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義賣 結果共845筆

  • 郁方與婆婆秀廚藝現溫情 自曝「酒後亂性」嚇到公婆

    郁方與婆婆陳李春美是圈內出了名的感情好、又熱愛公益的婆媳,兩人與《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就是在某次義賣會上相遇相識。本周婆媳一起接受方念華專訪,婆婆表示郁方是蠻真性情,某方面與她個性很像,所以兩人相處從剛開始就沒有磨合問題。婆媳倆在「看板廚房」還攜手合作,由婆婆指導,媳婦操作,當場炒出一盤「金銀桂花翅」,流露出郁方與婆婆兩人間親密關係的美好。
    2016/03/26 00:54
  • 快訊/柯單車義賣結標! 雙塔單車衣120萬賣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網路義賣「雙城」、「雙塔」型單車與車衣,15日中午結標!其中一日雙城單車130萬元賣出,一日雙塔單車則以200萬元截標,柯市長車衣更以120萬元價格賣出,在美國出訪柯文哲謝謝大家的厚愛,表示等買主來領的時候願意陪騎一小段。
    2016/03/15 13:16
  • 「保證洗過」! 柯網拍「雙塔」坐騎一元起標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一日雙城」、「一日雙塔行」,單車裝備和車衣通通拿出來拍賣做公益!只是幫弱勢團體募款同時,議員質疑市府2備金超編,2015年編列9億花了6.39億元,今年2備金高達12億,錢多會不會因此亂花錢?柯市長回應,2備金使用都會上網公開透明用不完就繳回國庫不會亂花。
    2016/03/03 13:09
  • 7美女當愛心大使 寒冬義賣助棄兒

    歲末年終腳步將近,在我們準備與家人幸福團聚過年時,在關愛之家有一群無法擁有父母關愛的孩子,從出生就被收養在中途之家,無法擁有父母的愛、擁抱!這群孩子也同樣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即使是特殊的邊緣孩子,也值得擁有關愛,去創造人生的奇蹟!
    2016/02/02 19:17
  • 敦親救人氣?魏應充揮毫 贈春聯、高麗菜

    頂新所屬的成美文化園區邀請10多位書法老師現場提筆寫春聯,免費贈送給當地鄉親,身陷官司的前董座魏應充也到場擔任書法老師,除了寫福滿2字還寫下對聯義賣但沒有鄉親捧場,而是由他堂兄以5萬元得標要捐給公益團體,加上日前開放魏家祖厝以及發送低收入戶救濟品,似乎就是想挽救油品風波後的人氣。
    2016/01/31 18:25
  • 說話搞笑不跳針 小五「叫賣哥」爆紅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名小朋友在叫賣,不但說話氣勢十足不會結巴,而且還逗得一旁的人哈哈大笑,被認為根本就是叫賣哥葉昇峻的翻版,到底是真是假,我們實際追查發現這名小叫賣哥,是嘉義縣國小五年級的黃小弟,原來19日當天學校舉辦幫獨居長輩募集年菜的義賣會,他憑著口才一個人就募到1000元,也在那時被拍下畫面po在網路上。
    2016/01/20 13:48
  • 耶誕群星薑餅義賣 黃子佼熱心公益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今晚播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獨家幕後花絮,主持人黃子佼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為了響應愛心義賣活動,不僅在活動主持空檔抽空製作愛心薑餅人,還得面對Popu Lady團員宇珊瘋狂二選一的拷問,讓黃子佼手忙腳亂,當被問道:「張小燕跟林志玲選誰」,黃子佼緊慎回答「當然是小燕姐」,想不到宇珊問越犀利,最後使出殺手鐧,問:「張小燕跟孟耿如」,只見黃子佼脫口而出「張小…」兩字後,驚覺不對急忙改口為「當然是孟耿如」,最後黃子佼完成「超級簡單版」薑餅人,讓他也抱怨問題太困難,直說:「這樣回去我很難交待」!花絮中也出現田馥甄「狠青(瞪)」黃子佼,面露殺氣的精彩畫面,原來是田馥甄專心製作薑餅人時,黃子佼在旁嘮叨做太久,時間會來不及,讓田馥甄還緊張的詢問:「還是等一下我拿到後台做?」,想不到工作人員當場拆穿,表示還有三分鐘,讓田馥甄反射性真性情流露後,才面露害羞的笑說:「糟糕,不小心表現出我對你的不耐了!」黃子佼也不甘勢弱的神回:「殺氣很重,我不是很舒服」,逗得文青女神直笑。
    2015/12/27 00:01
  • 消防猛男月曆夯!台法「露肌救災」大比拚

    每每遇到危難時刻,消防人員的出現彷彿一道曙光,水裡來火裡去的英姿更是萬千少男少女的夢幻對象,看準「人愛看美好事物」的心理,法國和台灣都相繼推出消防隊員2016月曆義賣,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之餘還能做公益。
    2015/12/17 10:18
  • 捐發票換好書、名人簽名球義賣 「台灣閱讀節」開跑

    閱讀能讓你的視野更廣闊!為了提升全民閱讀風氣,國家圖書館從102年開始舉辦台灣閱讀節,在每年的11月到12月間於全國展開。而今年第3屆的「台灣閱讀節」也於今(23)日開跑,不僅用發票就可以換到好書,還有許多名人參與義賣活動,不管是愛讀書、想交流或是做愛心的你,都可以共同參與這次的盛會。
    2015/11/23 18:16
  • 愛心社團遭控義賣狗水壺 全額捐變捐一半

    台北市一名吳小姐,在臉書上看到有社團跟寵物狗基金會合辦,義賣愛心柯基狗水壺活動,主辦單位承諾會將水壺義賣金額全數捐給基金會,事後吳小姐發現義賣總金額6萬多元,卻只捐了2萬多元,她詢問主辦單位,卻只回應不清楚,而且還把她踢出臉書社團,讓她覺得愛心被利用。
    2015/10/19 14:02
  • 國慶「美青裝」MIT! 百貨義賣定價88888

    總統夫人周美青出席國慶穿什麼總是焦點!今年穿著國內23歲新銳設計師王卲宇設計的深藍色七分袖緹花洋裝,同款禮服在國慶隔一天進軍百貨義賣,定價8萬8888取諧音發發發,價格是否不太親民?設計師粉絲力挺,為藝術是值得的,尤其募款金額將全部將捐作公益。
    2015/10/11 14:28
  • 賣面膜、開烘焙課 書店生存轉型衝人氣

    受到網路及大型連鎖書店的崛起,各型態書店都造成營運上的衝擊,為了生存,業者紛紛絞盡腦汁,力圖轉型或改變,高雄一間租書店就兼賣面膜以及個性化餐飲,成功讓人數翻倍,另外有獨立書店也推出甜點教學,增加2成業績,而二手書店則是在店內舉辦二手商品義賣,做愛心順便帶動買氣。
    2015/07/29 18:30
  • 怎麼會這樣!溪邊戲水 小6女童溺水命危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南投萬豐國小畢業生,為了籌畢業旅行的旅費,自己做皮革鑰匙圈義賣,還除了賺到旅費,還把多餘的錢捐出來做愛心;沒想到其中一名余姓女童,5日下午到溪邊戲水,疑似沒有發現水深超過2公尺,卻不慎發生溺水意外,雖然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像,但仍然有生命危險。
    2015/07/06 11:40
  • MP、蕭敬騰齊聚花蓮 「夏戀嘉年華」熱力開唱

    東台灣每年夏天音樂盛會「夏戀嘉年華」邁入第8個年頭,4日晚間由金曲歌王蕭敬騰和樂團「MP魔幻力量」輪番開唱,為東台灣規模最大的「東大門夜市」開幕儀式加溫,吸引了8萬名遊客慕名而來。花蓮縣府更在現場義賣T-Shirt,所得全數捐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場面感人溫馨。
    2015/07/04 23:23
  • Line彩稻收割了!不捨熊大兔兔 暫留變立體

    屏東縣3月底出現一幅全世界首創的兔兔熊大彩色line稻田,如今2個多月過去,稻米已經成熟,特地請來當初一起插秧的學生跟農民收割,要拿來義賣做公益,不過不捨這些可愛的卡通圖案,說還要保留一段時間,今天只有收割一旁的稻穗,反而讓line的卡通圖案看起來更立體。
    2015/06/13 14:56
  • 好老師!賣珍藏25年玩具 換罕病童新人生

    美國一名病童Logan Roninger因患有脊髓性肌萎縮症,無法自立,想和父母遊山玩水的這個願望,遲遲無法實現;但現在出現一名陌生人慷慨解囊,大方賣掉他收藏了25年的玩具;Logan的父母很感激,拍下帶著Logan出去玩的照片,向大家展現孩子朝氣蓬勃的新人生。
    2015/06/10 17:43
  • 方念華、莊開文等12位主播 參與義賣「最大團」

    暑假即將來臨,為了募集偏鄉學童的課輔經費,TVBS主播莊開文、方念華、廖芳潔、秦綾謙、古彩彥、蘇宗怡、吳安琪、簡懿佳、游皓婷、黃斐瑜、鄭凱云、張靖玲共12位主播,一起齊聚愛心,捐贈了衣服、包包、飾品、化妝品等近百件物資,參加城邦基金會所舉辦的名人二手衣義賣活動,展現愛與關心。活動召集人TVBS主播莊開文說,此次義賣,TVBS主播們反應非常踴躍,消息才一通知,捐贈物資沒幾天就把她辦公室塞滿。參加的主播總共12位,是這次義賣會的「最大團」。而為了能順利將物資義賣出去,大家在價錢上幾乎是「犧牲打」,像莊開文的99%新的coach包包,只標了800元,莊開文說:「能賣出去最重要!希望很快出現有緣好心人!」
    2015/06/05 00:21
  • 藝博會名人畫作義賣 老蕭、林志玲最搶手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今天上午在台北市貿三館開跑,募集將近600幅名人手繪創作義賣做公益,包含林志玲、蕭敬騰、蕭亞軒等藝人,就連政商人物新北市長朱立倫,最近槓上柯p的趙藤雄、台中市林佳龍都參與發揮創意親筆繪畫,上百名粉絲為了搶偶像畫作,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開賣不到10分鐘,名人的畫幾乎被搶光
    2015/05/08 14:17
  • ​刷新金氏世界紀錄!268公尺長 最長蛋糕卷在台灣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從今(7)天開始,世界上最長的蛋糕卷紀錄就在台灣,為了慶祝飯店開幕20週年,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在今天上午10點開始於敦化南路遠企大樓噴泉中庭廣場進行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最長蛋糕卷」活動,由自家甜點主廚團隊以及開平餐飲學校近35位烘焙科學生在現場完成共220公尺長的覆盆子芋泥鳳梨蛋糕卷,而今天不僅達到原訂的220公尺,甚至超越紀錄來到268.69公尺,現場也進行公益義賣,讓民眾可以一起分享喜悅
    2015/05/07 19:46
  • 韋汝熱心做公益 義賣餅乾助弱勢

    藝人韋汝,擁有一個寶貝兒子,深知帶孩子的辛苦。 也因此她希望幫助台灣孩子有個溫暖的家庭,出席公益活動幫忙義賣餅乾,因為消費者買一包餅乾,業者就會捐出5元給基金會,幫助弱勢孩童
    2015/04/11 13:55
  • ​企業歡慶40週年 發行《牽手》EP義賣

    3c通路慶祝40週年,拍攝微電影,內容講述企業40年來的打拼過程,還請到歌手黃韻玲演唱40週年主題曲《牽手》,另外也宣布義賣2千張ep,所得將捐給公益團體做愛心
    2015/04/10 15:59
  • 人美心更美! 林志玲賣名牌包買儀器送醫院

    藝人林志玲獻愛心,她去年捐出18件名牌二手精品義賣,所得130多萬,全都拿來買了一台治療心臟病的儀器,送給台大兒童醫院,她選在連假最後一天,特地抽空到醫院和病童們見面,有人當場表演一段古箏感謝她,志玲姊姊還逗趣的現學現賣,讓溫馨的氣氛多了歡笑
    2015/04/06 23:23
  • 「妹」力登場! 粉絲獨有攻略收藏「阿密特」

    天后張惠妹一連10場演唱會,選在兒童節展開首場,第一天就有粉絲趕來現場排隊搶購限量的精裝版專輯,加上憑演唱會門票,買專輯就送1公尺高的海報,授權給伴侶聯盟賣的彩虹應援牌,加上還能跟220公分的阿密特雕像合照,讓小巨蛋頓時熱鬧起來,演唱會週邊商品也是大熱門,像是彩虹毛巾每賣一條就捐10元,另外阿妹更授權給伴侶聯盟賣「彩虹應援牌」義賣所得全數做公益
    2015/04/04 19:47
  • ​親子手作盆栽甜點! 連假出遊「玩創意」

    連續假期不少爸媽帶著孩子出遊,不過到台北兒童新樂園卻發現,各項遊樂設施下午的排隊人潮似乎沒有過年那段時間多,原來天氣太熱,民眾實在無法忍受在無遮蔽物之下排隊等一、兩個小時;兒福聯盟也舉辦親子園遊會,有餐廳搬出大烤箱做pizza義賣,還有甜點師傅現場教學,讓小朋友自己做「盆栽」點心,但頂著30度高溫,奶酪甜點還沒做好,卻先融化了
    2015/04/03 16:53
  • ​〈快訊〉陳菊重感冒29日住進高醫 身體狀況復原中

    (▲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陳菊這2天因為重感冒身體不適,前幾天行程已經全部取消,現在傳出陳菊已在29日住進高醫治療,市府新聞處表示,陳菊28日到台北市出席小林村甜粿義賣時就已經覺得不舒服,隔天感冒症狀更加嚴重,公開行程全部取消,住進高醫治療,目前感冒情況好轉,逐步復原中
    2015/01/31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