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羽絨衣 結果共207筆

  • 婦假裝「借廁所」潛入休息室 竊便當店老闆5萬元秒溜

    本月22日晚上7點,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竊盜案,在一間便當店內,有一名顧客疑似假借「借用廁所」的名義,進到店內部,摸走皮包後,迅速離開現場,讓被害者十分著急,立馬報警處理,警方循線調閱畫面,目前鎖定一名婦人涉嫌重大,將持續進行調查中。
    2022/03/26 16:26
  • 開戰後首現身!普欽一身名牌 羽絨衣價37萬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烏戰爭後首度公開露面,一身名牌,行頭價值驚人!其中,深藍色的義大利名牌羽絨外套,價值1萬英鎊,折合台幣約37萬元,是一般俄國人平均月薪的25倍,搭配的高領羊毛衣也價值不菲;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總是穿著卡其綠的T恤與外套,成了強烈的對比!
    2022/03/20 19:27
  • 羽絨衣洗完「全結成球」秒報銷!內行曝法寶:跟新的一樣

    入冬以來許多人紛紛拿出大衣、羽絨外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在網購平台買了一件小孩的羽絨衣,明明上頭註明可以水洗,但丟進洗衣機後,裡頭的羽絨全都結成一球,讓她傻眼直呼「快時尚的悲哀,他們知道地球在哭泣嗎?」
    2022/01/24 11:58
  • 羽絨外套怎麼洗?保養、收納技巧大公開 這動作超NG

    這種低溫的天氣,大家應該都出動羽絨外套了吧!它雖然是冬天必備的禦寒神器,但好像很多人卻不知道羽絨外套該怎麼清潔,還是只要拿去送洗就好?不過其實羽絨外套也可以自己在家動手洗就好,不必多花一筆送洗費用。而且只要正確保養羽絨外套,也可以延長它的壽命。以下小編就來教大家該怎麼保養、清潔囉
    2022/01/13 17:05
  • 最冷低溫還沒到!急凍恐剩8度 下波變天時間曝光

    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都已經出動羽絨衣禦寒,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今(1)日新北五股出現12.2度的低溫,明(2)日白天開始,冷空氣將減弱,不過早晚氣溫仍低,且日夜溫差會更大。竹苗一帶的空曠地區清晨甚至有可能出現8到10度的低溫,台北平地也會只有12度。到了週日(5日),冷氣團影響雖減弱,不過北部、東部地區降雨機率提高。另外,下一波冷氣團又要接力來襲,預計影響時間也曝光。
    2021/12/01 19:05
  • 不給退貨 加拿大鵝「中國條款」惹議急道歉

    在大陸市場,非常受歡迎的羽絨衣品牌「加拿大鵝」,之前才因為虛假廣告被罰了45萬人民幣,現在又爆發消費爭議登上微博熱搜。一名上海消費者買了一件外套,回家發現有瑕疵想退貨,但被拒絕。而加拿大鵝遭到輿論大肆批評後,立刻改口並道歉。
    2021/12/01 17:30
  • 寵粉事蹟+1!打完疫苗想喝酒 泫雅訓話:在開玩笑嗎

    韓國女星泫雅近期攜手男友DAWN,即將推出雙人專輯《1+1=1》,而主打歌《PING PONG》的MV6日釋出後,讓許多粉絲超開心,紛紛期待兩人接下來的作品。而泫雅也是出了名的寵粉,曾反送粉絲名牌、羽絨衣等等,近日寵粉事件再添一件,粉絲在推特上分享,打疫苗後,泫雅阻止她喝酒的影片。
    2021/09/15 20:25
  • 慘被公車之狼「隔衣撫摸」 女星嚇傻:還抓我大腿

    36歲女星Apple(黃暐婷)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甜美外型及火辣身材獲得不少粉絲支持,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某次搭公車回家時,一名穿羽絨衣的男子站在她旁邊,下一秒對方竟將放在口袋的手,滑過她的大腿,最後甚至直接伸出手撫摸。
    2021/03/17 14:31
  • 堪稱羽絨界精品 冰島雁鴨絨物以稀為貴

    到了冬天,不少人會購買羽絨衣或羽絨被,但如果一件羽絨被要價台幣20多萬,不知道你怎麼想呢。這裡所說的就是被稱為羽絨界精品的冰島雁鴨絨,許多人好奇為何售價這麼高,原來是這種雁鴨絨,蒐集的過程,真的非常辛苦,帶您了解。
    2021/03/02 14:45
  • 羽絨衣捲入手扶梯 陸男童遭「活絞」當場慘死

    搭乘手扶梯務必當心!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手扶梯「吃人」意外,一名7歲男童乘坐超市內手扶梯時,因穿著的羽絨衣長度太長,不慎捲入手扶梯內,導致他一路隨著手扶梯下行,到底部時整個人被捲入,當場慘死。  
    2021/02/04 18:09
  • 慘遭毆打! 中華電信員工追撞惹惱黑衣男

    台中74號快速道路,發生一起因車輛追撞引發的打人案。一名穿著黑色羽絨衣的男子駕駛銀灰色轎車,因車輛遭後方中華電信工程車追撞,下車後,就往開工程車男子頭部揮拳,過程被後方車輛駕駛拍下。
    2021/02/03 12:37
  • 就職兩樣情!嘉賓桑德斯爆紅 川普企業收入減4成

    美國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大概沒想到,他們卸任和就職當天,網路上最注目的焦點不是他們兩人,而是拜登黨內初選的對手、屢屢遭川普攻擊的參議員桑德斯。上週他參加拜登就職典禮,捨華服,穿上出自家鄉佛蒙特州的品牌羽絨衣,戴上兩年前一位老師送他的毛手套,意外成為典禮上最吸睛人物,網友瘋狂KUSO他那天的裝扮、坐姿,甚至有商家出周邊商品。桑德斯競選網路商店也推出,他當天模樣的美國製運動衫,所得款項全捐給為老人送餐的慈善機構。
    2021/01/26 20:00
  • 悚!車門夾羽絨衣 韓女遭巴士拖行20米慘死

    在韓國發生了一起交通意外,一名20幾歲的少女因為身長版羽絨外套,下車時被巴士車門給夾住,當下駕駛也沒有發現持續往前開,因此少女被拖行了20公尺,最後因為後輪輾壓導致她當場死亡,我們實際測試台灣的公車,發現較厚的大衣或是圍巾被夾住時,車門都不會感應到,得自己多注意防範。
    2021/01/24 13:42
  • 鄰居曬衣2週不收 半夜找上門曝「超狂理由」

    在外租屋若是有室友,常常會因為生活習慣的差異而有摩擦,最近就有女子抱怨,她在外面租套房,6個房間共用1間曬衣間,結果有1名女鄰居,1個月前洗了衣服之後,在公用曬衣間曬了2個星期都不收,影響到其他人使用的權益,因此留下字條提醒,沒想到對方竟在半夜找上門,稱說自己離婚要她「將心比心」多多體諒,讓女子滿頭黑人問號。
    2021/01/22 22:10
  • 痛哭影片曝光!張庭「哽咽燒聲」訴心酸 員工爆內幕

    女星張庭與丈夫「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赴大陸投資房地產,累積300億元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身家,讓她脫口而出「家裡都是錢」。張庭日前與羽絨衣品牌合作直播,一晚就賣出1.55億人民幣(約6.7億元新台幣)銷售業績,她的員工卻曝光一段張庭痛哭的影片,哭到妝容全花了。
    2021/01/15 10:07
  • 行走的搖錢樹 張庭直播叫賣「一夜狂撈6億」

    擁有「台灣第一小生」之稱的林瑞陽,2010年與女星張庭結婚後生活甜蜜,生下一女一子,目前在中國大陸經營直銷的他們,銷售成績相當亮眼,近日張庭與羽絨衣品牌合作直播,銷量高達1.55億人民幣(約6.7億元新台幣)。
    2021/01/13 23:01
  • 加國名牌羽絨衣4萬台幣起 京、滬賣斷貨

    中國大陸因為今年寒流,帶來極寒天氣,讓最近各地的羽絨衣銷量大增!尤其一款,馬雲等大咖穿過,要價4萬台幣以上的高級羽絨服,不僅門市大排長龍,上海、北京的羽絨服現貨已被掃空。
    2021/01/13 19:11
  • 難得體感7度!大學生回高驚到 秒購羽絨衣

    寒流來襲,連南台灣都超有感!高雄已經連續多天早上六點體感溫度不到10°C,連從北部回高雄的大學生都說南部真的好冷,趁周末趕快到賣場添購羽絨衣,業者也早就提前備貨「迎戰」!天氣變化大,有不少人身體不舒服,出現疑似中風的症狀,高雄小港醫院急診室,1位醫師一天內,就收治6名疑似中風送醫的患者。
    2021/01/09 21:16
  • 羽絨衣怎穿? 內搭「薄衣」比「毛衣」更保暖

    天氣好冷好冷,很多民眾都會穿上羽絨衣來抗寒,但羽絨衣到底該怎麼穿才保暖?有日本名醫建議,內搭衣物要穿越薄才會越保暖,我們也實際測試,發現穿毛衣加發熱衣再套上羽絨衣,溫度僅有24.9度,和只穿發熱衣和羽絨衣相比,整整差了五度,業者說明,因為羽絨衣靠的是體溫加熱,並不是穿越多就越保暖。
    2021/01/09 14:07
  • 濕冷怎穿? 「玉米式」內貼身保暖加外套防水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很多人都拿出羽絨衣發熱衣等各式裝備禦寒,但濕冷天氣和乾冷,保暖穿搭方法也不同,服飾業說明,濕冷天應採取「玉米式」簡易穿搭,過去流行的洋蔥式穿搭無效,還可能感冒,醫師則提醒,機車族為了鞋子濕掉,穿夾腳拖騎車,也容易失溫,誘發心血管疾病。
    2021/01/08 13:06
  • Uniqlo轉型拚永續經營 主題公園也賣書花

    台灣人熟知的日本快時尚品牌「優衣庫」推動轉型,像是在橫濱、澀谷店裡除了賣衣服,更開始賣花、賣書,還成立主題樂園打造親子遊樂天堂,而為了創造循環經濟,也再製回收衣物成為新的商品,不再以賺錢為經營目標,而是拚永續經營。
    2020/12/31 20:17
  • 女一坐下「羽絨衣爆炸」!乘客被噴滿臉毛 整車廂遭殃

    時序進入冬天,全球各地已有多處氣溫驟降,許多人會選擇厚厚的羽絨衣禦寒,不過上海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地鐵時,一屁股坐下結果羽絨衣「砰」的一聲炸開,一旁的乘客被噴了滿臉絨毛,車子一開後,整個車廂更是飄滿羽絨,乘客紛紛閃避。
    2020/12/21 19:34
  • 疫情攪亂消費! 日本全新羽絨外套銅板價

    日本市調公司公佈2020年日本暢銷商品排行,其中前四名是口罩、酒精、溫度計和漱口水,全都是防疫相關商品。在疫情下,日本人的生活習慣改變,也讓羽絨外套、後背包、T恤這類,外出才能用到的商品滯銷,於是日本「折扣商店」現在大行其道,有些商店甚至只能用原本1/10的價格,就能買到全新的羽絨衣。
    2020/12/19 13:01
  • 高嘉瑜粉絲出征王欣儀 游淑慧淚:衝我來!別扯無辜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自稱「無力買房、租屋10年」,遭爆其實擁有2房與近千萬存款,隨後高嘉瑜公布自己「閨房照」,辯稱自己年薪200萬、但省吃儉用,加上節目通告費、買台積電等股票,吃過期食物、不買名牌,省錢不是難事,沒想到卻引來更多爆料,有人找出舊照片,曝光高嘉瑜身上穿的名牌羽絨衣,出國用名牌行李箱,並非她自稱的「不買名牌」,更有人踢爆高嘉瑜擔任議員期間,藉「出國考察之名、行掃貨之實」,在郝市府間擔任公職的北市議員游淑慧,25日於《新聞大白話》受訪時表示,「因高嘉瑜脫隊血拚,因而留下深刻印象」,訪問過後,立刻引發眾多迴響,連高嘉瑜同黨議員葉慶元也出面踢爆,「指高嘉瑜不只脫隊買包,還差遣公務員幫拎包包」;有媒體追問「2011年赴義考察團」成員之一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她回憶到「當時高嘉瑜曾買60萬元勞力士『綠水鬼』,還吃了自己兒子零食」,卻引來大批高嘉瑜粉絲出征,不少人對王欣儀人身攻擊、網路霸凌!同為市議會同事,游淑慧26日於《新聞大白話》流淚表示,非常心疼王欣儀議員,指她是一位認真的議員,也是一位堅強的單親媽媽,高嘉瑜或高嘉瑜的支持者,有任何不滿與質疑,「可以衝著我來,扯到局外人真的太過分!」 游淑慧強調,王欣儀議員只因惹到高嘉瑜,就被出征、揭瘡疤,很多高嘉瑜粉絲留言扯「王欣儀離婚過往、帶兒子出國等」,看了真的很令人不捨;資深媒體人毛嘉慶則感嘆,「高嘉瑜對於爆料,是用攻擊別人轉移焦點,卻沒有正面回應那些囤房、買名牌爆料是否為真」,一昧攻擊別人、踩別人痛點模糊焦點,「游淑慧自己被攻擊都是笑笑帶過,看到同黨好友被攻擊卻哭了」,這樣的同理心,似乎沒在高嘉瑜身上看見。
    2020/11/26 19:14
  • 你穿對了嗎?專家揭羽絨衣內搭最保暖穿法

    近期寒流來襲,民眾紛紛拿出羽絨衣保暖,再戴上帽子和圍巾,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不過關於羽絨衣的穿法,一般人都穿錯了!專家表示,在穿羽絨衣或羊毛大衣時,內搭衣服應該穿得越薄越好,日本節目也實際測驗,結果內搭越薄,保暖效果其實越好。
    2020/02/01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