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美髮 結果共851筆

  • 美髮設計師遭逮! 2次染毒辯:工作壓力大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情資,一名高薪美髮設計師染毒,聲請搜索票前往住家,果然找到毒品吸食器,她遭逮時向警方供稱,做美髮太累,特助提供毒品才淪陷,沒想到卻因為吸毒失業,壓力大又再走不歸路。
    2022/12/25 18:39
  • 遭匡列還去推保單!害一家16口確診 判賠307萬

    新冠肺炎疫情初期,彰化一名女保險業務員,隱瞞跟確診水果批發商的接觸史,還前往美髮店洗頭,推銷保單,害得對方一家16口陸續確診,事後美髮店老闆全家,向他提出聯合求償359萬,法院審理判賠307萬,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25 14:23
  • 知名美髮師涉吸毒遭逮 老母只問一句「ㄟ寒抹?」引淚崩

    日前台北市文山第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查緝毒品案件,發現一名在雙北地區頗有名氣的高薪美髮師涉嫌施用毒品,循線將人查緝到案,而就在警方將美髮師帶回派出所的過程中,打電話給其母,怎料美髮師的媽媽非但沒有責怪女兒,還擔心天冷,問了一句「ㄟ寒抹?」當場讓美髮師淚崩,坦承吸毒,訊後被依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2/25 14:08
  • 時尚大師Wind打造薔薔「派對最亮眼女王」 眼睛輪廓都靠它

    每年年末最令人感到溫暖的耶誕節來臨,許多明星應景慶祝,TVBS頂尖事務所6位達人老師群,特別以各自擅長領域,教觀眾過聖誕。包括:調酒冠軍大師Allen以最符合氣氛的紅酒進行特製調酒;料理女王陸巧因教學法式聖誕大餐「青醬奶汁焗生蠔牡蠣」料理;賴信甫中醫師與黃怡婷醫師分享「牡蠣」竟是養髮聖品,還有鎮靜安神幫助失眠患者好入睡,及降血壓功效;時尚美髮大師黃一峯Wind與彩妝老師Ivan教大家Party妝髮,讓今年聖誕節過的符合潮流又漂亮。
    2022/12/24 18:55
  • 職人慶耶誕!陸巧因教「青醬焗生蠔」輕鬆做 妝髮大師教造型

    耶誕節到來,不少明星應景慶祝,調酒冠軍Allen老師,特製出最符合過節氣氛的紅酒歡慶,而料理女王陸巧因也推出最應景菜色教學,美髮大師黃一峯則在節目中替女星薔薔大改造,讓她的髮型更時髦。
    2022/12/24 12:50
  • 陸小芬息影20年重出江湖! 金馬影后因她變「巷弄阿姨」

    陸小芬息影逾20年,以《本日公休》重返大銀幕,飾演經營40年男士家庭理髮廳的「阿蕊」,今(22)日釋出超前導預告,只見陸小芬頂著一頭媽媽味大捲髮,手執美髮剪刀為客人做造型,細膩詮釋職人精神;她以《看海的日子》榮獲第20屆金馬影后,也演過許多前衛女性角色,例如《上海社會檔案》、《瘋狂女煞星》的女殺手,這次化身平易近人的理髮阿姨,她興奮表示期待很久了:「老天爺終於給我打開一個門,讓導演的眼睛有看到我!」
    2022/12/23 10:28
  • 鮮肉男星PO裸身照寵粉 公開「處男乳頭」私密照長這樣

    模特兒吳翔震的外型陽光,近日接下美髮沙龍品牌的男士相關產品系列代言,這半年他靠打桌球、游泳成功瘦身10公斤;疫情期間參與了一部電影,並成功舉辦畫展,在演藝工作與生活之間取得平衡。
    2022/12/22 15:41
  • 設計師「一致拒絕」!她想染黑被打槍 內行揭1誠實原因

    想把頭髮染黑,不想再補染了,卻屢遭設計師拒絕!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女生朋友想要把頭髮染到很黑,「最黑的那種」,卻遭到所有問過的設計師打槍。讓他感到好奇,為什麼「普遍設計師都拒絕這麼做?」對此,就有內行網友透露,「染黑賺不到錢,翻船的話糾紛會很大」。
    2022/12/17 19:56
  • 以水神、人魚為創意發想 美髮品牌發行限量NFT

    NFT全球掀起熱潮,引領潮流的台灣美髮品牌,以代表美麗與永續的水世界為發想,發行限量NFT。
    2022/12/16 00:11
  • 花別人的錢變貴婦! 女慣竊戴假髮盜刷金飾、哀鳳跪求饒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慣竊,偷遍高雄各地攤商,萬聖節當天,還摸走某美髮店3名店員的財物,盜刷2支iPhone14,遭美髮店員追進電信行人贓俱獲,沒想到黃女仍死性不改,這次她喬裝貴婦,到慈濟靜思堂假意沉澱心靈,藉機偷取其他信徒的皮包,再戴上假髮拿變裝,偷來的信用卡四處盜刷,警方日前上黃女住處抓人,發現她還偷朋友家中的鑰匙,趁對方外出時進屋行竊,總計犯罪所得金額約200萬元。
    2022/12/11 10:19
  • 王子有意操刀郭雪芙劉海「她敢我OK」 拋偶包給碰頭髮:約修杰楷互剪

    男星邱勝翊(王子)日前宣布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在「星之沙龍」裡與修杰楷搭檔、擔任美髮師,今(8)日王子出席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復刻鞋上架記者會,聊到「練剪」的進度,他表示已經進步滿多,目前剪了5個客人,留了一頭長髮的好友許哲珮也答應要給他剪,最怕遇到小孩,「會動來動去,遇到孩子平板網路斷掉,哭說不想待在髮廊之類的」。
    2022/12/08 18:00
  • 新北辦18場技職講座 美髮銅牌國手分享追夢經歷

    為了讓學生找到興趣所在,了解自己的性向,新北市攜手教育部技職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Skills for U 社團法人國際技能發展協會,在九大區各城鄉,舉辦18場巡迴講座。其中在柑園國中登場的技職國手楊薀蒂,曾獲得43屆國際技能競賽銅牌,因為有一半象牙海岸血統,自小跟著父母在非洲、泰國等地旅居,返台後,發現自己對美容美髮感興趣,選擇就讀高職美容科,高二時獲得全國技能競賽美髮組第一名,取得技優保送台科大的資格。
    2022/12/04 10:55
  • Hold住姐消失2年回歸綜藝 考慮催生3寶老公未結紮「還用的到」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與其他助理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依霖近年都將重心放在家庭,睽違2年再度回歸實境秀,她幽默的個性果真讓記者會笑料百出。
    2022/11/30 14:42
  • Philips飛利浦「創新科技 讓生活更簡單」全明星養成計畫

    專屬「大明星化妝室」主題特展 台北華山華麗登場 一圓你的明星夢 最強明星產品X美髮美齒大師分享 帶你一起變美走捷徑
    2022/11/29 16:24
  • 吵架引戰! 丈夫暴怒「開百萬轎車」撞妻子開的美髮店

    雲林發生離譜車禍,一對夫妻因為家庭糾紛吵架,丈夫開百萬轎車去撞妻子開的美髮店,當時店內沒有人,只有駕駛左手受傷,警方說妻子沒申請保護令,暫時不會以家暴案受理。
    2022/11/24 19:02
  • 疑感情不睦!男開賓士猛踩油門 撞爆老婆開的髮廊洩憤

    昨(23)日晚上,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汽車衝入民宅的案件,一名52歲的吳姓男子和妻子「疑感情不睦」,竟開著賓士S系列轎車,某踩油門,撞爆妻子所開的髮廊,當場把鐵捲門和裡面的美髮器材撞的歪七扭八,吳男自己手受傷,所幸當時店內無人,並未波及旁人,不過附近民眾都被撞擊時的巨響給嚇壞了,詳細的肇事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24 12:46
  • 遇到奧客?藥廠小開接髮花4千 領錢領到人間蒸發

    高雄一位自稱是藥廠小開的短髮男子,進到美髮店要接髮,事前還先透過老闆預約,他消費了4千元,結帳時卻找理由說要去領錢,店員以為他跟老闆是朋友,沒多想就讓他離開,但從那之後就人間蒸發,再也聯繫不上,老闆表示跟他根本不熟,只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現在只希望他能出來面對,把該付的錢付一付。
    2022/11/23 13:16
  • 吳依霖隔5年再剪髮!答應《營業中2》秒遇難題 期待見女神謝金燕

    有「髮神」之稱的美髮老師吳依霖近日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第2季,將與藝術總監「姐姐」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原子少年等開美髮沙龍,這是她睽違5年再拿起剪刀,透露這週四會去錄影,一度緊張的睡不著,非常期待能看到女神謝金燕。
    2022/11/21 20:08
  • 燙髮不到一天「整頭直掉」如稻草 她求賠償卻遭網酸奧客

    好的髮型可以提升自己的形象,讓外表加分,因此不少人會選擇燙髮,期望變成受人喜愛的模樣,近日就有一位女子到一間經營40年的髮廊燙「慵懶捲」,店家再三確定自己技術沒問題,但燙完頭髮後結果卻讓她滿肚子怒火,沒料到照片曝光後,網友直接分成兩派戰翻。
    2022/11/20 05:45
  • 沒劃紅線可停?遭台電車撞破洞 警:違停轉角要罰

    霧峰林家旁的鋪面道路,一側有劃設紅線,但住宅外沒有,所以不少人會在這停車,日前有女駕駛開車去附近美髮,把車停在門口,卻被台電工程車撞上,事後警方發現,女駕駛違停,雖然他停的位置沒紅線,但剛好靠近路口轉角,也將被依法開罰。
    2022/11/16 18:31
  • 怎有彈孔!?前員工金錢糾紛 仇家朝店開槍

    要開店卻驚見鐵捲門上有彈孔!新竹市東區一間美髮店,昨天早上被發現,鐵捲門疑似被人開槍。警方擴大追查,疑似是這間店的前員工,在外和別人有金錢糾紛。調閱監視器,員警6小時將兩名嫌犯拘提到案。回到現場,店家已經把彈孔貼起來,也貼上暫停營業的公告。
    2022/11/09 12:31
  • 《來吧!營業中》第2季!謝金燕當藝術總監 領軍楊銘威、原子少年

    營業型實境節目準備推出第二季,卡司也公布,包含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HOLD住姐等人,這回要開設美髮沙龍。擔任藝術總監的謝金燕出道超過三十年,首次挑戰實境秀,會有什麼表現,受到期待。
    2022/11/03 14:56
  •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營業中2》!搭配原子少年、Hold住姐掀火花

    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今(3)公佈重磅卡司,將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羅珮含、原子少年等成員一同經營美髮沙龍。出道超過30年的她是首次參與實境節目,她表示:「我知道製作單位設定我是沒有腳本的,給我一個新挑戰,但唯一請求是『別歸類我到資深藝人』。」
    2022/11/03 12:39
  • 一支不夠買兩支!慣竊婦盜刷爽買哀鳳 遭抓包哭求別報警

    高雄一名46歲的黃姓婦人,昨(31)日晚間到美髮店,竊取3名店員的財物,她拿著偷來信用卡到通訊行刷了一支iPhone14,被害的許姓女子一行人接到消費通知,趕緊請銀行鎖卡,黃婦食髓知味,回頭想再刷第2支手機,店員見卡刷不過,驚覺有異報警,同一時間,被害的美髮店員們也趕到現場對峙,即使黃婦下跪哀求也沒用,警方事後抵達,也將其依現行犯逮捕。
    2022/11/01 18:11
  • 酒駕撞死黃暐瀚母判賠264萬!美髮師喊懊悔「每天抄心經」

    去年5月5日,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遭台中一名方姓美髮師凌晨酒後開車撞死,方男肇事後還跑進超商買酒喝,企圖想要營造原本沒有酒駕的假象。法院審理後,二審依照酒駕致死確定判刑方男4年6個月。至於民事訴訟部分,黃暐瀚及其胞兄求償464萬元,方男稱自己很懊悔,還每天抄寫心經迴向給死者,最後判須賠264萬餘元,仍可上訴。
    2022/10/26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