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羅浮宮 結果共196筆

  • 小小羅浮宮展 貼近大師經典作品

    想欣賞世界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嗎?現在正在高雄展出的「小小羅浮宮」展,蒐集16到19世紀的藝術品,讓大家不用出國,就能近距離欣賞,大師經典作品。
    2012/08/24 23:45
  • 「小小羅浮宮」展 名畫縮小可觸摸

    去過法國的觀眾朋友一定不會錯過參觀羅浮宮,不過現在不用出國,因為目前正在高雄展出的「小小羅浮宮」展,複製了羅浮宮的精華藝術品,並且縮小成2/5,讓小朋友也能輕鬆欣賞。
    2012/08/22 21:35
  • 羅浮宮名畫縮小 小朋友輕鬆賞畫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目前正在展出小小羅浮宮展,把名畫複製成實際的2/5大小,讓小朋友們也能輕鬆觀賞繪畫。
    2012/08/10 23:43
  • 羅浮宮鎮館三寶 高雄原汁重現

    欣賞蒙娜麗莎的微笑不用到法國,日本吉卜力和法國羅浮宮在高雄打造小小巴黎羅浮宮,每件名畫雕塑都能用手觸摸,參觀過的民眾都說,感覺很真實。
    2012/08/08 21:39
  • 小小羅浮宮 畫作縮小適合親子共賞

    想要參觀羅浮宮,不用到法國巴黎,目前正在高雄展出的「小小羅浮宮」展,在電影美術大師種田陽平的巧手下,把羅浮宮變小了,而且世界名畫不只可以觀賞,還可以動手摸摸看。
    2012/07/26 21:42
  • 小小羅浮宮 細節中一窺精彩處

    法國巴黎是每個人去歐洲旅遊必到城市之一,特別是參觀人數最多的羅浮宮,現在不用出國,就可以欣賞法國繪畫和雕塑,因為電影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把羅浮宮裡的名作縮小,民眾可以近距離用手觸碰,相當真實。
    2012/07/18 11:51
  • 零距離接觸「小小羅浮宮」 感受藝術之旅

    電影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把羅浮宮變小了!為了讓民眾可以在1天內參觀完羅浮宮,大師縮小比例重製羅浮宮經典畫作,還特地為台灣展區,設計了通往羅浮宮的地鐵通道,相當逼真。
    2012/07/12 19:56
  • 台灣女設計師 羅浮宮開珠寶個展

    以英文名Anna Hu,幫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等好萊塢眾多名流,設計過珠寶的台灣設計師胡茵菲,現在又達到了她事業的另一個高峰,她不但出了她第一本著作,還選在巴黎羅浮宮舉辦她首次個展,展現了台灣設計師難得一見的氣魄、人脈及國際高度。
    2012/07/11 17:04
  • 小小羅浮宮 貼心設計親子共賞經典

    世界最大、參觀人數最多的羅浮宮,高雄也看的到!由電影美術大師種田陽平策畫的「小小羅浮宮展」,重製羅浮宮的經典畫作,特別的是大師將作品縮小,掛的位置也變低,為了是讓小朋友能親自觸摸,近距離感受世界名作的震撼力。
    2012/07/07 21:56
  • 「小小羅浮宮」 電影美術大師來台辦展

    高雄市政府很致力要發展成電影城市,這一次特地邀請國際知名的電影美術指導種田陽平,來駁二藝術特區辦展覽,種田陽平對台灣並不陌生,過去曾經參與過電影「賽德克巴萊」和「詭絲」的製作,這次他辦展的主題是小小羅浮宮,他把近百件來自法國羅浮宮美術館珍貴的典藏縮小2/5,讓小朋友也能輕鬆觀賞。
    2012/06/22 19:46
  • 博物館變舞台 羅浮宮上演時尚秀

    法國羅浮宮破天荒變成時尚舞台,義大利精品服飾,以出借達文西最後作品「聖母、聖嬰與聖安妮」真跡畫作,作為辦時尚秀的交換條件,果然讓博物館更有看頭,吸引大批觀眾。
    2012/06/14 13:57
  • 張家界黃山要價上千 陸門票居冠

    大陸五一假期起跑,今年有3天假期,很多景點都推出特色旅遊,來吸引遊客上門,不過大陸的景點門票昂貴,讓大家開始檢討是不是應該要降低門票價格,像是台灣人常去的九寨溝、黃山、張家界,門票都要上千台幣,而黃山如果加上交通費用,更是要價將近台幣1300、1400元,反觀國外的著名景點,艾菲爾鐵塔 、羅浮宮等等,大約都只要3、4百台幣。
    2012/04/29 19:25
  • 手機變隨身導覽員 輕鬆賞羅浮宮展

    看展覽的時候,為了想要多了解作品,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語音導覽,不過常受限於欣賞時間,不能在喜歡的作品前駐足停留,但現在電信業者推出語音導覽服務,用手機自己就能了解作品。
    2012/02/25 19:20
  • 〈獨家〉名畫搞KUSO 代言減肥、痔瘡吸睛!

    高雄市曾經有診所把羅浮宮的百年名畫,拿來當治療痔瘡的廣告看板,沒想到為診所帶來生意,業績成長2成,沒想到最近街頭又出現一幅名畫「維納斯的誕生」,只是這次畫中的愛神,變成又矮又胖,懸掛在人車往來的大馬路上,讓許多人都忍不住多瞄一眼,經過暸解才知道,原來這次名畫成了減肥的廣告看板,把愛神維納斯拿來當代言人。
    2011/12/17 19:09
  • 當年被罵慘 貝聿銘看羅浮宮爭議

    提到法國羅浮宮,大家最有印象的應該是廣場前的玻璃金字塔,打造這座法國地標的,就是在全球享有盛名的華裔建築師貝聿銘,他廣佈全球的建築作品,超過70件,提到當年爭議最大的羅浮宮,貝聿銘說有抗議,才有挑戰,他把這種挑戰視為一種成就。
    2010/07/29 22:42
  • 賞「臉」 馬總統觀賞蔡明亮大作

    國際知名度相當高的導演蔡明亮,跟羅浮宮合作,拍攝電影「臉」,受到世界矚目,晚間總統馬英九也現身台北光點電影院,觀賞這部電影。
    2010/02/07 23:44
  • 電影情報站/塔羅預測「臉」票房 蔡明亮:時尚莎樂美就是我的女王

    羅浮宮首部典藏電影,蔡明亮最新作品「臉」即將於本週上映,不僅是導演本人期待台灣觀眾將搶先全球看到「臉」,影迷們也迫不急待地想揭開蔡導演新作品的真面目。
    2009/10/02 15:51
  • 國家音樂廳辦首映 「臉」果然夠藝術

    在台灣電影首映多半選擇在影城舉行,那怕是巨星來台都只有紅毯一條,不過蔡明亮導演的作品「臉」,果真是羅浮宮典藏的珍寶,首映就是氣勢不一樣,特別選在國家音樂廳舉行,可以說是台灣電影的第一次。
    2009/09/23 20:12
  • 導演變導遊 蔡明亮帶團導覽羅浮宮

    如果看電影可以跟旅遊結合,一定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導演蔡明亮的新作品「臉」,就要結合深度的美術旅遊行程,是一個很有趣的嘗試,只是團費不便宜,要參加的影迷得開始存錢囉!
    2009/09/17 20:20
  • 〈獨家〉高美館裸雕像給「摸」 觀展民眾羞

    看大師作品,可以用「摸」的?高雄美術館最近就引進一批羅浮宮大師的藝術複製品,原本是開放盲人觀賞,現在開放一般民眾參觀。用手摸美術作品,館方希望大家可以更貼近藝術品,只是展出品大都是裸體雕像,上摸下摸,民眾難免尷尬。
    2009/06/28 19:06
  • 62坎城/〈獨家〉「臉」前進坎城 TVBS專訪蔡明亮

    除了李安之外,台灣導演蔡明亮今年也以法語片臉參加坎城影展的競賽項目。由於這是法國國家博物館羅浮宮第一部要收入典藏的電影作品,蔡明亮更是全力以赴,也是國際影展常勝軍的蔡明亮,在這次坎城得獎呼聲很高。
    2009/05/22 13:48
  • 景氣差看展「ㄏㄤ」 史博人數飆6倍

    景氣低迷,藝術展覽卻異軍突起,尤其從去年到今年,在中正紀念堂、史博館等展場,辦的特展越來越多,看展的人數沒有因為不景氣拖垮,史博館打著「門票只要30元」,超低價格就能享受文化洗禮,在這波快樂經濟當道時,更加碼辦羅浮宮雕塑展,強調用「摸」的欣賞藝術。
    2009/04/08 19:28
  • 電影情報站/「臉」台北開拍 導演蔡明亮班底總動員

    導演蔡明亮受羅浮宮邀請拍攝的電影「臉」,今日緊鑼密鼓拍攝其餘在台北的場景。
    2009/02/17 19:03
  • 羅浮宮密道首曝光 蔡明亮掌鏡

    富麗堂皇的法國羅浮宮,其實有座神秘的地下道,導演蔡明亮,受邀拍攝主題電影,結果遇上粉絲消防員幫忙導遊,不但頭一遭到地下水道拍攝,還穿梭名畫間的密道,這部電影也將成為第一部獲准在羅浮宮內放映的電影。
    2009/02/09 19:32
  • 電影情報站/蔡明亮新作賞「臉」! 法三大影后羅浮宮飆戲

    導演蔡明亮,受邀創作的「臉」已經在法國巴黎拍攝6週,重量級法國影帝影后在力邀下陸續現身。日前在羅浮宮富麗堂皇的「拿破崙三世廳」內,珍妮摩露、娜塔莉貝葉、芬妮亞當,3位法國女神集的影后首次同台演出;剛從台灣取景拍攝「愛在世界末日前」返回巴黎的凱薩影帝馬修亞麥希,也趕在聖誕節前夕依約前往,拍攝蔡明亮特地為他加戲的杜樂麗花園神秘客。
    2008/12/2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