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翅膀 結果共312筆

  • 千萬蝴蝶遷徙避冬 墨國山谷最美森林

    北美加拿大的帝王斑蝶,年秋冬之際,都會成群結隊向南遷徙,飛越4千多公里到墨西哥避冬,由於數量龐大壯觀,加上橘黃相間的翅膀,讓整座山谷成了最美麗的蝴蝶森林。
    2017/10/17 15:31
  • 國慶煙火2.6萬發歷年最多 6大主題照亮台東

    生日快樂!今年的國慶煙火秀在台東施放,一共施放2萬6千多發,晚間8點正式登場。今年國慶煙火共有6大主題,分別是原生、翅膀、堅持、圓融、祥和、民族,將會配合主題音樂,各自施放6分鐘,全場共施放36分鐘。這次的國慶煙火施放,是史上規模最大且時間最長的一次,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巨型24英吋高空火炮,是全球第3次施放。
    2017/10/10 20:52
  • 雞肉拆開「綠綠der」? 超市:翅膀拍太多下了

    翅膀拍一拍肉會變綠?澳洲墨爾本一位顧客,日前到科爾斯超市(Coles)買雞胸肉,沒想到打開一看,發現雞肉裡面出現一小片綠色的異物,便到超市的官方臉書上詢問,不料超市的發言人堅持是「正常現象」,稱雞肉變綠是因為「雞翅膀拍太多下導致」。
    2017/10/05 16:45
  • 獨/貓的報恩?喵喵送禮物 鏟屎官受寵若「驚」

    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但這名飼主養的喵喵不但愛抓「有翅膀」的老鼠,還會趁飼主熟睡將「禮物」放在床邊給她驚喜,讓飼主嚇到睡意全消。
    2017/09/19 18:22
  • 陸商場辦「兒童版」維密秀 招攬人氣惹議

    大陸又出現山寨版維密秀,不過模特兒變成了小朋友,他們一樣穿著兩截式內衣,掛上華麗的天使翅膀、裝飾品,擺出各種pose走台步,不過這樣的活動也引發爭議,有家長批評太早灌輸成人的審美觀,將會影響孩子的成長;但也有另一方認為,這樣的想法太負面、太敏感。
    2017/08/23 11:13
  • 戴資穎強化肩膀強度 練出背肌像長翅膀

    世界球后戴資穎球技不斷提升,身材也持續進化,繼之前練出連男性都望塵莫及的結實腹肌,今天她再秀出背肌,並笑稱,「好像長出一對翅膀」。
    2017/07/04 19:03
  • 「翅膀男孩」圓夢! 見10年偶像RAIN獲簽名

    有「翅膀男孩」之稱的林政緯,原本是學校的熱舞社社長,崇拜韓國男星RAIN的表演,10年前因為一場跳水意外造成半身癱瘓,不過他的精神感動到RAIN,2人在泰國活動後台碰面,RAIN還承諾會來台灣和他見面,完成林政緯的美夢。
    2017/07/01 16:52
  • 扯! 陸遊客緊掐海鷗脖、翅膀只為拍照

    為了拍照無所不用其極?中國一群遊客日前外出遊玩時,被一旁的民眾目擊,為了想和在天空盤旋的海鷗合照,用食物吸引牠們靠近後,緊緊掐住牠們的脖子,還抓住雙腳控制他們的行動,行徑超誇張!
    2017/06/13 23:25
  • 照護罕病蝴蝶寶貝 教戰守則出版

    「遺傳性大皰性表皮鬆解症」俗稱泡泡龍,患者皮膚像蝴蝶翅膀一樣脆弱,目前無有效根治方法。首部由醫療照護人員與家屬合力著作的「蝴蝶寶貝照護指引」,將於30日發表。
    2017/04/27 15:28
  • 最夯打卡點來了!LA知名「天使翅膀」 台北、台中都有

    LA街頭藝術家Colette Miller,2012年在洛杉磯創作出天使翅膀作品,在牆上畫出五顏六色的翅膀,因為尺寸剛好符合人體的比例,很適合讓民眾合影,站在壁畫前就像是一個張開翅膀的天使般,而作者也曾將作品擴展至非洲、澳洲、土耳其、古巴等國家,這次受到台灣店家邀約,也到台灣創作出「天使翅膀」,台北、台中都將會有,準備成為最新的打卡據點。
    2017/03/01 19:36
  • 陸首家「維密」內衣店亮相 粉絲千里朝聖

    維多利亞的秘密進軍大陸市場,旗艦店坐落在上海精華區商圈,三層樓高的粉色牆面十分搶眼,為了更貼近大陸消費者,展示走秀款內衣、還有超模揹過的翅膀,吸引粉絲遠從東北搭機來搶鮮體驗。
    2017/02/23 17:39
  • 給它一對翅膀! 50年巨木繼續陪伴師生

    台東高商1棵4層樓高的桃花心木,去年遭尼伯特颱風連根拔起,巨大的樹頭由藝術家希巨蘇飛(Siki Sufin)賦予一雙翅膀,繼續在校園陪伴師生。
    2017/02/20 14:27
  • 扯!惡男硬抓海鷗合照被阻 當場「折斷」翅膀狠摔

    雲南昆明草海大堤滇池碼頭,因能在港口旁欣賞、餵食翱翔海面的海鷗而聞名,日前卻有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利用食物引誘海鷗靠近,再強行抓住海鷗的腳想要合照,當下立刻被保全人員阻止,沒想到男子惱羞成怒,竟直接折斷海鷗的翅膀,再狠甩到地上,令在場旁人都看傻眼。
    2017/01/11 17:01
  • 新版蜘蛛人會飛!服裝如飛鼠 裝備升級

    蜘蛛人回來了!由湯姆霍藍德飾演的版本,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蜘蛛人有翅膀能夠飛,而且客串的卡司也非常有話題。
    2016/12/09 19:03
  • 新裝備曝光!新《蜘蛛人》預告多了一對翅膀

    漫威真人系列電影中極度受到歡迎的《蜘蛛人》新系列《蜘蛛人:返校日》,全新短版預告於8日公開。受到最大關注的就是蜘蛛人的新裝備,在預告中首度現身,是一對翅膀,且似乎是鋼鐵人送的!
    2016/12/09 00:15
  • 素人歌手PK掉費玉清 天籟嗓音唱哭觀眾

    小哥費玉清到大陸參加歌唱節目,唱張韶涵「隱形的翅膀」,從慢歌轉換成爵士曲風,讓觀眾們驚艷,不過他遇上的對手,是曾參加過中國好聲音的素人歌手任柏儒,他唱老歌「在水一方」,說是要送給前妻,略帶滄桑的嗓音,感動在場所有人,也把評審和觀眾都給唱哭了。
    2016/10/31 18:29
  • 鳥類不會對撞解密 澳研究:一律向右飛

    澳洲昆士蘭大學大腦研究所,針對鳥類做了一個實驗,在一段隧道的兩端,以相同高度放飛2隻鸚鵡,用高速攝影機記錄了102次飛行,結果鳥群竟然完全沒有相撞,科學家歸納出一套法則,打算運用在自動駕駛技術和無人機研發。
    2016/09/30 21:09
  • 吞不下去!女記者挑戰「蟲蟲冰淇淋」吐了…

    美國曼哈頓地區有個冰淇淋行動車,最近開發出創意蟲蟲冰,將多種昆蟲作為食材,像是蟋蟀、蚱蜢、麵包蟲等灑滿在冰淇淋上,免費讓當地民眾試吃,結果一名《紐約郵報》記者鼓起勇氣前往試吃,不過當吃到體積龐大的蚱蜢,被堅硬翅膀的獨特口感嚇到吐了出來。
    2016/09/05 21:53
  • 唱將砸招牌! 《隱形的翅膀》費玉清7次NG

    歌壇唱將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40多年,最近上大陸節目,當著張韶涵的面挑戰《隱形的翅膀》卻狂NG,不是忘詞就是唱錯詞,不斷重來再重來,最後足足唱了7次才成功。
    2016/06/19 13:04
  • 日積極研發「仿生科技」 生物天性結合商品

    日本製造業最近積極研發「仿生科技」,把生物的特性運用在商品設計上,夏普3年前成立了自然科技推進計畫小組,已經開發出26種仿生科技商品。其中包括最新的空氣清淨機,是運用了蜻蜓翅膀的原理,增加扇葉對空氣的濾淨能力,也縮小空氣清淨機的體積。
    2016/04/22 22:49
  • 壯觀!搭遊艇出港 近百隻海鷗拍翅隨行

    民眾如果想要和海鷗近距離疑接觸不妨假日可以到台中港玩,因為2月3月剛好是海鷗過境的時間,民眾可以搭遊艇出遊,帶著小餅乾的話還可以餵食,會有上百吃海鷗繞著船拍動翅膀和民眾互動,場面相當壯觀。
    2016/02/23 14:05
  • FOCUS/2015最夯科技!無人機、懸浮滑板 前景看好

    回顧2015年,科技產品替人類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其中最受關注的產品之一就是「無人機」,從拍攝、送貨到搜救,它的應用五花八門,而且越來越廣,過去這一年甚至還被拿來當做維修電塔以及動物保育的利器,為了加強無人機飛行能力,美國史丹佛大學還以「仿生」做為概念,企圖模擬飛鳥的翅膀,改造無人機,讓它能進一步能對抗強風等極端氣候,不過除了無人機之外,還有一樣科技討論度緊追在後,那就是懸浮滑板,它也被時代雜誌評為全球25大最佳發明。
    2016/01/01 20:07
  • 穿內衣惡搞? 火辣維密天使上演「走音的翅膀」

    耶誕節將至,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從2011年開始推出超模們報佳音的影片,今年包括資深天使亞歷珊卓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與魔力紅主唱的愛妻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等多位天使都在影片中現「聲」,雖然影片內容頻頻走音,眾美女猛笑場,但仍不減其性感魅力。
    2015/12/24 16:52
  • 川普遇上大剋星 白頭鷹拍照轉頭張嘴咬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常常語出驚人,得罪了不少人,不過黨內民調始終居高不下衝上37% ,但他也有最怕碰到的剋星,就是美國國鳥白頭鷹!之前川普跟白頭鷹一起拍時代雜誌封面照,白頭鷹一直亂拍翅膀,打亂川普的頭髮,還差點咬他一口。
    2015/12/11 16:47
  • 維多利亞內衣大秀 42位天使輪番降臨

    每年年底最受矚目「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美東時間星期二晚間在紐約正式登場,42位維多利亞天使超模背上46對翅膀,化身天使蝴蝶 雪精靈走上伸展台,雖然完整走秀內容要到下個月才會播出,但從超模們放上網路的影片就已經能感受到天使下凡的魅力。
    2015/11/1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