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羽絨衣 結果共207筆

  • 遲遲不冷!秋衣續賣 冬裝上架量減

    天氣溫差大,不只一般人覺得每天出門衣服很難搭配,服飾業者也傷透腦筋,以往11月就該上架的大衣、羽絨衣,銷量沒有過去來得好,而發熱衣更從素色內搭轉為有花紋的外穿款,百貨週年慶促銷的厚重外套比例變低了,薄外套款式比重卻相對增加,而多用途的披肩也意外成為熱賣商品。
    2012/11/20 19:16
  • 羽絨衣丟進洗衣機 脫水槽「爆」開

    羽絨衣丟進洗衣機內清洗,小心發生危險,大陸陝西就發生洗衣機爆裂的意外,這個家庭主婦是在洗完羽絨服後,放進脫水槽脫水,結果機器運轉沒多久,整個脫水槽就當場爆裂,而她使用的是大陸品牌,有氣孔式的傳統洗衣機,怎麼會發生爆裂,帶您瞭解。
    2012/02/28 13:26
  • 全球極凍 陸廠雪靴、羽絨衣訂單大增

    全球極端天氣連帶引發「1度效應」,只要氣溫上下1度,商品銷售量就會跟著變化,這其中對於溫度感受最深的是浙江的保暖製品企業,外銷歐洲、日本和俄羅斯的雪靴,出口大增7成,羽絨衣訂單突然增加,工廠措手不及,拚命要工人提前回廠趕訂單。
    2012/02/08 19:42
  • 〈獨家〉「洗髮泡沫」清毛皮 保冬衣授撇步!

    冬天到了,衣服大多都是保暖的羽絨衣、毛衣或是皮衣,如果有污漬,處理並不容易,除了送專門的洗衣店,還有什麼小撇步呢?家事達人教大家局部去污,可以用冷洗精擦拭,而毛衣則要用水壓洗,可不能放入洗衣機,以免將纖維、毛料越拉越長,導致變形。
    2012/01/03 19:15
  • 臨AIT羽絨衣、照相館 憂免簽生意變

    AIT宣布台灣獲提名加入美國免簽證計畫,也帶來相關商機效應,像是和AIT辦事處在同一條路上,6、7間的羽絨衣店家,就擔心生意受影響,原來不少人去辦理簽證,會順道買出國時要穿著的羽絨衣,而美簽5X5的特殊相片規格,也是附近照相館主打的服務項目,以後民眾不用親辦美簽,業者擔憂業績勢必銳減,但對旅遊業者來說卻是大利多,預計旅美人數至少會增加2成。
    2011/12/23 18:18
  • 〈獨家〉登山衣變時尚!尬羽絨外套 搶冬衣財

    在這一波強烈冷氣團報到,終於讓大家感受到冬天低溫,主要是因為,從11月入冬以來天氣雨多潮溼,溫度卻沒有過去來得低,讓以往一入冬銷量就開出紅盤,有悶住暖氣特性的羽絨衣,今年一反常態,買氣延後到12月中才發酵,這也讓主打透氣防風的登山品牌,看準機會搶市場,設計較都會的風衣款,擴大客層觸角,進軍冬衣市場。
    2011/12/18 19:17
  • 漲!羽絨去年多4倍 羽絨衣變貴15%

    今年冬天,想買羽絨衣或羽絨被禦寒,民眾要多花一些錢了,羽絨業者表示,受到大陸搶購影響,去年羽絨成本從每單位4元,調高到16元,足足增加4倍,今年價格儘管沒有再上漲,但去年的成本壓力已經讓業者吃不消,還是得調高售價,平均每件羽絨衣的價格貴了15%。
    2011/12/10 13:08
  • 「玉山雪、淡水10.6度」 夠冷!厚衣上架

    全台天氣冷颼颼,入冬首波大陸冷氣團發威,淡水只有10.6度,創今年入冬新低溫;而玉山也因為水氣充沛,凌晨再次降下瑞雪,氣象局提醒下週一之前,全台乾冷日夜溫差大,北部有機會下探11度,寒風陣陣吹,也讓民眾終於有「換季」的感覺,服飾業者抓住機會,忙著把倉庫裡的厚外套、羽絨衣拆封上架。
    2011/12/03 08:03
  • 冷得很無感! 「秋裝續賣」厚衣難銷

    今年天氣冷得還沒有感覺,甚至11月初還出現超過30度的高溫,這可讓很多服飾業者傷透腦筋,原本應該要主打的厚外套,遲遲不敢上架,而應該過季的秋裝,也無法收起來,形成秋冬裝一起賣的現象,業者預計厚外套恐怕要比以往順延一個月推出,相對地,許多平價品牌,早就規劃強打的發熱衣、羽絨衣,廣告播不停,消費者卻很無感,買不下手。
    2011/11/27 18:29
  • 「入夜17度」雨停變冷 「羽絨醫生」最夯!業者?

    天氣一涼,保暖的羽絨外套最夯,現在有「羽絨醫生」,做起修補羽絨外套生意!看準羽絨衣一件都要上千元,專業修改衣店乾脆當起羽絨外套的醫生,挖掘新商機,在秋冬變涼之際,修衣業也意外生意強強滾。
    2011/11/21 15:34
  • 「入夜17度」雨停變冷 「羽絨醫生」最夯!

    全台下了一個多禮拜的雨,終於要放晴!好消息是明天開始上班上課,大雨不會再下,不過氣溫卻跟著溜滑梯,北部今天入夜下探17度,起床要注意保暖,禮拜一開始氣溫都會偏涼,白天高溫只剩22度,中南部還是有大約26度,倒是天氣一涼,保暖的羽絨外套最夯,現在有「羽絨醫生」,做起修補羽絨外套生意,最近每個月收了5-60件外套。
    2011/11/20 18:00
  • 羽?絨?成分惹議 15種羽毛定標準

    冬天到了,許多業者正準備把羽絨衣上架,但每年總是會出現不少羽絨、羽毛標示誤差爭議,主要就是因為國內一直沒有相關的,羽毛羽絨相關檢驗規定,標檢局這次參考國際標準,把羽絨衣、被、睡袋等相關製品都列入檢驗範圍,同時定義羽絨種類,等於以後業者不能只籠統的分成羽絨、羽毛兩大類,因為如果裡頭放的全是從羽毛上,掉下來的廢絲,恐怕就不能稱為羽絨衣。
    2011/11/15 19:22
  • 陸製羽絨衣這樣做 都是碎雞毛、紙片

    天氣開始轉涼,購買羽絨外套的民眾,真的要特別注意!大陸央視揭開陸製羽絨外套的誇張製程,發現很多填充的,都不是羽絨外套應該有的羽絨毛片,而是碎雞毛、甚至紙片,這種外套只要一淋雨,不但完全不保暖,有的還會發臭。
    2011/11/06 12:16
  • 冬天「冷」得久 輕羽絨衣大戰 搶「熱」錢

    這幾天東北風增強,北部跟東部又濕又冷,今年不僅冷得早,氣象局還說,可能冷的時間也長,帶動寢具相關商品業績跟著夯,這波周年慶檔期就推出不少低價被,此外,看準民眾對衣服要求保暖又能兼具輕薄,繼日本服飾後,包括香港跟台灣,也紛紛強打「輕量羽絨衣」搶市。
    2011/10/02 19:12
  • 〈獨家〉秋溫35度換季 「羽絨衣上架賣」 奇!

    雖然現在已經過了立秋,不過台北市高溫還是上看35度,烈日當頭,卻已經有服飾品牌將全館達8成比例,換成秋冬服裝,就是因為全球同步換季,又不得不將秋冬服飾上架,就形成了員工穿的是「短袖」,賣的卻是「羽絨衣」的奇特畫面;而另一家中價位服飾,面臨同樣秋冬新品上架問題,就怕高溫嚇跑客人,特地祭出了秋裝滿2500元,送價值1200元的托特包。
    2011/08/13 19:44
  • 秦漢時代有玉米? 陳怡蓉新戲挨批沒考究

    由藝人陳怡蓉和鬼鬼,主演的一部古裝新戲「畫皮」,最近被網友發現錯誤連連,劇中故事背景明明是秦漢時代,卻出現明朝才出現在中國的玉米,穿越時空的蔬菜還有紅蘿蔔,除了歷史考究出包,戲中的古裝戲,也出現臨時演員穿羽絨衣入鏡的穿幫鏡頭;對此,戲中演員陳怡蓉回應,這部戲帶點科幻元素,希望關眾還是把焦點放在劇情。
    2011/08/04 11:55
  • 炸蜂炮!忌穿羽絨衣 當心惹火上身

    鬧元宵看蜂炮,要體驗震撼,裝備可是一樣也不能少。蜂炮達人就說,除了戴上全罩式安全帽之外,更要在安全帽底下,戴上一層防炮頭套,衣服質料也得選擇厚重的棉外套和牛仔褲,而且當炮城點燃,就要不斷跳動,別讓蜂炮在身上停留。只是天氣再冷,也絕對不能穿羽絨衣衝炮城,免得會惹火上身。
    2011/02/12 18:14
  • 鵝、鴨絨衣「鎖熱孔」 保溫性實驗

    別以為市面上的羽絨衣都一樣保暖,其實除了厚度之外,裡面填的羽絨更是關鍵,專家說鵝絨和鴨絨因為生成的過程不同,同樣密度下,除了絨朵大小有差別,鵝絨上的截點也就是鎖熱孔比較多,以台灣冬天一般10到17度溫度來看,穿鴨絨衣就可以,但如果以這幾次寒流報到,氣溫在10度上下擺盪,甚至更低,可能就得穿鵝絨外套,才能達到抗寒效果。
    2011/01/28 19:12
  • 你買到哪種「羽絨」衣? 專家教你「摸看聞」

    今年冬天因為特別冷,造成羽絨衣大大賣,很多廠商賣到沒有庫存,不過羽絨衣含的成分參差不齊,有的填充的是沒有保暖效果的羽毛,真正的羽絨衣,填充的是羽絨而不是羽毛,而且還分用的是鵝絨還是鴨絨,最簡單是看標示,不過有些衣服標示成份是羽絨,但是剪開來之後,發現裡面混充不少羽毛,因此專家提醒,要先看,還有聞,購買之前,先簡單檢查,可以避免踩到地雷,買到劣質羽絨衣。
    2011/01/28 19:10
  • 羽絨衣可機洗!一次洗多件 攤平包衣袋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許多民眾把輕盈保暖的羽絨衣通通拿出來穿,不過該怎麼清洗羽絨衣呢?之前網路上曾經傳言,羽絨衣會洗壞洗衣機,洗衣機業者說其實這些全屬傳言,羽絨衣可以乾洗,也可以丟進洗衣機水洗,不過洗完得烘乾,裡面的羽毛才不會壞,重要的是,要避免衣槽內的壓力不同,讓衣服卡住機器,專家說最好不要只洗單一件衣服,最好是把羽絨衣攤平,或是包洗衣袋洗。
    2011/01/22 17:45
  • 【中國進行式】神秘「東北三寶」大洗牌! 誰主風騷

    幾乎所有的同事,朋友聽到這次我和攝影潘郁文要去零下東北採訪,第一個反應都是,拍拍東北三寶給我們看吧,然後六年級以上的人都會立刻搖頭晃腦地唸出,人參、貂皮、烏拉草,帶者大家的期待和託付前進東北,您猜,東北三寶,我們找到了「幾寶」呢? 當初為了酷寒的氣候,靠長白山生存的東北人為了「活下來」,大量運用的東北三寶,現在的功能,已經被很多新奇商品所取代,但為了打出東北三省名號,三寶名單,就像排行榜一樣,更新的速度更快,更出你我意外,跟著我們,一起到東北吉林去看看。 ◎神秘「東北三寶」大洗牌! 誰主風騷 東北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但烏拉草,別說找不到,問問東北的年輕人,一律「莫宰羊」,只有長輩,才有答案。 東北三寶堂老闆孫洪經:「人參、貂皮、烏拉草,這叫東北三寶,它這個呢已經變了,概念已經變化了,內容啊變化了三次。」 ◎神秘「東北三寶」洗牌! 再見烏拉草 東北的寒冬,確實越來越冷,但時代進步,街上的男孩女孩個个踩雪鞋,裹羽絨衣,烏拉草,且留給長白山了,取代它的,是吉林無處不在的「鹿茸」。 車行往人稱「鹿之鄉」的吉林雙陽,感覺就像一腳踏進了電影「納尼亞傳奇」的場景,銀白色的天,地,和兩邊冰雪覆蓋的樹,無盡延伸,結冰溜滑的馬路,讓車子都像蝸行牛步,以 探索的謹慎步伐,往前開,直到巨大高聳的「鹿型碑」跳進眼簾,頂天立地的姿態宣告:「歡迎來到大陸的鹿之鄉」,這才把人拉回現實。 ◎揭開「東北新三寶」面紗 雪鄉前進 而叫人不止認清現實,更怵目驚心的,是當街載運的一整車鹿骨,顯然剛剛從活跳跳的鹿體取出,堆成小山,運出鹿鄉,而大馬路周邊,全是養鹿人家和零售店,看到路邊像交易,又像處理「鹿體」的人們,兩個三個交頭接耳,並不少見,稀有的東北梅花鹿,自從人工繁殖育種後,棄屍路邊,就更不只1、2隻了。 ◎鹿骨「鹿體」雪地不罕見 當街交易 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在吉林的鹿之鄉,雙陽路邊常常會看到,像我身邊這一頭小鹿,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出來撞死了,在零下超過20度,的低溫裡面,很快就冷凍,硬得像石頭一樣,整個雙陽,保守估計大概有,十萬多頭鹿,也可以說鹿,就像他們的活期存款一樣,而這樣子小鹿凍在路邊,沒有辦法收拾,在冬天是很尋常的情況。」 大陸民眾:「台灣啊?」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對,台灣人沒看過,這麼冷的天氣,鹿,所以來這邊拍。」
    2011/01/17 15:40
  • 〈獨家〉洗羽絨衣爆炸 業者:方法錯誤會釀災

    寒流一波接一波,也讓輕盈保暖的羽絨衣大賣,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如何正確清洗,最近在網路上就有一個傳言,說用洗衣機洗羽絨衣,竟然會發生爆炸,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洗衣機有兩種,內槽沒有洞孔的,旋轉過程會讓羽絨衣充滿空氣,因此會膨脹把蓋子掀開,造成疑似爆炸的效果。
    2011/01/16 19:15
  • 拾荒冷!翁偷萬元羽絨衣穿 外套露餡

    嘉義警方逮捕一名拾荒老翁,他因為天氣冷,在路邊隨手偷了一件價值上萬元的羽絨衣穿,怕被抓,他還刻意在羽絨衣外頭,套上自己的外套,沒想到因為自己的外套上,繡了一個大大的「陳」字,竟然成了員警追緝的關鍵線索,順利將他逮到。
    2011/01/03 17:51
  • 冷!跨年夜5度 藝人「暖暖包」不離身

    慶祝建國百年,民眾開心跨年,但氣象局說,台北最低溫會在深夜倒數以及凌晨這段時間,氣溫下探5度,許多民眾羽絨衣、毛帽圍巾、手套一樣都沒少,倒是上台表演的藝人們,為了精湛演出,只能偷藏暖暖包禦寒!
    2011/01/01 07:01
  • 天冷添購禦寒物!羊毛被990元 掀搶購

    寒流報到,台中一早氣溫降到9度,怕冷的民眾,有人趕緊去添購保暖羽絨衣,有人則是去搶購禦寒羊毛被,市價一條5500元的羊毛被,只賣990元,還送兩個枕頭,造成搶購。
    2010/12/17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