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美人魚 結果共368筆

  • 網紅「小美人魚」慘死 解剖驚見胃部全是塑膠

    繼海龜、鯨魚受害後,又有海洋生物的性命遭到塑膠汙染殘害了!今年4月時,泰國保育人員在西南海岸淺海,發現1隻擱淺的野生儒艮(dugong)寶寶,因此將牠救起,並帶回保育中心照顧。但儒艮寶寶卻在前(17日)突然休克死亡。經解剖後發現,儒艮寶寶致命死因,竟是腸胃裡的大量的「塑膠垃圾」,引發感染死亡,令人心碎。
    2019/08/19 13:46
  • 「移動」打卡熱點! 迪士尼彩繪雙節公車來了

    台中市台灣大道上,出現一個「移動式」打卡熱點,原來市府交通局跟迪士尼公司合作,推出彩繪雙節公車,包括了獅子王、玩具總動員、小美人魚等經典動畫角色都上車變成彩繪塗裝,週六上午車子開到市府舉辦快閃見面會,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拍照。
    2019/08/17 13:13
  • 小美人魚真人版! 白人國王生黑人女兒?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日前宣布女主角愛麗兒,將由19歲的黑人女星荷莉貝利,而飾演愛麗兒父親「川頓國王」,是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不過網友滿頭問號說,白人怎麼生出黑人女兒。
    2019/07/19 22:28
  • 陶博館泥巴藝術季 「4公尺高美人魚」超吸睛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2019夏日泥巴藝術季」,展出由9名藝術家創作的8件大型泥雕作品,其中由藝術家游忠平創作的4公尺高美人魚,能讓民眾坐上拍照,展期至9月1日止。
    2019/07/16 16:36
  • 牽7歲女亮相 碧昂絲「獅子王」首映制霸紅毯

    電影《獅子王》昨(10)天在好萊塢舉行世界首映,碧昂絲牽7歲長女布魯艾薇亮相,而將演出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的女主角黑人歌手荷莉貝利也現身,先前因為她的膚色引起爭議,不過看到本人,也有不少人開始覺得,她確實擁有愛麗兒的靈性。
    2019/07/11 11:14
  • 「小美人魚」主角曝 美19歲黑人歌手擔綱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即將翻拍成真人版,女主角人選也曝光,將由19歲黑人女歌手荷莉貝利演出,消息一出引發討論,因為白皮膚的愛麗兒直接變成黑皮膚,不過近年來好萊塢也有愈來愈多有色人種女性主演電影。
    2019/07/05 13:09
  • 撞擊最新畫面曝光 韓觀光船遭追撞7秒內沉沒

    韓國旅行團在匈牙利搭觀光船發生意外,目前還有19人下落不明。現在最新船隻遭撞擊的畫面曝光。韓國團搭乘的美人魚號,突然改變方向,後方的大型郵輪閃避不及,從後方追撞美人魚號,短短七秒,觀光船就沉入水中。
    2019/05/31 11:29
  • 就愛扮成迪士尼! 粉絲拚穿搭創意揪團扮裝

    許多人到日本都會想到迪士尼樂園玩,但其實迪士尼樂園有規定禁止成人穿著迪士尼角色服裝,因此許多死忠粉絲就會在穿搭上發揮創意,加入迪士尼角色的元素,像是有人喜歡小美人魚就把頭髮染紅,喜歡米妮就穿著點點圓裙,粉絲們還組成了一個社群,會固定聚會,彼此交流。
    2019/04/17 17:29
  • 因她相信有人魚!女神舊照被起底 網:想吃辣椒炒海瓜子

    不少港劇、港片陪伴著許多人長大,像是周星馳的系列電影、《賭神》、《富貴逼人》等,都是不敗的經典!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組女星鍾麗緹早年扮演美人魚的劇照,詢問「有人跟他一樣,小時候覺得她是條真的美人魚嗎?」,勾起不少人滿滿的回憶,更有人懷念起劇中的「辣椒炒海瓜子」,忍不住直呼「突然好想吃!」
    2019/02/16 08:37
  • 電影台搶春節收視 逾10部夯片全台首播

    今年春節檔期,電影台都打出全台首播的噱頭。大陸片《美人魚》和《七月與安生》都是首度在電視首播,去年在過年檔期賣破億的國片《角頭2》也要在小螢幕播出,要靠電影的好口碑吸引觀眾目光。
    2019/01/29 21:23
  • 星爺接班人現身!《喜劇之王2》他當男主角

    周星馳(星爺)執導的《美人魚2》以拍攝完畢,原本預計2019年賀歲檔上映,但因用了許多特效,後製無法如期完成,趕不上檔期,因此作罷;不過星爺不願放棄黃金檔,便著手開拍《喜劇之王2》預計3個月完成,男主角由大陸男星王寶強演出,導演則是由邱禮濤擔任。
    2018/10/11 15:05
  • 家暴疑雲 《美人魚》張雨綺傳揮刀傷老公

    汪小菲前女友的大陸女星張雨綺傳出家暴,網友爆料,警方接獲報案,在上海一名女演員家中發生夫妻糾紛,丈夫還說張雨綺有拿水果刀劃傷他的背部,不過張雨綺否認,兩人都沒有接媒體電話。
    2018/09/27 16:50
  • 寵妻狂魔余文樂再出招 浪漫獻特製蛋糕引網友盛讚

    藝人余文樂去年底與老婆王棠云步入禮堂,今年5月喜獲愛子,兩人婚後生活相當甜蜜。向來不吝嗇在社群網站上放閃的余文樂,22日更在IG上貼出為王棠云提前慶生的照片,特地準備數字造型氣球和小美人魚蛋糕送給愛妻,浪漫舉動也讓網友直呼是「實力寵妻」。
    2018/09/23 15:43
  • 選美變Cosplay!佳麗騎恐龍出場 還變身酸辣蝦湯

    最近泰國舉辦泰國小姐選拔(Miss Grand Thailand),其中最受期待的就是「民族服飾」這個環節,所有佳麗們把自己家鄉特色穿在身上,不但比美比創意,甚至還有人打扮成「酸辣蝦湯」、恐龍裝也穿上身,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2018/07/23 10:42
  • 《侏儸紀》神還原?網崩潰:根本是喪屍

    近期在網路爆紅的小美人魚《Part of Your World》片段,上架短短一週累積近3000萬點閱,而這其實只是法國網紅艾力克斯(Alex Ramirès)的作品之一,擅長以低成本方式,還原知名動畫或電影的他,推出一系列神還原作品,維妙維肖的表演與妝髮,引起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2018/07/20 21:27
  • 徐若瑄萌兒唱媽咪經典曲 軟嫩奶音讓人融化了

    徐若瑄懷孕時期辛苦臥床143天,生下小V寶(Dalton),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寶貝兒子的她,昨天PO出一段影片,車上撥放徐若瑄12年前的經典歌曲《美人魚》,坐在安全座椅上的Dalton隨著音樂輕輕哼唱,相當可愛!
    2018/07/08 15:07
  • 機場時尚「假的」! 女星爆內幕:拍一次5000元

    明星外出穿搭備受矚目,尤其機場近年更成為大秀時尚品味的戰場,不少明星的機場穿搭照在網路瘋傳,因此明星相當重視在機場的穿著;不過近期卻有女星爆料,這些機場照其實都是花錢請攝影師拍的,而且費用不便宜。
    2018/06/04 17:04
  • 「美人魚」游上銀幕 搶先迪士尼拍真人版

    由童話故事翻拍的電影現在不只能拍成動畫,隨著電腦技術發達,越來越多電影都開始籌拍真人版電影!搶在迪士尼之前,有其他電影公司推出真人版《小美人魚》,找來兩位英國年輕演員飾演,劇情也有別於原著故事發展出特別的愛情故事。
    2018/05/10 14:50
  • 鍾瑶化身美人魚 潛入蘭嶼海域呼籲保育

    號稱台版《水底情深》的國片《海人魚》找來鍾瑶飾演美人魚。原本就會自由潛水的她卻吃足苦頭,每天泡在水裡8個小時差點失溫,不過拍攝成果令她滿意!因為這是全台灣第一部海底攝影的電視電影,不只拍出蘭嶼的美也呼籲海底保育的重要。
    2018/04/02 19:38
  • 老公不准她性感 凍齡女神想用西瓜遮點拍裸照

    不少「輕大叔」少男時的夢中情人、也是影迷心目中最美美人魚的港星鍾麗緹,30日為代言健康飲品再次來台。47歲的她身材依舊嗆辣,被問到當年曾全裸只靠蘋果遮住重點部位拍攝海報,如今可願意再試?女神大笑表示如果改用西瓜遮掩三點,或許會考慮!
    2018/03/31 15:27
  • 鍾麗緹談孫安佐:別開這種玩笑 自爆凍齡秘方拚再生

    被譽為最經典「美人魚」的鍾麗緹30日為拍攝代言保健食品廣告專程來台5天,聽到台灣藝人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因為在美國念書開玩笑要去學校開槍被捕,她嚴肅向媒體表示,這種事情很常在美國發生,有些人開這種玩笑被查到,譬如說在機場說有炸彈,就會馬上被抓,所以盡量不要開這種玩笑。
    2018/03/30 22:07
  • 周星馳《美人魚2》開拍 續集星女郎是她?

    周星馳2016年執導的賀歲片《美人魚》,由鄧超、林允和羅志祥主演,在大陸締造33.9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9億元)票房,穩坐大陸影史票房亞軍,新人林允因飾演美人魚姍姍爆紅,成為備受矚目的「星女郎」;續集日前悄悄開拍,林允經紀人證實她將續演《美人魚2》。
    2018/03/13 21:20
  • 《長江7號》後退居幕後 周星馳不演原因曝光

    港星周星馳2008年演出《長江7號》後便退居幕後,為什麼不演戲了?與他合作六年、《西遊˙伏妖篇》、《美人魚》的編劇李思臻接受香港01訪問透露,他也曾經問過周星馳這個問題,周星馳反問他:「你覺得我有什麼角色可以演?」
    2018/02/24 11:37
  • 羅志祥戴粉紅色假髮好美!歐陽娜娜讚:你才是龍女郎

    電影《機器之血》由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領銜主演,成龍親自擔任監製耗時三年多完成的作品,電影斥資近20億台幣製作,可說是成龍從影46年來首次挑戰科幻類型與拍攝過最火爆危險的作品!曾和周星馳合作《美人魚》並創下大陸電影票房紀錄的羅志祥,堅持只演自己「猜不到結局」的劇本。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小豬還害羞地躲在卡車後,不敢和成龍打招呼。之後迅速成為忘年之交的兩人,在片場常一搭一唱,「龍豬配」相當有默契,成龍還私下拜託小豬:「可不可以教我怎麼模仿成龍?」讓小豬哭笑不得。而羅志祥的敬業程度,更讓成龍多次公開稱讚,並說他「有加入成家班的潛力!」曾扮女裝出單曲的羅志祥,這次在《機器之血》中為了潛入敵營,不惜犧牲色相重現美艷扮相,美麗程度讓女主角歐陽娜娜笑稱:「小豬哥哥才是真正的『龍女郎』!」
    2018/01/10 16:57
  • 哥本哈根新景點 創意木頭裝置藝術藏森林

    美人魚雕像是許多人到丹麥哥本哈根旅遊會特別到訪的景點,不過其實還有另一個選擇。一名藝術家在哥本哈根的森林裡打造大型木頭巨人,遊客得利用藏寶圖親自到森林探險,才能一睹巨人風采,成為另類的觀光行程。
    2017/12/11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