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秋溫35度換季 「羽絨衣上架賣」 奇!


發佈時間:2011/08/1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雖然現在已經過了立秋,不過台北市高溫還是上看35度,烈日當頭,卻已經有服飾品牌將全館達8成比例,換成秋冬服裝,就是因為全球同步換季,又不得不將秋冬服飾上架,就形成了員工穿的是「短袖」,賣的卻是「羽絨衣」的奇特畫面;而另一家中價位服飾,面臨同樣秋冬新品上架問題,就怕高溫嚇跑客人,特地祭出了秋裝滿2500元,送價值1200元的托特包。

台北市烈日當頭,高溫達35度,不過明明外頭熱呼呼,這位工作人員還穿著短袖,不過手邊賣的,卻是穿了熱到不行的羽絨衣。

畫面看來很突兀,偏偏這家日本平價服飾不是賣羽絨衣,就是賣這種連帽外套,�頭還鋪了厚厚一層棉,放眼望去,整家店幾乎超過8成,通通都是秋冬服飾,但民眾似乎還是很捧場。消費者:「我就挑了一件羽絨衣,一件外套這樣,我可能等下還會買發熱衣。」

換季動作有夠快,業者透露全球同步換季,秋冬服裝不得不率先上架,恰巧冬天業績也比夏天多出近1成,正好多賺一點,不過其他中價位品牌服飾,可就傷神了!

同樣秋冬新品上市,不過短袖上衣似乎還是比較受青睞,業者腦筋也動得快,祭出全館秋裝消費滿2500元,就送上頭有西班牙原創設計高跟鞋圖樣的托特包,價值1200元。

西班牙品牌服飾業者黃俊霖:「國外看到這個包我們想購買,一直到購買過來,大概花了長達1個月時間」

有了托特包當武器,業者預估秋裝銷量將越來越快,可望成長2成,首次送贈品耍噱頭,就是要跟早秋高溫拚個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00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