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美國旅遊 結果共174筆

  • 佛系防疫? 柬埔寨無入境限制 總理洪森:歡迎陸客來玩

    中國1月8號起解除所有出入境限制,允許自家公民出國旅遊後,日本、南韓、美國、歐洲多國,陸續宣佈針對性的入境管制措施,要求來自大陸的訪客,需要接受額外篩檢或提交證明報告。但卻有一國不在乎,《柬中時報》報導,柬埔寨總理洪森(Hun Sen)2日公開表示,該國不會對陸客採取任何限制,「不在乎他國的政策,我們歡迎陸客來柬埔寨旅遊!」
    2023/01/03 10:10
  • 女星開特斯拉出車禍 車頭全毀變形「安全氣囊爆開」現況揭曉

    前女子團體「ROOMIE」團長凱悌(Katie),2018年嫁給智利籍老公Marco,育有2女,而她在退出演藝圈後,轉行經營健身房,同時也是個部落客,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健身之道。但近日凱悌一家人全家到美國旅遊,卻在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駕駛的特斯拉遭到撞擊,安全氣囊更是全部爆開。
    2022/12/26 14:00
  • 稱老外老闆搭機被叮滿手包 秘書酸:謝謝長榮少了2金卡會員

    度過新冠疫情許多國際交流重啟,商務旅行和出國旅遊的民眾開始增加。卻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稱自己是秘書平時總向外國籍老闆鼓吹國籍長榮航空的好,卻在10日搭乘班機前往美國時,下飛機後發現疑似被叮了滿手包,且不滿長榮航空後續的處理方式,直呼「謝謝長榮航空1次少了2金卡會員」。
    2022/12/21 17:27
  • 你要去哪裡?美機場安檢驚見旅客帶雙截棍+5把刀登機 

    隨著各國邊境解封,不少民眾都已經打包好行李,準備趁年末假期出國旅遊。不過美國紐約拉瓜地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日前發生一起旅客違規「攜武」事件。安檢人員在一名旅客的隨身登機行李中,搜出包含鋸刀片、彈簧刀、雙截棍在內的多項違禁品,而該名旅客事後宣稱自己當時是在「搬家」,讓安檢人員超無言,要求他把這些違禁品收進托運行李中。
    2022/12/06 14:52
  • 情侶YTR美國旅遊「犯2罪被抓入獄」!路邊遭上銬畫面曝

    YouTuber「秀煜 Show YoU」由情侶檔小煜、秀組成,近日兩人前往美國旅遊,期間曾向當地藥頭買大麻,沒想到開車行經德州時,突遭到警車攔截,直接在路邊遭上銬、逮捕入獄,整起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2022/11/30 08:06
  • 小禎遭警察攔下「可把妳抓去關」!罕暴怒譙友:在開玩笑嗎

    小禎(胡盈禎)前陣子曾和朋友飛到美國旅遊,怎料一度被警察攔車下,甚至警告她「我可以把妳抓進去關」,全都因為朋友1個粗心舉動,讓她氣得罕見暴怒了!
    2022/10/30 15:45
  • 台灣續列美國旅遊警示第3級 王必勝:由外交部溝通

    台灣今天起開放國門,入境免檢疫,但美國國務院官網旅遊警示仍將台灣列為第3級,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表示,已交由外交部外館向美方反映,盼修正等級,將持續追蹤。
    2022/10/13 16:05
  • 48歲身材不科學!賈永婕曬蜜糖腹肌 曝飲食守則2時段必喝水

    「防疫女神」賈永婕趁著暑假和家人們到美國旅遊,她也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出遊的點滴和各地美景。她穿上緊身褲、超短上衣登山,還大方秀出SUP美照,凹凸有致的魔鬼曲線,配上緊實馬甲線和腹肌,48歲還能有這樣的仙女身材太不科學了,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2022/08/16 22:14
  • 第三例猴痘個案!20多歲男自美返台淋巴腺腫大 匡2接觸者

    疾病管制署(以下稱疾管署)今(6)日公布,我國第3例猴痘境外移入確定病例,為北部20多歲本國籍男性,於今(2022)年7月前往美國旅遊,8月2日搭機返國後進行居家檢疫,8月3日出現淋巴腺腫大、膿疱、背痛及發燒等症狀,8月4日依衛生單位安排就醫並進行採檢,於今日確認陽性,目前在醫院隔離治療中。經疫情調查共計匡列2名高風險接觸者,為個案在美期間同住且有密切接觸,並一起搭機返國之2名友人,目前均無不適症狀,地方衛生單位已開立健康監測通知書密切追蹤至8月23日;另將調閱艙單,並針對其返國航班左右鄰座乘客,列入中風險接觸者,同時衛教該接觸者自我健康監測至8月23日。
    2022/08/06 18:07
  • 日本恢復開放旅客入境 台列最低風險 想旅遊有但書

    日本從1日起開始放寬外國旅客入境,讓不少哈日族大喊「早就準備好!」不過隨著疫情趨緩,日本政府階段性鬆綁邊境管制措施,依照病毒可能傳入日本的風險,由低至高分為藍、黃、紅3個等級,台灣就被列入風險最低的藍色等級國家,入境日本時,可以免除入境篩檢和居家隔離。今(2)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在5月時,就已經先試辦部分旅行團入境日本旅遊的措施,包括美國、澳洲、泰國和新加坡等,都以組團的方式入境日本旅遊,藉此測試入境後要進行的檢疫流程,進而讓中央和地方政府能建立一套SOP,為迎接接下來的大批觀光客做準備。」
    2022/06/02 16:21
  • 遊客再等等!日本解除106國入境限制 仍未開放觀光

    日本政府日前宣布解除英國、美國、法國等106國的入境禁令,台灣之所以未入列,是因為日本早在2020年11月就已將台灣排除在禁止入境對象之外。TVBS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日本解除部分國家的入境限制,但此政策主要是針對商務人士、留學生,及具有工作簽證的外國人士,並無開放以觀光為目的的旅客,因此各國民眾仍無法隨意入境。」施勗皓補充「日本會取消這106國入境限制,主要是因為日本政府日前調降這些國家的旅遊警戒級別,為了與其順利進行商務往來,因此祭出這樣的相應配套措施。」 另外,日本過去是觀光大國,疫情前每年赴日本的外國旅客高達3千萬人,隨後受到疫情影響,入境人數出現雪崩式下跌。施勗皓說明「日本政府目前態度仍十分嚴謹,一面觀察疫情發展,一面鬆綁邊境,雖然先前已上調單日入境人數上限,但外國遊客何時能入境仍未有明確時程。而隨著亞洲多國重啟觀光,日本觀光業界及商界人士也呼籲政府盡快擬定未來開放旅客入境的計畫,以因應後疫情時代旅遊商機。」
    2022/04/12 16:15
  • 好想來台灣!洛杉磯旅展復出 美旅客頻問台何時開國門

    歷經疫情攪局,洛杉磯旅遊展相隔2年恢復實體舉辦,旅遊業者、各國觀光局卯足全力攬客,台灣攤位吸引不少美國旅客駐足,詢問台灣何時開放旅客入境。
    2022/03/13 20:17
  • 遭陌生人載往深山「伸手侵犯」 謝忻跳車脫困險喪命!

    40歲女星謝忻挺過不倫風波後,積極重振演藝事業,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先前到美國旅遊遇到當地人伸狼爪,對方企圖把她載到深山,手還不安分地在她身上游移,嚇得謝忻趁過彎時「跳車」脫困,驚險場面令眾人聽傻。
    2022/01/04 11:33
  • Omicron打亂耶誕假期 全球跨年煙火紛喊卡

    Omicron威脅擴散,歐洲的比利時、法國、荷蘭都緊縮防疫。法國宣布取消跨年煙火秀,荷蘭重回封城狀態,比利時跨年後,也要實施強制接種令。美國紐約因為確診率激增,時報廣場的跨年活動,可能隨時喊卡。以色列則宣布,暫時禁止國人前往美國旅遊。
    2021/12/20 22:30
  • 美國學生怎麼考中文?超難地獄試卷曝光 網:一題都不會

    除了學習英文,現今社會很流行學多種語言,無論是在求職、出國旅遊都非常有優勢及方便。近幾年「中文」也是外國人學習第二外語的首選,不過因為「中文」與「英文」的語系完全不相同,因此學習上多少會困難些。日前,網路上就流傳一張美國學生的中文考卷,讓許多網友都直言「真的難!」
    2021/12/13 13:56
  • 美國旅遊雜誌票選 華航9度蟬聯北亞最佳航空

    華航今天表示,9度蟬聯美國知名旅遊雜誌「環旅世界」票選的「北亞最佳航空」,並獲航空乘客體驗協會(APEX)「國際航空公司評鑑」五星級最高榮譽獎,連續5年獲殊榮。
    2021/12/09 16:48
  • 想去玩!2022報復旅遊潮?未來旅行趨勢報告出爐 寵物友善、環保、在地成旅遊首選

    悶了兩年沒有出國玩,大家是否都悶壞了呢?隨著現在疫情逐漸趨於穩定,加上疫苗覆蓋率提高,美國已經率先宣布將在8日,對完整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解除旅遊限制,開放搭機入境。為了迎接明年的全球報復性旅遊,飯店業跟訂房網分別都都做了一份未來旅遊報告!預期「非接觸式旅遊」、「帶寵物一起旅行」跟支持在地和「綠能旅遊」,將成為主流。另外還有對隨性行程說yes!
    2021/12/03 23:14
  • 古巴重開觀光大門 估年底前10萬外國客入境

    古巴這個月15日重開觀光大門,開放外國旅客入境,入境時要出示國際疫苗接種證明,或72小時內的PCR檢測陰性證明,落地後,不必在機場做PCR檢測。古巴官方樂觀看待,預估今年底以前可以迎接十萬名觀光客,不過美國對古巴仍然實施制裁,佔旅遊最大宗的美國遊客,要到古巴旅遊難度很高。
    2021/11/23 16:44
  • 從零容忍到與病毒共存 新加坡擴大開放邊境台灣能借鏡?

    新加坡疫情再度升溫,單日確診人數突破三千人,這是因為新加坡決定從病毒零容忍,要走向共存的開放政策,因為國內的完整接種率已經達到80%,從九月就開始,先試行德國、汶萊「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接著再擴大邊境管制,包括美國、英國、法國、韓國等等9國旅客,入境只要2次PCR篩檢陰性,就可以不用隔離,專家分析,這是要返國際樞紐的過渡期,必須得在防疫與經濟間取得平衡。
    2021/10/21 22:56
  • 快訊/美國敲定日期 11/8起完成疫苗接種可入境

    美國終於確定放寬邊境管制的日期了,白宮宣布,將從11月8日起對「完全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取消旅遊限制,不論從陸路或搭機進入都適用,相關細節之後會陸續公布,美國疾管局CDC則表示,入境旅客混打不同廠牌也能接受,但必須是美國FDA或WHO認可的疫苗。
    2021/10/16 09:49
  • 「國際疫苗護照」將啟動! 旅遊業喊話:速接軌

    隨著疫情沒有消失跡象,國際施打疫苗也到一定覆蓋率,美國也在20日宣布,將解除之前對33國的旅遊禁令,但自11月初將全面要求外國旅客入境時出示疫苗證明,完整接種疫苗才可以,對目前疫苗覆蓋率仍偏低的台灣人來說,還有一段路要拚。
    2021/09/23 22:51
  • 美國統一規定 旅客11月起入境得完成接種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全球各地民眾,無法正常出國旅遊,但美國現在決定鬆綁,表示11月起會統一入境規定,不分國家所有旅客,都得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似乎希望與病毒共存,振興觀光,問題是美國目前累計死亡,破67萬,正式超越1918年時的西班牙流感,對於兒童何時能接種疫苗,也是未來美國
    2021/09/21 23:48
  • 美11月要打「認證」疫苗才能入境 陳時中:不影響台灣

    美國白宮宣布11月初將全面要求外國旅客打完疫苗才可入境,可能取代先前針對特定國家的旅遊禁令,承認的名單估計將以有取得WHO認證的疫苗,等於台灣國產高端可能不在名單上,恐怕影響台灣人民入境美國,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21)日回應,此政策主要是針對之前被禁止的國家,台灣應該比較不會影響。
    2021/09/21 15:03
  • 美鬆綁政策反「限縮台灣」 僅6%打滿2劑!

    美國入境旅遊政策,對台灣影響非常大,因為我國只有6%人口完整接種2劑疫苗,而且最多人施打的AZ,美國現在暫時還不承認,也就是說想出發去美國旅遊兼打疫苗,可能就只剩下1個月的時間,不過旅行社認為,出發一趟機會成本太高,旅客應該不會有太多意願。
    2021/09/21 14:19
  • 快訊/美英等國聲明 「塔利班同意阿富汗人離境」

    距離美軍全面撤離阿富汗的831期限越來越近,美國、英國等將近100個國家和組織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已經獲得塔利班保證,所有外國公民和獲得他國旅行許可的阿富汗民眾,將被允許在安全、有秩序的情況下出境。聲明中也提到,各國將繼續核發旅遊憑證給指定阿富汗民眾。
    2021/08/30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