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羽絨衣 結果共207筆

  • 17度低溫攪局 鐵人變冰棒棄賽

    舉辦好幾屆的高雄浪漫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選在春暖花開的3月舉行,沒想到今天一早氣溫只有17度,雖然主辦單位開放選手穿防寒衣下水,不過仍有人只穿著泳褲比賽,結果沒幾分鐘就有好幾人冷到受不了上岸,形成選手冷到發抖、加油民眾穿著羽絨衣的強烈對比。
    2014/03/09 11:31
  • 爆冷!台中6.7度 「燒滾滾」早餐生意好2成

    台中清晨出現最低溫,空曠地區只有6.7度,民眾騎機車上班、上課,冷到受不了,圍巾、羽絨衣全出動,賣熱騰騰的早餐店生意強強滾,麵攤生意好到爆,熱呼呼的炒麵,還要配上一碗豬血湯,吃下肚子暖呼呼,滾燙的熱湯冒出白煙,光看就很暖和,民眾說燒燒的口感超幸福;白天寒流減弱,高溫可到20度,日夜溫差10度以上,大家還是要做好保暖工作。
    2014/02/21 11:51
  • 越冷業績越好 「抗寒概念股」熱爆

    全台氣溫一路降,用瓦斯的需求大增,讓瓦斯行這幾天電話接不完、忙得不可開交,另外羽絨衣物、毛毯,以及保暖小物的銷售量也跟著翻紅,法人指出,天氣越冷,像是汽車零組件、塑化原物料、紡織、生技,都能搭上天冷抗寒題材,近期股價相對有撐,堪稱是正港的低溫受惠股。
    2014/02/11 14:52
  • 洗羽絨衣撇步 洗碗精+水晶肥皂

    冬天少不了一件羽絨衣保暖,但要怎麼洗,恐怕都覺得很麻煩,送乾洗的話,動輒一件也要200、300元,其實洗衣達人說,羽絨衣在家水洗就可以,乾洗反而不好,只要在丟洗衣機前,用洗碗精加水晶肥皂,敷在最容易髒的袖口、領口,就能去掉9成髒汙。
    2014/02/04 19:32
  • 「送北海道機票」 平價服折扣肉搏戰

    今年還有好幾個國際連鎖平價服飾計畫進軍台灣,加上台灣當地以及日韓和歐洲等既有的平價品牌,台灣平價服飾競爭空前激烈,農曆年前折扣戰更是打的火熱,其中日系品牌前一波羽絨衣折扣還沒結束,除夕開始還要再加碼,推出滿額抽獎活動,最大獎是價值5萬元的北海道三天兩夜雙人行, 堪稱是該品牌進軍台灣3年史上折扣打最兇的一次,另外韓系平價服飾則是年前折扣一口氣殺到單一特價,帶動業績增加2成。
    2014/01/27 19:30
  • 「一窩蜂」推同商品 羽絨、發熱衣分大餅

    有民眾發現,有些熱門商品,明明是獨家代理,怎麼過了一陣子,其他業者也跟進販售,儘管品牌不同,但款式卻是大同小異,價格也有差異,像是輕羽絨衣、發熱衣等等,就連水餃店也出現類似品牌,行銷專家說,通常只要有一家業者帶動買氣,就會出現連鎖反應,像是之前的蛋塔、甜甜圈風潮,就是一個很好例子。
    2014/01/19 18:34
  • 禁標100%羽絨! 專家:80%就很保暖

    這幾天特別冷,百貨公司即使過了週年慶,還是把保暖商品,拿出來特賣,像是羽絨商品,還可以打8折,專家表示,雖然含絨量越高越貴,但只要選擇80%含絨量,保暖力就很夠,而且經濟部將規定,羽絨衣要清楚標明含絨量,不准標示「百分百」含絨,最高可以罰到20萬元。
    2014/01/14 21:53
  • 騎車瘋保暖!尼龍外套最防風 羽絨耐寒

    寒流來襲,對機車族來說最痛苦,以室外溫度20度來說,體感溫度24度的民眾騎車,只要騎10分鐘,體溫馬上下降2度,專家說,擁有一件防風的外套,是抗寒最重要因素,但外套可不能亂挑,像是現在最受歡迎的擋風外套,尼龍材質內刷毛和羽絨衣兩件做測試,雖然保暖度差不多,但羽絨衣較容易透風,穿起來比較容易著涼,而G材質外套,除了保暖防風,同時兼顧透氣的作用,成為今年冬天不少人的首選,只是價格不斐,就看民眾自己選擇。
    2013/12/30 19:36
  • 冷氣團發威 暖氣機業績成長5成

    冷氣團發威,保暖商機無限,除了穿的羽絨衣,發熱衣業績成長,暖氣機也賣的嚇嚇叫,銷量比平常多了5成。
    2013/12/30 00:10
  • 衣服有期限!羊毛5年、纖維7年、羽絨10年

    冬天出門當然要穿多一點保暖,但其實衣服也有保存期限和特殊的保養方式,像纖維材質的衣服可以穿7到10年,但是你知道嗎?纖維材質衣服不能用冷洗精洗,原因是避免堵塞裡面的纖維材質;而羊毛衣因為成分是天然的,5年就該汰換,而且盡量不要用衣架掛起來,改用摺的方式收納,避免讓羊毛受損變形;羽絨衣最麻煩,得用專用的清潔劑洗,若發現羽絨衣不再蓬鬆,壓起來扁扁的,就該淘汰。
    2013/12/24 19:39
  • 信箱勾路人外套 索賠4萬住戶傻眼

    信箱放外面怎麼也會出問題?有民眾經過台北市一家跆拳道館,說自己卻道館信箱勾破外套,宣稱這件羽絨衣是在英國買的、價值4萬多元,要跆拳道負責人賠;但負責人卻質疑,騎樓可以容納2個人通過,怎麼會勾破,而且隔壁住戶的信箱也比道館的信箱突出,對於這些問題,求償的民眾看到鏡頭避而不談。
    2013/12/10 18:12
  • 羽絨參差不齊 擠壓、聞味辨品質

    冬天到了,不少民眾都想買羽絨衣或羽絨被禦寒,不過市售羽絨產品價格混亂,有的羽絨被可以上看70幾萬,便宜的卻是幾百元就能買得到,專家教我們辨識好壞的小撇步,首先可以用手用力擠壓羽絨類的產品,如果羽絨成分高,就會很快恢復原來的形狀;如果不保暖的羽毛成分高,用手壓的時候,會感覺硬硬的,另外,劣質的羽絨產品,如果消毒不夠乾淨,還可能有異味,所以買之前也可以聞一聞。
    2013/11/28 21:47
  • 消費者易混淆! 羽絨衣禁標「純、百分百」

    今、明兩天東北季風增強,臺灣北部和宜蘭天氣較涼,許多人穿出羽絨衣,百貨賣場或網路上羽絨衣也開始熱賣。但經濟部預告一項新規定,未來羽絨相關製品,標示不能再寫「百分百、純」羽絨。主要是因為大部分羽絨都是機器挑的,除非人工一根一根挑,否則很難挑到百分百,新規定是要把羽絨比例寫清楚,像羽絨衣大部分是羽絨和羽毛混合,就不能寫著百分百羽絨製。否則可能涉及違反商標法,也是廣告不實。
    2013/11/04 14:49
  • 5年新高!鵝肉漲6成 千元買不到1隻

    以前,兩個人到鵝肉店點一盤2.5台斤的鵝肉,只要花150元,現在,一盤要價250元,足足漲了6成,創下5年來最高價位,也就是說,1千元買不到一隻鵝!業者說,因為康芮颱風重創雲林肉鵝重要產區,讓肉鵝價格狂飆,加上大陸羽絨衣業者高價收購台灣肉鵝,才會讓鵝肉身價大漲,越來越誇張!
    2013/10/22 13:56
  • 冷!穿羽絨衣買鮮奶? 賣場如冰庫

    到大賣場買鮮奶差點被凍壞,你有這樣的經驗嗎?因為鮮奶需求量大增,冰箱不夠放,近來就有一家連鎖大賣場,把鮮奶放在一個攝氏零度的超低溫的大空間,工作人員得穿羽絨或厚外套補貨,一般消費者一進去,可是冷得直發抖,有人來不及拿到想買的鮮奶,冷到衝出賣場!
    2013/09/15 19:06
  • 陸精品牌打造形象 首赴歐設點吸睛

    談到奢華時尚,一般人想到的是歐美精品,不過現在大陸品牌反其道而行,搶攻歐美市場,大陸最大羽絨衣品牌「波司登」,跑到西方世界開設直營店,希望擺脫市場對於大陸貨粗製濫造的印象,第一個點就挑上倫敦,而且是選在英國訂製西裝大本營附近,可以說是企圖心十足。
    2013/06/03 09:43
  • 禽流感撲殺羽絨斷貨 陸全年減產

    大陸因為禽流感疫情大量撲殺活禽,導致羽毛和羽絨原料來源嚴重斷貨,預估全大陸一年的羽絨製品大約會減產1/3,因此價格也將全面上漲,一件羽絨衣在大陸將會上漲30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440元,而目前大陸最大的羽絨出口省分浙江省,已經有許多加工廠紛紛關門。
    2013/05/28 20:22
  • 買羽絨衣贈女 單親媽省500偷換標

    連日低溫,高雄市一名婦人為了幫女兒添購羽絨衣,竟然跑到大賣場,將原價上千元的衣服,換成不到800元的標籤,企圖矇混過關,沒想到被眼尖的保全發現,扭送警局,婦人嚇到向警方求情時,才表示1個人要撫養3名子女,所以才會鋌而走險。
    2013/01/06 13:33
  • 不怕冷!短褲用餐有折扣 勇男挑戰

    跨年連假,碰上寒流冷颼颼,嘉義市區這幾天的最低溫只有9度,民眾出門都是羽絨衣、毛帽包緊緊,卻有漢堡店老闆出奇招,要大家穿短褲來點東西,就能折價5元,還真的有不少男生穿短褲來挑戰,但同樣是南台灣,往南走溫度越暖和,像最南端的墾丁,今天就回溫到20度以上,還是有不少遊客把握假期尾聲到海邊,玩水衝浪。
    2013/01/01 17:46
  • 寒流賺百萬 羊毛被羽絨衣狂賣

    連續假期天公不作美,遇上寒流來襲,多少減低民眾出遊意願,但對寢具業者,還有服飾業來說,卻是搶業績的好時機,彰化有寢具和服飾業者,趁今天寒冬特賣,拜天氣所賜,光是羊毛被、羽絨衣、防寒外套等賣了超過1百萬。
    2012/12/30 18:13
  • 陸「飛絲」假冒羽絨 碎毛無保暖作用

    冬天到,很多人會買羽絨衣保暖,但要特別注意,因為市面上便宜的羽絨衣,裡面可能不是羽絨,而是用碎毛填充,大陸媒體報導,很多黑心業者,都用碎毛當作羽絨衣填充物,而這種碎毛在大陸叫做「飛絲」,從外觀分辨,飛絲比較重,沒蓬鬆感,摸起來像棉花一樣。
    2012/12/30 13:34
  • 〈獨家〉民控日系平價羽絨衣易跑絨! 穿須注意

    天氣轉冷,有不少民眾的羽絨外套早就穿上身,但是有消費者發現,買不到3個月,才穿了2個星期,新買的知名品牌羽絨衣,羽絨跑出來的情況很嚴重,1天會掉個10根以上,而專家說現在有不少羽絨外套講究輕薄,織法不像厚外套那麼多層,所以羽絨跑絨會比較明顯,也建議民眾穿羽絨衣時最好不要和毛衣一起穿,以免跑絨情況更嚴重。
    2012/12/13 19:16
  • 羽絨衣新技術 增強抗水保暖力

    連續幾天低溫,重量輕又保暖的羽絨衣,成了不少民眾出門必備,針對台灣又冷又溼的冬天,今年有業者首次引進,國外羽絨衣的新技術,強調不但保暖,抗水力更好。
    2012/12/12 21:35
  • 羽絨出口全球第3! 「MIT台灣貨」搶市

    土產的鴨、鵝除了肉可以食用,屠宰後24小時內,牠們身上的毛還會加工成羽絨,您可能不知道,台灣是世界羽絨出口第3大國,每年創造新台幣近69億產值,農委會推估,市面上只有1成羽絨衣符合國際標準,必須含75%或85%以上羽絨,現在農委會和業者要推認證,標榜MIT的台灣羽絨。
    2012/12/05 19:13
  • 臨時借宿好保暖 羽絨衣展開變睡袋

    天氣越來越冷,早上很容易賴床,怕自己不小心睡過頭,現在有一種附有鬧鐘鈴的手機座,預定時間一到,就會鈴聲大響,把你吵醒,另外,臨時要在朋友家借宿,有一種新發明的「睡袋外套」,把羽絨外套反過來,稍微變化一下,外套馬上變成睡袋。
    2012/12/0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