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刷新金氏世界紀錄!268公尺長 最長蛋糕卷在台灣


發佈時間:2015/05/0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從今(7)天開始,世界上最長的蛋糕卷紀錄就在台灣,為了慶祝飯店開幕20週年,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在今天上午10點開始於敦化南路遠企大樓噴泉中庭廣場進行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最長蛋糕卷」活動,由自家甜點主廚團隊以及開平餐飲學校近35位烘焙科學生在現場完成共220公尺長的覆盆子芋泥鳳梨蛋糕卷,而今天不僅達到原訂的220公尺,甚至超越紀錄來到268.69公尺,現場也進行公益義賣,讓民眾可以一起分享喜悅。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挑戰金氏世界紀錄268.69公尺世界最長蛋糕卷成功。(圖/飯店提供)

為了讓這次公益計畫完美達成,主廚團隊光是研究、討論,就耗時超過一年,包括如何讓蛋糕卷達到金氏世界紀錄所要求的長度規範,另外也包含轉彎時的完美弧度,而針對此次的挑戰,今日由飯店法籍行政主廚浦斯文〈Stephane Puverel〉帶領專業的甜點主廚團隊以及餐飲學校學生,使用了共計約186公斤的芋頭奶油和覆盆子果醬、164公斤的鳳梨,20公斤的巧克力、近百公斤的雞蛋〈約兩千顆〉、50公斤的糖與95公斤的麵粉等食材完成這項重要創舉。

 

▲行政主廚浦斯文Stephane Puvere示範蛋糕卷製作過程。(圖/飯店提供)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挑戰金氏世界紀錄268.69公尺世界最長蛋糕卷成功。(圖/飯店提供)

而在現場也隨即進行義賣活動,總計900盒的覆盆子芋泥鳳梨蛋糕卷全數銷售一空,盈餘將捐贈位於桃園的「SOS台灣國際兒童村」,該組織為國際兒童村為全球非政治與非宗教的獨立組織,總會位於奧地利,原本為收容失依失怙的兒童,使她們重獲家庭的溫暖,目前SOS組織已遍布全世界共有133餘國,而台灣國際兒童村成立民國59年,早期以收容照顧孤兒及棄嬰為主,民國80年因應社會變遷及需求而轉型為安置受虐兒童及行為偏差兒童為主。


▲飯店總經理馬千里Mr. Marcel HoLman 高興與現場來賓分享認證榮耀。(圖/飯店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氏世界紀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蛋糕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65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