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翅膀 結果共312筆

  • 農業結合智慧科技 田間乘翅膀噴灑省人力

    農業大縣雲林結合智慧科技邁新局,農田導入植物保護無人機,節省人力且效率提高四倍,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與雲端農業新創企業今天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推進智慧農業創新模式。
    2018/12/19 15:42
  • 青峰驚爆!張韶涵這首歌 「我洗澡寫出來的」

    張韶涵出道17年4次攻蛋,《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2/14、12/15在小巨蛋登場,金曲音樂才子、也是張韶涵的超級好友吳青峰特別為張韶涵助陣,相隔11年的第二度同台合作,2人演唱了〈有形的翅膀〉〈藍眼睛〉,讓歌迷大飽耳福。
    2018/12/15 12:31
  • 容祖兒再闖國語歌壇 天后零偶包圈粉

    香港天后容祖兒,睽違六年再推國語專輯,她坦言過去總無法達到自己認同的成績,一度感覺被打敗,懷疑自己是不是只屬於粵語歌壇,但兩年前參加《我是歌手》,精采表現一舉打開大陸市場,讓唱片公司重拾信心,再次進軍華語唱片,加上容祖兒沒有天后架子,毫不做作的可愛個性,也相當圈粉!
    2018/12/08 23:19
  • 滿嘴尖牙有尾有翅 海灘驚見「外星怪魚」遺骸

    紐西蘭南島基督城的海灘上,有民眾發現詭異的生物遺骸,口中有尖銳牙齒,頭部高聳隆起,似乎還有兩條腿與尾巴,身體兩側更有類似翅膀物體,彷彿就是電影中外星人模樣,連製作動物標本的專家都說不出這是何種生物!
    2018/11/30 21:16
  • 山林架網捕賽鴿! 贖金不給就惡劣剪翅

    看準有利可圖,擄鴿集團打電話給飼主要贖金!每年秋冬,台灣北中南都有舉辦賽鴿比賽,有不法份子在高山上架設網子,只要抓到賽鴿,就依照腳環上的電話,要被害人匯款,金額從一萬起跳,越靠近比賽,還曾有人喊一隻十萬!如果飼主討價還價,或者不肯給錢,鴿子會被剪去翅膀丟棄,飼主於是自組巡守隊,會同警方,登山抓人!
    2018/11/17 21:29
  • 折翼鳳凰浴火重生 拉糖作品赴韓奪金

    還記得曾經報導過,一名拉糖師準備出國參賽的作品,在機場過安檢時,被安檢人員重放地上,當場碎裂,事後拉糖師跟航警人員達成和解,在航警局以及航空公司協助下,順利改搭其他班機抵達韓國,她重拾心情,把鳳凰碎裂的翅膀完成修復,結果作品令評審驚豔,倪小姐奪下她拉糖生涯中首面金牌。
    2018/11/01 21:48
  • 浴火重生!斷翼鳳凰修復 展翅參賽獲金牌

    苗栗一名倪姓拉糖選手,30日帶著重達18公斤的作品「浴火鳳凰」,從桃機出境前往韓國參賽,沒想到安檢時,航警擅自將作品拿起重重放在地上,導致作品翅膀斷裂,讓倪女當場淚崩,10多天的心血沒了;航警局事後致歉並賠償2萬元,倪女到韓國後緊急將作品修復,如今斷翼鳳凰浴火重生,照片曝光讓網友驚呼「還是好美!」
    2018/11/01 16:21
  • 張韶涵新造型曝光 腋下「這兩片」網友笑虧:隱形的渦輪

    張韶涵出道16年,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她,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隱形的翅膀」、「歐若拉」、「遺失的美好」等,先前因棄養父母等負面新聞,讓她的演藝事業一度陷入谷底,這幾年張韶涵走過低潮,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讓她的事業再創高峰,近日張韶涵擔任綜藝節目《這!就是歌唱‧對唱季》導師,但這次引起網友關注的竟是她的穿搭,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18/09/26 21:21
  • 考證照練文筆 少女在豐珠乘著歌聲翅膀飛翔

    8月底的一個晚上,豐珠國中25位學生拎著禮服長長的裙襬,帶著興奮又些微忐忑的表情上台。她們其中一部分人結束這場合唱演出後不久,就要進入五專或高職就讀,展翅高飛。
    2018/09/17 11:14
  • 不滿鄰居養鴿 婦人深夜徒手扭斷鴿頸再放火燒鴿舍

    宜蘭一名李姓女子與游姓男子為鄰居關係,兩人因游男在頂樓養鴿爭吵多年,李女某日趁深夜爬到游男家,先是扭斷3隻鴿子的脖子跟翅膀,之後還放火燒毀鴿舍,但因火勢一度猛烈,險些波及周邊住家,宜蘭地方法院審結,認為李女毀損部分判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公共危險部分則判1年,並宣告緩刑3年。
    2018/09/16 14:33
  • 大雨中動也不動! 母雞敞雙翅護小雞「見證母愛偉大」

    母愛不僅僅限於人類!近日一支影片在網路瘋傳,一隻母雞站在大雨中動也不動,仔細看,原來這隻母雞是張開了翅膀在保護小雞,即使全身淋濕也在所不惜,影片感動不少網友,直呼:「母愛最偉大!」
    2018/09/08 18:17
  • 北京機器人展 目標2025產收600億人民幣

    中國第三屆年度機器人大會在北京舉行,許多機器人是從工業改造,例如格力電器自主研發的機器人樂隊,展會現場合奏的效果,宛如真人樂團。鼓手、鍵盤手原本都是生產線上,包裝、打螺絲的工業機器人。另外,全場最吸睛的還有「倣生機器狐蝠」,特殊纖維材料製作,不但體型輕盈,而且彈性極佳,飛行時不論振動翅膀的動作再大,狐蝠的身體都不會變形。北京藉由這次展覽,對國際宣告訂定機器人產業發展目標,要在2025年達到600億人民幣的產業收入,成為領先全球的創新體系。
    2018/08/16 19:50
  • 翅膀殘缺剩一半!他幫「動手術」蝴蝶又能飛了

    民眾受傷會看醫生,動物受傷也會到動物醫院治療,不過昆蟲受傷該怎麼辦呢?南韓一名網友最近在網路上PO出自己替「蝴蝶翅膀」動手術的影片,純熟的技法令人大開眼界。
    2018/08/09 22:12
  • 球背象鼻蟲堅硬外殼 抵禦掠食者吃進肚

    球背象鼻蟲是分布在蘭嶼和綠島的昆蟲,其中5種屬於保育類昆蟲,牠們的翅膀退化不能飛,但外殼非常堅硬,能抵禦蜥蜴等掠食者,另外殼上的鮮豔花紋還能對掠食者起到警戒的作用。
    2018/05/28 23:09
  • 嘔!義美小羊羹吃到「脆紅豆」 拉出一看竟是蟑螂腳

    令人作嘔!一名網友在超商購買義美羊羹,結果回家咬下一口時,卻從口中拉出完整的蟑螂腳,撥開剩下的羊羹還發現蟑螂翅膀和觸鬚殘骸,但身體已不知去向,讓她相當傻眼。
    2018/05/17 16:55
  • 《蟻人與黃蜂女》曝光! 齊力打反派「幽靈」

    漫威英雄電影接力上映,《蟻人與黃蜂女》即將在暑假登場,最新預告也曝光,這次蟻人要跟新搭檔黃蜂女一起並肩作戰,而「黃蜂女」不僅同樣能夠放大縮小,甚至多了一對翅膀,還能輕易放大物品,連蟻人都驚呼她的能力。
    2018/05/02 12:13
  • 盧秀燕發表競選CI 顏色涵蓋藍橘綠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召開記者會發表競選CI,她表示,這隻彩燕以深藍為軀幹,翅膀尾翼分別採用淺藍、橘、綠等顏色,象徵台灣多元政治理念。
    2018/04/30 14:37
  • 蚊子界巨無霸!展翅後11cm寬 愛裝死、噴卵求生

    夏天還沒有到,蚊子已經開始出來遊走啦!近日,四川有間昆蟲博物館發現了一隻巨型蚊子,體長約5公分、翅膀長約11公分寬,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蚊子。
    2018/04/25 08:32
  • 該吃完嗎?賣場買雞翅 吃一半發現被咬過

    台中一位顧小姐日前到美式賣場購買熟食的辣雞翅,回家跟小孩開心享用,吃到一半才發現,竟然有一支雞翅膀被人咬過一口,又丟回盒子裡,嚇得直說沒想到這種事真的被她遇上了。實際到賣場查看,這款辣雞翅確實只有用塑膠盒包裝,上頭沒有貼膠帶也沒有密封起來,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打開,而這位當事人說,向賣場反應只是希望業者能改善熟食包裝方式,讓消費者能買得更安心。
    2018/04/18 12:43
  • 持棍毆打丹頂鶴 陸飼養員惡行遭撻伐

    瀕臨絕種的丹頂鶴在大陸被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不過在河北卻傳出,有飼養員拿棍子毆打丹頂鶴,打到牠的翅膀骨折流血,整個過程都被遊客拍了下來,引發輿論譁然,動物園緊急澄清,是這隻丹頂鶴因為處於發情期,脾氣暴早先啄傷飼養員,才會引發飼養員不恰當的處置。
    2018/03/26 20:43
  • 蜂鳥拍翅能量消耗快 一天進食16個小時

    蜂鳥被稱為鳥界的大胃王,雖然身軀嬌小,但因為吸食花蜜時翅膀拍動需要大量能量,他們一天有多達16個小時都在進食。蜂鳥除了飛行能力受科學家關注外,驚人的新陳代謝能力,現在也成為研究目標。
    2018/03/21 23:44
  • 超糗!維秘上海大秀 超模奚夢瑤伸展台大跌倒

    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週一晚間在上海正式登場,因為簽證問題,多位名模無法戴上翅膀走上伸展台,也讓這次時尚秀格外引起矚目。這次一共7名華人天使登場創下紀錄,大陸超模奚夢瑤卻出糗不小心跌倒,讓現場觀眾忍不住驚呼。
    2017/11/21 08:50
  • 超酷電動衝浪板 有如展現輕功水上飄

    玩衝浪板竟然可以不用碰到水?就像輕功水上飄一樣,波多黎各一間新創公司推出了一款電動衝浪板,在衝浪板下方裝上馬達和像翅膀的裝置,輕鬆將人托離水面,在水上高速行駛,最高時速可以達到每小時40公里。
    2017/11/16 15:27
  • 天使將齊聚上海! 維密內衣大秀首到亞洲

    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11月底將在上海登場,這次是他們首次在亞洲辦大秀,模特兒多了許多華裔面孔,除了夢幻內衣展示外,外傳泰勒絲將會和前男友哈利,還有撕破臉的閨密凱蒂同台,為這場秀創造話題。
    2017/11/15 23:09
  • 張韶涵京劇版《隱形的翅膀》 清亮嗓音勾粉絲回憶

    張韶涵2003年因主演「海豚灣戀人」而走紅,當時她唱紅「遺失的美好」,成為膾炙人口的歌曲,甜美清亮的嗓音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近期她現身大陸綜藝節目《不凡的改變》,見證自己的經典歌曲被改編,還和京劇演員裘識帶來京劇版《隱形的翅膀》,兩人默契和唱,一點也不違和,張韶涵也被網友狂讚是「吃CD長大的」!
    2017/11/06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