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美濃 結果共480筆

  • 胡瓜「雄壯肚腩外露」婆媽樂歪!加碼親密互動:貼身共舞

    《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高雄美濃,隨著夏天的到來,胡瓜準備了「三洽水挑戰賽」讓大家消暑,參賽者們穿上蛙鞋向前衝,在充氣墊上滑行後進入水池,將終點的氣球拍破就可獲得勝利。
    2023/05/01 07:00
  • 觀點/兩次落選秀成富邦游擊解答?美濃計畫成就劉俊豪逆風高飛

    民國六十年代,美濃讀書風氣鼎盛,升學率在原高縣名列前茅,各項體育活動成績也引領風騷,尤其打棒球風氣最為興盛,當時八所國小都有棒球隊,先後培育出徐生明、宋宦勳、張永昌、張發昌等棒球國手和優秀教練。
    2023/04/24 14:34
  • 怎麼又燒了!內門林地雜草燒4天 直升機攔河堰取水

    南部地區水情吃緊,結果在高雄內門區的雜草火警,已經延燒四天了,還出動空勤直升機,從空中灑水灌救,火勢從12日下午三點多傳出,當天晚間火勢擴大,鄰近八軍團營區,軍方也阻隔出防火巷,久未降雨天乾物燥,空勤直升機到山區攔河堰以及美濃湖,取水灌救。
    2023/04/15 17:35
  • 落單花鵝遭魚鉤「穿脖」 鄉民PO網心疼傷勢曝

    PTT有鄉民前(1)日到美濃區中正湖畔遊玩時,赫然發現一隻花鵝,遭魚鉤鉤傷,釣線的另一端還綁著鉛塊,覺得不忍心將畫面拍下PO網,引發熱議,所幸後續有動保團體得知,前往營救受傷的花鵝。對此,高雄市水利局表示,雖然無明文規定禁止於中正湖釣魚,目前也在研議相關規範。
    2023/04/03 15:15
  • 《一步一腳印》復耕台灣本土黑芝麻 百年麻油行四代傳人的傻瓜精神

    台灣本土黑芝麻品質好,不過因為生產成本高,大都仰賴進口,美濃有間超過百年的傳統麻油行,第四代傳人吳政賢,人稱"麻油爸",他看到問題,決心改變,認為台灣不能一昧仰賴進口,應該自己找回種植技術,於是邊接下油行,邊號召友善小農朋友,推動復耕已經消失了一甲子的本土黑芝麻。
    2023/03/14 14:29
  • 女賊行竊紅包 洗衣機內「這件衣服」讓她GG了

    女賊終究難敵警察鷹眼!高雄美濃1名女慣竊闖民宅偷了屋主的過年紅包,裡頭有上萬元現金,她緊急變裝躲追緝,警察上門逮人,靠著洗衣機裡的衣物,讓她俯首認罪!
    2023/03/03 11:21
  • 年初五天人永隔!遊覽車出遊遇逆向對撞 釀1死1傷

    高雄美濃區發生逆向死亡車禍,一輛滿載30多人的遊覽車,南下要前往茂林風景區,途中遭一部自小客車逆向對撞。小客車上一對夫妻,妻子重傷身亡,大年初五天人永隔,至於遊覽車上乘客,只受到驚嚇無礙。
    2023/01/26 23:20
  • 綠黃金!美濃野蓮年產值4億 格外品能保養臉還能烘焙

    熱炒店常見的炒野蓮,全台有九成產量都來自高雄美濃,130公頃面積,光是內銷一年產值就有4億,而野蓮經過清洗篩選,只有三分之一能賣到市場,其餘的會被當格外品丟棄,而這些廢棄物,萃取出抗氧化的楊梅黃酮素,經過媒合研發出面膜和保濕露等,提高經濟價值,甚至還能取代蔥,烤出在地限定版「野蓮麵包」。
    2023/01/26 20:05
  • 美濃老翁逆向對撞遊覽車!車頭凹成廢鐵 妻命危送醫

    高雄美濃台28線,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白髮老翁駕車疑似逆向,與遊覽車發生對撞,2車車頭嚴重變形,消防隊獲報到場時,老翁受困駕駛座,有胸痛、骨折的情勢,副駕駛座的老婦人則已沒了生命跡象,遊覽車包含駕駛在內無人受傷。消防隊緊急將人送往旗山醫院搶救,至於劉翁為何逆向還待釐清。
    2023/01/26 16:29
  • 春節必訪!全台「7大走春景點」不藏私推薦 花海、瀑布美炸了

    春節連假不知道要去哪裡玩?《TVBS新聞網》整理「7個超夯走春景點」,不管是賞花、觀瀑布,還是前往寺廟參拜通通都有,大家快筆記起來,把握難得的10天假期,與親朋好友四處遊玩、開心過年!
    2023/01/25 10:15
  • 到處人擠人!嘉義沙鍋魚頭、雞肉飯 美濃粄條大排長龍

    年初三外出旅遊高峰期,南台灣天氣不錯,到處都擠滿人潮!嘉義聞名小吃沙鍋魚頭,11點才開賣,還不到10點就開始大排長龍;同樣在文化夜市裡的火雞肉飯,顧客排隊搶著吃,機車亂停,還勞動員警勸導;而在高雄美濃,有人從市區開車開了快2小時才到,想吃客家小吃,一樣得排隊耐心等候。
    2023/01/24 18:02
  • 南部天氣好! 台南初一湧近90萬人宮廟拜拜

    春節期間,南台灣天氣超好,台南觀旅局統計,光是大年初一這一天,就有近90萬人到宮廟拜拜,加上景點商圈的人潮,預估超過110萬人次。另外高雄也相當熱鬧,今年是南橫開通後的第一個春節,沿路的旗山、美濃、六龜也是滿滿觀光客。
    2023/01/23 23:39
  • 花蓮超夯「排隊拉麵」!北部就吃得到 免費加湯加麵超佛心

    又1家花蓮名店北上開店啦!超夯排隊拉麵「定置漁場三代目」來到宜蘭羅東開分店,一公布試營運時間立馬造成轟動。招牌「膠原魚白湯」每日新鮮熬煮,湯頭鮮美濃醇,完全無腥味,憑藉這點緊抓老饕的胃!店家也將於1/23初二起正式營運,過年到宜蘭走春就可以趕緊衝一波朝聖啦~
    2023/01/22 13:35
  • 台南7旬翁出門「剪頭毛」! 騎50公里迷路已在高雄

    高齡73歲的台南楊姓老翁,13日中午頂著豔陽「翻山越嶺」,獨自從台南歸仁區騎乘機車至高雄美濃區,卻迷路找不到回家的方向;老翁面對警員的詢問,只記得自己要「去剪頭髮」,卻無法完整表明身分,也不記得自家住址,為保護老翁人身安全,警員先護送劉翁返回派出所休息、提供茶水餐點,近一步查詢身份,才知老翁遠從台南歸仁迷路而來,經聯繫家屬後,家屬又驚又喜,將老翁接回後十分感謝警員熱心救助。
    2023/01/15 22:58
  • 剪個頭髮翻山越嶺?7旬翁台南狂騎50K 高雄警助返家

    台南一名高齡73歲的楊姓老翁,日前獨自從歸仁騎機車,翻山越嶺到高雄美濃,卻迷路找不到回家方向,神情緊張地獨自站在路旁,路過員警發現異狀,上前詢問,但楊翁只記得自己「要去剪頭髮」,其他通通不記得。員警先將楊翁帶回派出所,一查才發現,他騎了50多公里的車來到美濃,趕緊幫忙聯絡家屬,家屬聽到消息又驚又喜,前來將老翁接回,也感謝員警熱心協助。
    2023/01/15 16:25
  • 機車擦撞!女騎士送醫不治 22歲保五警遭過失致死送辦

    路口搶快真的很容易出事,高雄的美濃、大寮以及新興區,都發生路口搶快的機車擦撞事故,其中美濃區這起,一名洪姓員警,跟一名女騎士擦撞後,對方還送醫不治,目前也被依過失致死遭到送辦。
    2022/12/17 20:21
  • 美濃掃街絕望嘆「都去了了」 柯志恩認了:我講的是事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14)日晚間在大旗美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過程中她和立委江啟臣聊起高雄選情,突然面露哀愁,忘記正在直播且麥克風還開著,驚吐「20年沒執政都去了了…」對此柯志恩今(15)日受訪,坦言「我講的是事實」。
    2022/11/15 11:03
  • 柯志恩車掃說選情 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不行了

    選戰倒數12天,柯志恩以車隊掃街,繞著高雄跑,今晚江啟臣合體拜票,柯志恩在直播中,說出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包括美濃地區,現在不行了,而江啟臣也談到,台中空品現在也不好,大說心裡話!柯志恩晚間回應並非失言,因為陳其邁說美濃19位里長全部倒戈,她只是表達自己的憂心,她也努力拜票,希望能夠讓鄉親看到她的努力與誠意。
    2022/11/14 23:35
  • 柯志恩直播忘關麥克風!美濃掃街「驚吐內心話」:都去了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14)日晚間在大旗美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不過過程中經過美濃似乎不見選民熱情迎接,對此柯志恩和立委江啟臣聊起高雄選情,面露哀愁,意外脫口心中感嘆,似乎忘記正在直播且麥克風還開著,現在整段對話隨之曝光,引發議論。
    2022/11/14 21:37
  • 美濃橙蜜蕃茄「瘋欉」多恐產量減半 果農:十年來最慘

    從11月起,應該是高雄橙蜜番茄的產季,但現在市場量少價高,連產地都有很多果實被丟在地上,原來今年遇到病菌感染,蕃茄出現俗稱「瘋欉」的情況,果樹長不大還容易掉果、裂果,連甜度都降低,光美濃地區影響面積就逾四成,果農有苦難言。
    2022/11/07 20:31
  • 藍綠港都PK!陳其邁打總統牌 柯志恩當在地母雞:綠有國家資源

    高雄選情周末也很精彩,藍綠在星期六,議員都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扮演在地母雞輔選,她預告韓國瑜11月會到合體,但希望會是有別於以往的形式;至於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天跑了將近160公里,遠征內門區和美濃區,下午又回到市區輔選綠營議員,再出席自己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有蔡英文總統蒞臨加持。
    2022/10/22 18:34
  • 客運慢車道超車!日本太太驚「好可怕」 司機其實是…

    一對台日夫妻檔,開車到高雄美濃民俗村遊玩,途中卻遇到一輛客運公車,從狹窄的慢車道超車,日本太太嚇到,大喊好可怕!客運公司回應,當時司機肚子不舒服,想上廁所才會開快車,交通局也回應,右側超車就是違規,會依規定懲處。
    2022/10/06 13:32
  • 影音/美濃山豬肉串掛一整排超浮誇! 老闆娘示愛曾子余

    2022/09/28 15:17
  • 與龐佩奧會面!陳其邁送出3大伴手禮 談台海及東亞和平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Pompeo)睽違半年再度訪台,今(27)日將參加「2022全球台商經貿論壇」,在這之前龐佩奧上午撥空和高雄市長陳其邁會談約10分鐘,雙方就如何讓台海及東亞和平穩定交換想法,最後陳其邁更特別送了3樣伴手禮給龐佩奧,包括旗津窯的瓷器、美濃147釀的清酒及六龜的山茶。
    2022/09/27 12:11
  •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 10/5高雄站挑戰度高

    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下個月即將登場,10月5日第四站,將抵達高雄,沿途能欣賞美濃、六龜山景,再前往左營蓮池潭,全長158公里,是距離最長、也是挑戰性最高的一站。
    2022/09/26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