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美聲 結果共667筆

  • 巫啟賢登《聖誕愛無限》演唱醞釀10年情歌 李明依:連唱3遍才放人

    Covid-19病毒疫情連續三年未停歇,加上烏俄戰亂、通貨膨脹、經濟衰退的陰影籠罩,今年聖誕節,全世界的人都祈求平安、健康與希望,更渴望平靜安詳的平安夜來到,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迎接聖誕佳節與歲末的到來,特別製作了第四屆《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唱會,在寒冬裡依舊能欣賞到經典的聖誕歌曲,透過巫啟賢及六個聲譽卓著的表演團體以溫馨的旋律、天籟美聲,帶給大家一個充滿盼望與喜樂的平安夜。
    2022/12/24 18:18
  • 阿爆將登台北跨年!練唱被讚「美聲行動電源」 合體理想混蛋演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31日晚間登場,其中原住民歌后ABAO阿爆與樂團理想混蛋為台北跨年限定組合。為了登上萬人舞台近日積極練團,阿爆表示這是首度以個人名義唱台北跨年,她開心表示:「非常興奮也很感恩呢!可以到這麼大的舞台,分享原民流行母語音樂給大家。」
    2022/12/22 18:22
  • 齊豫、潘越雲「自虐式」演唱懷念故友 張小燕低調朝聖

    齊豫、潘越雲2大美聲歌后相隔4年,今(17日)晚為了故友三毛,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重現經典,首度唱進北流的她們,以4年前「回聲」台北小巨蛋場演唱會主軸「三個女人的壯闊人生」做延伸,用音樂結合文學打造出專屬北流場地的「回聲」沉浸式視聽藝術饗宴,張小燕、趙詠華、李四端、王新蓮及丁曉雯等星友到場欣賞。
    2022/12/17 23:02
  • 莎拉布萊曼美聲攻蛋 離台倒數嘆「還沒離開已開始想念」

    國際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的「聖誕派對演唱會」,今(17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吸引近萬名樂迷前往朝聖,她以美聲搭配華麗換裝秀,透露此次演出服裝都是由英國皇室御用設計師親手量身訂做,重金打造只為了呈現最佳視聽體驗。
    2022/12/17 22:02
  • 黃玠瑋〈Little Present〉迎耶誕 粉大讚「耳朵被療癒」

    「創作女聲」黃玠瑋今年以專輯《游牧Nomadland》收獲不少好評,同時入圍金音創作獎「最佳創作歌手」、「最佳另類流行歌曲」2項大獎,加上各地音樂祭的近距離演出,讓更多人認識她的迷幻美聲以及創作世界。來到年末,她特別推出單曲〈Little Present〉,和歌迷朋友分享珍藏在心中的感動與感激。
    2022/12/16 17:26
  • 莎拉布萊曼登高雄巨蛋獻聖誕祝福 美聲搭換裝秀迷倒粉絲

    62歲「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時隔5年來台開唱,帶著「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展開北中南巡演,今(14日)晚首場來到高雄巨蛋,面對大批歌迷,開場時她大秀中文:「晚安!大家好!謝謝你們來!」、「聖誕快樂。」演出中她換上多套華麗服裝,搭配絢爛燈光,帶給大家十足的聖誕節氣氛,如雷掌聲也讓她感受到高雄粉絲的熱情。
    2022/12/14 21:17
  • IU被罵「公車、X貨」! 經紀公司怒告「判決出爐」網讚爆

    韓國人氣女歌手IU擁有精緻臉蛋與天賦美聲,是許多男、女性崇拜的偶像之一,但人紅眼紅的人也隨之增加,網上常有酸民蓄意的攻擊,像她早期出道因身材較肉,被罵「像豬」,也曾與男團SJ的成員銀赫傳出花邊新聞,而被批「X貨」、「公車」等惡意字眼,甚至還出現戀童癖、歌曲抄襲等造謠,對此,IU的經紀公司為捍衛自家藝人的形象,決定不忍向酸民提告,判決也於近日出爐。
    2022/12/14 15:01
  • 暌違五年再登台 莎拉布萊曼想念粉絲美食

    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睽違5年再度來台,除了非常想念粉絲,也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而這次巡演以聖誕派對為主題,將在台北.台中.高雄和屏東輪番開唱。
    2022/12/13 23:19
  • 太期待了!荷蘭美聲馬丁賀肯斯來台獻唱 AKIRA台南跨年

    國際知名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睽違兩年應台南市府邀請參加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從周六開始將有多場演出,而跨年夜當天,林志玲的丈夫,國民姐夫「AKIRA」特地帶著放浪兄弟夥伴,將以特別組合在跨年晚會登台表演。
    2022/12/10 13:04
  • 天后來台!莎拉布萊曼難忘湯包滋味 5天巡演最想去這玩

    享譽國際的「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睽違5年來台開唱,今(9日)記者會上,她笑說很懷念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以及道地美食,且最想品嘗的美食是湯包,嘗過就難以忘懷。另外還想好體驗當地人文風情,有意到博物館、美術館走走逛逛,「我想了解這個地方的歷史,也喜歡畫作,想要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
    2022/12/09 17:32
  • 莎拉布萊曼重回台灣舞台 聖誕前夕開唱

    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以廣闊音域與獨特演唱風格,造就許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12月中將來台灣開唱,首次把聖誕限定的派對演唱會帶來亞洲,讓許多歌迷引頸期盼。
    2022/12/07 22:29
  • 忍三年終於解禁!周蕙豪砸「6位數」遊日本 竟在街頭巧遇他

    今年九月推出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的「甜嗓美聲」周蕙,為期近三個月的宣傳期中,周蕙上遍大大小小的節目通告、訪問拍攝,其中她對於與那那大師攜手執行的「那你到底會不蕙」系列影片最為印象深刻。周蕙先是不知情地掉入唱片公司設下的整人陷阱,卻大大展現了情商及敬業,此外,周蕙也與「泰國沒有都是鬼!」粉絲專頁合作,挑戰以這回《不被遺忘的時光2》專輯裡的爵士曲風版本演唱〈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語言天份噴發,在短短三十分鐘內便練唱成功,被同事笑拱:「還是以後演出都唱泰文版好了?」
    2022/12/06 17:09
  • 洋溢聖誕氛圍 莎拉布萊曼月中登台獻唱

    幸福溫馨的聖誕節,是不少民眾一年當中最喜歡的節慶,除了聖誕樹、聖誕裝飾,熟悉旋律也是重要元素,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月中將來到台灣,天籟美聲詮釋經典聖誕曲目。
    2022/12/05 22:15
  • 獨家/莎拉布萊曼受「女性私密處」爆氣 小巨蛋「轉圈」回應了

    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本月17號將再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原本是件開心的事,沒想到卻爆出小巨蛋依照正常程序以每日四萬元租金的價格,承租給廠商擺放聖誕樹,但上面竟掛上女性私密保養品牌,令主辦單位跟莎拉·布萊曼相當傻眼,認為會有類代言的嫌疑,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小巨蛋,一開始櫃台人員一聽到是記者電話還直接掛,接著還掛了2次電話,態度相當不耐煩,在經過轉來轉去,終於得到回應了。
    2022/12/05 18:49
  • 莎拉布萊曼爆氣了!小巨蛋因「女性私密處」惹爭議 經紀公司炸鍋

    2022年享譽國際的美聲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本月17號將再度唱進台北小巨蛋,天后本次更首次把「聖誕派對演唱會」帶來亞洲,與台灣歌迷提前共度最浪漫、溫馨的聖誕佳節,沒想到卻在開唱前爆出插曲,莎拉布萊曼經紀公司震怒不已,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也做出回應。
    2022/12/05 15:06
  •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 亞洲巡演啟程開唱

    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12月將來台巡迴北中南四城市演出,將充滿療癒溫暖的「聖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帶給台灣粉絲。
    2022/11/30 22:20
  • 莎拉布萊曼 12月全台巡演度佳節

    療癒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12月將五度來台開唱,帶來全新製作的「聖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
    2022/11/29 23:41
  • 防新北耶誕城踩踏意外!百警維安還有超靚「DJ警察」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1)日晚間正式開城,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前來參觀、拍美照。有鑑於先前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這回新北市警察局也提前預防做準備,除了出動大批警力維安之外,還運用空拍機掌握現場狀況,出動霹靂小組待命,另外還有由婦幼隊和少年隊的女警們組成的「行動DJ警察」,於人潮最多的連通道,用「美聲」協助疏導,也成為另類嬌點。
    2022/11/11 17:04
  • 影音/「越南帥男」教唱失戀歌 阿美族小哥飆流利美聲嗓

      
    2022/11/10 10:45
  • 八八風災後首開放! 茂林情人谷溫泉日湧3千人體驗

    天氣逐漸轉涼,正是泡湯時節,高雄茂林情人谷溫泉睽違多年,已經先在10月21日開放溫泉試體驗,結果吸引全台各地超過2千人次前來泡湯。而為加深民眾對茂林溫泉印象,11月12日也將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民眾席地而坐,聆聽原民歌手天籟美聲。
    2022/10/31 18:40
  • 擁三個高八度音域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世界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訪台,帶來全新製作的「耶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國門解封,擁有超過三個高八度的歌唱音域,世界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訪台,帶來全新製作的「耶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透過天籟美聲,陪伴台灣粉絲,度過美好佳節。
    2022/10/26 00:12
  • 莎拉布萊曼天籟美聲 開創「歌劇魅影」經典

    百老匯最長壽音樂劇《歌劇魅影》將在2023年2月永久停演,讓許多劇迷不捨,據傳當年音樂劇大師韋伯,以莎拉布萊曼為原型,打造出克莉斯汀角色,天籟美聲成就傳奇之作,也讓莎拉布萊曼聲名大噪。
    2022/10/25 00:20
  • 大勝光良!周蕙獻唱7金鐘入圍曲 高難度4語言切換美聲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今(22)日於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舉辦,今年首度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驚喜的是,歌手周蕙受邀本屆金鐘獎開唱,她在短短10分鐘內「串燒7入圍曲」,且輕鬆切換4種在地語言,大秀唱功的演出相當精彩。
    2022/10/22 21:57
  • 光良美聲秒陷回憶殺!「一開口尷尬了」 網傻眼:怎麼怪怪的?

    第57屆電視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光良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帶來主題「少了你 就不行」,用歌聲向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致敬,一連獻唱〈睡在時針上的人〉、〈天堂〉、〈少年〉,讓不少網友陷入回憶殺。
    2022/10/21 21:05
  •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開唱 共度溫馨聖誕

    古典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因為對音樂的傑出貢獻,獲頒好萊塢星光大道星星徽章,而暌違五年後,莎拉.布萊曼即將在12月來台開唱,結合管絃樂隊,帶來美好聖誕音樂盛會。
    2022/10/20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