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美人魚2》開拍 續集星女郎是她?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21:20
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美人魚》創下台幣159億票房,穩坐大陸影史票房亞軍。圖/翻攝自 微博 電影美人魚
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美人魚》創下台幣159億票房,穩坐大陸影史票房亞軍。圖/翻攝自 微博 電影美人魚

周星馳2016年執導的賀歲片《美人魚》,由鄧超、林允和羅志祥主演,在大陸締造33.9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9億元)票房,穩坐大陸影史票房亞軍,新人林允因飾演美人魚姍姍爆紅,成為備受矚目的「星女郎」;續集日前悄悄開拍,林允經紀人證實她將續演《美人魚2》。

林允日前透露將搬家進新劇組,經紀人也證實她將續演《美人魚2》。圖/翻攝自 微博 林允

 
根據《新京報》報導,《美人魚2》已在本月9日於深圳低調開機,林允10日在微博貼出搬家照,寫道「進組如搬家,最先收拾好的一定是化妝台,備齊裝備,還買了新的自拍感,期待充實的劇組生活。」隨後周星馳助理陳震宇轉發文章,寫下「姍姍你好!」,用電影中的角色名向她打招呼。

林允演出美人魚姍姍一角爆紅,成為備受矚目的「星女郎」。圖/翻攝自 微博 電影美人魚

對此,林允經紀人受訪證實,林允將續演美人魚姍姍,但對於其他主演陣容和故事情節不方便透露;電影籌備期間有諸多傳聞,包括張柏芝等大牌影星可能加入陣容,助理陳震宇日前受訪僅表示,《美人魚2》將啟用大量沒有任何演戲經驗的新演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美人魚#林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88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