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不准她性感 凍齡女神想用西瓜遮點拍裸照


發佈時間:2018/03/3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5:27

【鏡週刊報導】 不少「輕大叔」少男時的夢中情人、也是影迷心目中最美美人魚的港星鍾麗緹,30日為代言健康飲品再次來台。47歲的她身材依舊嗆辣,被問到當年曾全裸只靠蘋果遮住重點部位拍攝海報,如今可願意再試?女神大笑表示如果改用西瓜遮掩三點,或許會考慮!

為了拍攝代言的保健食品廣告專程來台5天的鍾麗緹,凍齡功力十分驚人,與當年電影中的「阿麗」幾乎沒什麼變化。非常注重養身的她,平常不吃生冷、不喝酒,也不碰咖啡因,但這次來台卻指定要珍珠奶茶與炸雞排,雖然只是淺嚐過癮,就已令她興奮直呼:「到天堂了!」她之前還戒糖2個月,直到旅遊才破戒。

 

被問到如此姣好身材可有機會再拍全裸海報?鍾麗緹笑到停不下來,表示要先問老公,因為他觀念比較傳統,不希望老婆過於性感,「如果真的要拍,不要用蘋果遮點,西瓜可以嗎?這樣遮得比較多!」

前年鍾麗緹與小她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再婚,雖然她之前兩段婚姻所生的3個女兒都跟著她生活,鍾麗緹不諱言還是會想為張倫碩生一個孩子。被問及想生男孩或女孩,她俏皮回答:「我之前3個都是女兒,你覺得呢?」但她也強調小孩健康就好。

之前結婚週年時,鍾麗緹想給在外地工作的張倫碩一個驚喜,穿上爆乳女僕裝,假扮成Room Service敲老公的房門,沒想到張倫碩一進門就全身脫光,讓她傻眼,鍾麗緹笑說:「本來想公開的視頻都不能播了。只好重拍一段。」媒體反問她:「如果是真正的Room Service看到老公脫光怎麼辦?」她回答超妙:「Room Service通常都是阿姨,應該沒關係!」

鍾麗緹與兩任前夫生的3個女兒,如今才8歲的老三Cayla已經拍了一部電影當起童星,目前在加拿大念書的混血老大Yasmine也接到中國真人秀節目的邀請。鍾麗緹透露是與戶外挑戰的節目,但不想讓她去上戀愛真人秀。「媽媽已經在真人秀談過戀愛了!」不過Yasmine現在也已有外籍男友,對方還會很貼心地為她煮飯,提醒她要打電話回家,已經見過女兒男友的鍾麗緹對他的印象似乎相當不錯。

最近孫鵬、狄鶯的孩子在國外念書,卻因戲言開槍而遭逮捕,問鍾麗緹是否擔心也在加拿大讀書的女兒?她表示有提醒女兒要格外小心,但認為女兒在國外讀電影,視野打開了,擁有很精彩的生活讓她覺得很驕傲和開心。她也提醒將要出國深造的孩子要多多注意言行:「因為在美國常發生這樣的事情(恐怖攻擊),所以美國人會很敏感,最常就是發生在機場裡,只是開玩笑說我有Bomb(炸彈)馬上就會被抓。所以不要隨便亂開玩笑。」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鍾麗緹大婚 林志穎扮海盜獻祝福
【獨家專訪】鍾麗緹梅開三度 女人活得開心最重要
友人唱衰喚不回 郭富城堅持娶她是因為...
吳宗憲誇18歲兒 「已超越當年的周杰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麗緹#少男#女神#港星#美人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790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