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子手作盆栽甜點! 連假出遊「玩創意」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鍾尹倫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續假期不少爸媽帶著孩子出遊,不過到台北兒童新樂園卻發現,各項遊樂設施下午的排隊人潮似乎沒有過年那段時間多,原來天氣太熱,民眾實在無法忍受在無遮蔽物之下排隊等一、兩個小時;兒福聯盟也舉辦親子園遊會,有餐廳搬出大烤箱做pizza義賣,還有甜點師傅現場教學,讓小朋友自己做「盆栽」點心,但頂著30度高溫,奶酪甜點還沒做好,卻先融化了!


甜點師傅:「來,草莓都有嗎?」

小朋友戴上廚師高帽學做盆栽點心,奶酪鋪上巧克力粉,再放蘋果、草莓點綴變成小小花園,各個看起來好專業。

記者vs.小朋友:「有沒有先吃一口?有沒有?沒有(搖頭)。」

小弟弟否認偷吃甜點,但怎麼嘴巴上沾了巧克力粉?pizza師傅:「來出爐囉!」

兒童節前兒福聯盟舉辦園遊會,有餐廳搬出三個大烤箱,現場做pizza義賣。師傅拍打餅皮鋪上餡料,後方民眾排隊等出爐,另一個義賣攤位隊伍更長,為的是這四盎司牛排,大塊牛肉逐一放進餐盒內,有爸媽和孩子一起排隊,頂著30度高溫熱到滿身是汗。

紙相機業者vs.小朋友:「喀嚓、喀嚓!會配音,不錯!」

有得吃有得玩,小朋友在紙板上設計圖騰,放上機芯後,做出獨家版照相機!

兒童新樂園工作人員:「謝謝!」

連續假期出遊去,台北兒童新樂園人潮也不少,這邊旋轉木馬玩得開心,另一邊海盜船刺激尖叫,但天氣實在太熱,在無遮蔽物下排隊變得好痛苦,有人熱到不想排了。

民眾vs.記者:「(從台南)半夜就上來了,但是人還是太多,只玩一樣,還想再玩別的嗎?應該是沒有了,太熱了。」

改玩溜滑梯,或者溜進沙堆裡找綠蔭遮陽,玩得更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兒童節# 親子#新兒童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39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