對著牆想壓住椎心的痛卻終究抵不過驟失親人的絕望。找到外甥女的包包,要帶到殯儀館陪孩子走一程,碎石土堆裡愈來愈多物品被尋獲,找到寶寶手冊、護照,能找一樣就是一樣。

維冠大樓住戶:「我太太的相片好像不見了,就是存摺,還有那個健康手冊那個而已,其餘都沒有什麼了。」

至少人平安心中已知足,有人手上還戴著醫院手環卻說什麼也想來看看,因為對逃過一劫的災民而言房子沒了,至少還有以往的記憶,支撐自己勇敢走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維冠大樓#失物#認領 #罹難#倒塌#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08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