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美濃 結果共480筆

  • 美濃水圳漫旅藝術節登場 日本和紙燈飾岸邊增添藝術氣息

    高雄美濃有一條百年歷史的水圳貫穿鬧區,幾年前,由在地創生團隊,打造了美濃水圳漫旅藝術節,如今邁入第三屆,活動也將從這個月9日到25日登場,而今年還特地跟日本美濃的和紙職人合作,在水圳邊放置了15組和紙燈飾,呈現夜間的另一種風情。
    2022/09/09 23:34
  • 比新娘還急! 黑狗見禮車搶在新郎前鑽上車

    高雄美濃一名劉小姐,妹妹出嫁當天,帶著愛犬一同參與,沒想到平時需要人抱上車的狗狗,這次看到新娘禮車門一開,直接衝上車,讓在場親友笑翻,直呼這狗狗似乎比新娘還著急。
    2022/07/18 23:24
  • 傳美濃2/3宮廟倒戈挺邁 柯志恩陣營問:數字哪來的?

    選戰腳步加速,先前陳其邁拜訪深藍樁腳的天公廟主委許文良,許喊出「陳其邁凍蒜!」被視為拔樁成功,先前又傳出美濃宮廟3分之2「倒戈挺邁」,今(13)日上午出席活動,國民黨籍的副議長陸淑美也肯定其施政,陳其邁回應,施政一向不分黨派,感謝美濃鄉親支持。不過,柯志恩陣營則質疑,3分之2的統計數字哪來的?
    2022/07/13 16:33
  • 美濃湖水雉陸續孵化 農民留一塊水蓮田助繁殖

    志工在美濃湖畔為保育類鳥類「水雉」經營棲地,吸引築巢繁殖。近日有2巢陸續孵化,還有水雉在附近水蓮田築巢產卵,農民知曉後樂意留下一塊空間不採收,讓水雉繼續安心孵蛋。
    2022/06/19 14:45
  • 偷海灘遊客包!無業男落網 以為沙灘沒「監視器」

    這幾天南部高溫,高雄旗津海水浴場都會有遊客下水玩,結果卻被偷竊犯盯上,把遊客的包包偷走,取出裡面現金,再把空包包隨手扔進草叢,警方2天內逮到人,嫌犯沒想到海灘有監視器,拍下他一舉一動。另外在高雄美濃,也有一名偷竊犯,犯案時穿的「白色條紋拖鞋」,成警方破案關鍵。
    2022/06/17 17:42
  • 香瓜、哈密瓜怎麼分?農委會教1招辨識 命名由來超特別

    炎炎夏日是盛產甜瓜的季節,然而市面上香甜多汁的瓜類有好多種,讓人傻傻分不清。對此,農委會在臉書粉專「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發文分享,如何辨識香瓜與哈密瓜的差別。
    2022/06/11 05:25
  • 高雄國中生釣魚「踩空」溺水 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今(28)日下午1點左右,在高雄市美濃區發生一起溺水案件,在廣福街雙溪橋下的河流中,一名14歲的利姓男國中生,因與2名同學在該地釣魚,不慎踩空滑落溪中,而不見人影,經通報後,美濃消防隊人員前往搜救,在2點20分,在距離落水約30公尺處尋獲利男,送往旗山醫院急救,在3點9分宣布急救無效。詳細的發生原因,將由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28 15:38
  • 「偷雞不著蝕把米」真實版 美濃醉男偷雞酒駕 下場是自摔上銬

    高雄美濃一名竊賊肚子餓,闖入雞舍偷走一隻活生生的雞,當場被雞舍主人發現報警,員警抵達鳴笛攔車,沒想到,竊賊騎車重心不穩自摔,狼狽落網,也抓到他酒駕。
    2022/05/19 12:29
  • 高雄阿公級小店超佛心! 地瓜球1顆1元黑輪、米血7塊錢

    高雄出現阿公級小店,除了勞工公園一顆一塊錢的地瓜球之外,在美濃還有隱藏版的阿公關東煮,一大鍋隨便夾,一包麵只要2塊錢,貢丸六顆10元,米血黑輪一支也只要7塊錢,通通都是銅板價,不只左鄰右舍都是老顧客,也成了遊客們尋找小確幸的口袋名單。
    2022/05/07 20:24
  • 高美大橋前重大車禍!轎車、曳引車卡水溝 七旬翁命危

    高雄市美濃區高美大橋前,今(5)日下午3點53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開車載著70歲的陳姓老翁,沿著美濃區龜山街往東左轉進復興街二段,不明原因和牟姓女曳引車司機發生碰撞,整台砂石車衝到田邊,將電線桿撞斷,2台車都卡在水溝邊嚴重毀損,警消獲報到場時,牟女未受傷,駕駛陳男自行爬出車外,坐在副駕駛座的陳翁則失去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搶救,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2/03/05 18:01
  • 假吹打臉又裝哭無效!醉漢喝到下班 騎車拒測仍罰18萬

    別以為白天喝酒就不會被發現,高雄左營一名陳姓男子上班喝酒,到了下班已經騎車搖搖晃晃被警方攔查,另外美濃區也有人從上午就開始喝酒,結果想到下午要餵魚,外出買魚飼料,結果被警方查獲,魚飼料還沒買到,先吃上好幾萬元的罰單。
    2022/03/05 13:54
  • 醉男騎車買「美濃粄條」討女友開心 懶戴安全帽遭警逮

    高雄一名騎士違規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開口第一句話就是跟警察求情,說他只是出門幫女友買美濃粄條,想討女朋友開心,結果警察問「有喝酒嗎」,男子坦承從早上喝到中午,但晚上才出門,以為酒精已經退了,結果一吹氣,酒測值達0.52。
    2022/03/04 17:48
  • 塞啊!國道10旗山段火燒車 台南國華街人潮爆滿

    三天連假今天(2/27)是第二天,國道好幾個路段,都出現壅塞情況,國一南下湖口甚至一度出現紫爆,時速只剩18公里,而通往旗山美濃的國十,有小貨車故障起火,一度造成塞車,至於美食之都台南,國華街滿滿都是人,名勝古蹟出遊人潮也比平常多了五成。
    2022/02/27 12:43
  • 邪不勝正!通緝犯燒香求「別被警察逮」 轉身曹操就到

    說曹操,曹操到!高雄市美濃區一名53歲楊姓男子,疑似不願面對司法,每天上香祈求神明保佑,希望不要被警察逮到,不過巡邏員警眼尖發現,楊男看到警察時神情緊張,急著牽腳踏車走,員警越看越眼熟,認出他就是日前遭橋頭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立即上前盤查,將他逮捕歸案。
    2022/02/10 12:26
  • 偷貨車藏30公里外 搭公車又步行 換4種交通方式仍被逮

    高雄一名62歲的吳姓男子,為了偷載漂流木,竟然在美濃區偷了一部小貨車,然後開到30幾公里外的荖濃溪河床偷藏,為了製造斷點,還變換四種交通方式,自以為天衣無縫,沒想到偷竊現場,剛好被拍到他一個人,騎車抵達開著贓車離開的畫面,成了關鍵證據。
    2021/12/24 17:59
  • 狡猾嫌偷貨車運漂流木 贓車沒油竟直接丟包河床

    高雄一名62歲的吳姓機車騎士日前到公園借廁所,意外發現一部停在路邊的小貨車鑰匙沒拔,竟心生歹念把貨車偷走,事後他開著贓車到溪邊偷運漂流木,發現車子沒油,直接將車輛丟在河床,離開現場。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找上吳嫌,他才坦承犯案,並帶著員警到河床邊找尋棄置車輛,警方事後也將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1/12/24 16:34
  • 拚疫苗覆蓋率 高市再開14莫德納接種站、2國際友善站

    高市衛生局公布,14日至17日陸續再開14個莫德納疫苗接種站,包含高雄火車站、家樂福與捷運站等;並14日在美濃國中體育館、14和17日在前鎮漁服中心設國際友善站。
    2021/12/13 11:37
  • 高雄又見球棒隊!男子被追打一度腿軟摔倒 警循線逮1人

    高雄又傳出球棒隊滋事嗎,網路最近出現一段二十幾秒的打人影片,宣稱是這個月九號發生在高雄旗山,警方循線追查,根據車牌,12日傍晚在美濃,逮捕22歲的駕駛。
    2021/12/12 23:46
  • 高市客家婚禮連辦9年! 35對新人湖畔許終生

    高市「2021客家婚禮」今天在美濃客家文物館廣場舉行,35對新人依照客家婚俗,在美濃湖畔互許終生;新人身上穿著的禮服也別具特色,結合客家特色和文創設計,成為現場焦點。
    2021/11/28 22:21
  • 2巧合門前喪命!疑P打成R檔 誤踩油門暴衝男捲車輪下

    高雄美濃區一名70多歲男子,跟朋友到三地門出遊,開車回到住家準備下車,以為車子停好了,卻疑似將P檔打成R檔,他又誤踩油門,兩個巧合之下,車子往後暴衝,駕駛被捲到車輪下,送醫不治。
    2021/11/21 13:03
  • 撞死自己!翁誤打倒車檔秒暴衝 下車「捲進前輪」離奇亡

    高雄市發生駕駛撞死自己車禍事故!昨(20日)晚美濃區一名老翁偕友人開心出遊返家,停車時疑似誤將P檔打成倒車R檔且沒拉手煞車,下車前又不慎踩到油門,一連串失誤導致車輛暴衝,駕車的老翁接著就遭捲入輪下。不幸的是,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他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仍回天乏術。
    2021/11/21 09:51
  • 美食的誘惑! 通緝犯為吃「美濃粄條」衝一波栽了

    高雄美濃有通緝犯,為了躲警察,平時連家都不敢回,這次卻敗給了「美濃粄條」,就在他騎車要去購買途中,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而無獨有偶,在楠梓也有一名通緝犯,為了吃上一頓飯,在愛心便當站落網。
    2021/11/19 14:45
  • 麻油雞多倒2瓶米酒提味 他隔天騎車上路被移送

    疫情趨緩各大餐廳開放內用,加上冷氣團一波波報到,不少民眾會聚在一起吃麻油雞或薑母鴨進補,但這類「帝王食補」常會放米酒提味,警方取締酒駕的件數也隨之提高。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吃麻油雞進補時,多加了2瓶米酒提味,隔天載小孩騎車上路被警方攔查,警方一測,酒測值竟高達0.46,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11/18 12:24
  • 你家在這嗎?一圖看台灣3大地震帶 這區易致嚴重災情

    台灣地震頻繁,許多民眾似乎都對突如其來的地牛翻身感到習以為常,不過你知道台灣「3大地震帶」在哪嗎?中央氣象局說明,主要地震帶為東部、西部與東北部,並逐一解釋地震成因、範圍與特徵,其中西部地震帶因震源較淺,大都市人口密度高,若發生大地震,最易傳出嚴重災害。
    2021/10/19 11:49
  • 烏龍!綠委爆「無人巴士」疑為大陸廠牌 經濟部:僅為「示意片」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在高雄美濃港都客運的一支無自駕巴士宣傳影片中,看見了大陸汽車廠牌「華晨中華」的Logo,質疑經濟部補助中了認知作戰。經濟部解釋那只是「示意影片」,實際上這個案子根本沒有巴士上路過!
    2021/10/06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