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羅曼 結果共129筆

  • 有創意! 紐西蘭民眾用這招躲跨年飲酒禁令

    由於紐西蘭科羅曼德(Coromandel)半島在今年跨年期間禁止公開飲酒,一群紐西蘭民眾遂在沿海的泰魯瓦(Tairua)河口附近建造一座沙島,以富創意方式避開禁令。
    2018/01/02 17:38
  • 劃時代巨作誕生!煥膚+淨化一機雙效美容儀

    科技世代來臨,保養也有了全新的方式,知名美商大廠NU SKIN,就推出全新一機雙效的LumiSpa美容儀,讓保養技術進入新紀元。保養達人Sam老師:「因為秋冬就會比較冷,所以可以幫皮膚做一下簡單的運動,因為做一下運動的話,你的代謝能力也會比較好,啟動能力也會比較強。」
    2017/12/01 14:28
  • 地表最強「人形暖爐」 朴敘俊、成勛歐爸登熱搜

    韓劇的題材越來越多元,而輕鬆浪漫的愛情喜劇,多受到女性粉絲的關注,尤其 劇中男主角英雄救美的模樣,都會讓人有種被治癒的感覺。近期夯劇《三流之路》朴敘俊肩膀給金智媛靠的片段,還有造成轟動話題的《焦急的羅曼史》帥氣總裁成勛,出手拯救不慎被酒潑到的宋枝恩,以及近期口碑大熱的《20世紀少男少女》金知碩在機場,為韓藝瑟護駕擋狗仔的場面,讓人看得超害羞。
    2017/11/11 13:11
  • 力挺好友嗆巨石強森 男星退出《玩命9》!

    男星泰瑞斯(Tyrese)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飾演搞笑綠葉羅曼皮爾斯(Roman Pearce),近期為力挺好友馮迪索,再次槓上巨石強森,若巨石強森續攤《玩命9》,他就要退出。
    2017/11/03 12:49
  • 王室專家:哈利王子早說過理想型是梅根

    英國「第四頻道」(Channel 4)今天播出紀錄片《當哈利碰上梅根:王室羅曼史》。王室專家說,早在兩人相識2年之前,哈利王子就說過他的理想型是梅根馬克爾。
    2017/10/28 10:25
  • 當初怕孤獨才結婚!「黑寡婦」史嘉蕾宣告恢復單身

    今年3月,好萊塢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傳出與法國籍記者老公羅曼杜里亞克(Romain Dauriac)婚變,她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書,並爭取2歲女兒監護權,而今(14日)兩人宣布已正式結束這段僅維持2年的婚姻,影迷們再也看不到兩人甜蜜的身影了。
    2017/09/14 17:50
  • 本部長成勛首度來台!現學現賣「哩金水」撩妹

    在韓國擁有「太平洋肩膀」封號的成勛昨(10)日首次來台,為今日即將舉行的見面會做準備,因出演韓劇《焦急的羅曼史》在台人氣高漲,而劇中本部長MAN度爆表的角色,更成功擄獲女粉絲的心,全台陷入「本部長」瘋狂之中。
    2017/08/11 11:20
  • 「本部長」台灣出差倒數!盤點見面會7大帥哥

    「本部長」來台出差進入倒數72小時!因韓劇《焦急的羅曼史》紅遍海外的成勛,本週四(10日)將搭機抵台訪問3天,並將帶著師弟The King及新人演員Pando出席週五晚間在ATT Showbox舉辦的粉絲見面會。
    2017/08/07 14:39
  • 冥冥中註定回到中山堂 《曼菲》世界首映

    編舞家羅曼菲已經去世近10年,而紀錄片《曼菲》也在此時完成,並被台北電影節選為閉幕電影。
    2017/07/12 11:11
  • 巴拿馬斷交衝擊兩岸 美學者籲北京展彈性

    巴拿馬與台灣斷交,傳統基金會亞洲研究中心主任羅曼今天說,總統蔡英文在兩岸關係上已展現非常負責任及建設性態度,北京應在與台灣交往的前提上展現更多彈性。
    2017/06/14 10:39
  • 韓庚、鍾漢良色誘章子怡 跨刀演出《羅曼蒂克消亡史》

    復古華麗的黑幫愛情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由葛優、章子怡主演,不只男主角周旋在多位大牌女星之間,連章子怡也不遑多讓,除了三位影帝葛優、倪大紅、淺野忠信與她牽連不斷,最大驚喜是兩位偶像鍾漢良與韓庚跨刀,因此有粉絲放話鍾漢良的火辣性感舞姿,可以連看十幾次遍。
    2017/05/19 14:51
  • 看出章子怡好脆弱 導演程耳靠劇本吸大咖

    《羅曼蒂克消亡史》是中國導演程耳的第3部長片,4月他才以該片拿下第8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最佳年度導演獎,雖然人民幣1.23億元(約新台幣6.15億元)的票房,是去年同檔張藝謀《長城》的十分之一,但好評不斷。程耳上週來台受訪,自認拍的是商業電影,注重美學與劇本,開心抽到配額,在台上映,和台灣觀眾交流。
    2017/05/18 10:03
  • 章子怡羅曼蒂克消亡史 替身幫露臀

    演員章子怡在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有不少裸露性愛戲碼,其中有一場露臀戲,但導演程耳今天卻說,「那是替身」,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笑說,「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2017/05/11 16:41
  • 《雲畫的月光》寫真書送「寶裕CP」 3天熱賣2千本

    如果說2016下半年是「朴寶劍年」,真的一點也沒錯!主演的古裝宮廷羅曼史大戲《雲畫的月光》,除了在韓國播出成為今年少數收視率突破20%的戲外,目前在台播出有線收視率直逼1%,台灣也將在12月30日出版「雲畫的月光:寫真紀實」中文版,收錄近400張劇照、現場花絮照等,讓喜愛朴寶劍和這部戲的影迷可以完整收藏。
    2016/12/17 12:00
  • 《雲畫的月光》菜鳥立大功 古裝劇年輕化找到錢途

    《雲畫的月光》是今年韓國電視劇4大神劇之一(另3部為《太陽的後裔》《DOCTORS》《浪漫醫生金師傅》)。不同於傳統老氣的宮廷劇,《雲》劇被定位成「現代感的青春古裝羅曼史」,幕前、幕後的要角同樣青春清新:2位女編劇金旻廷、林藝珍才30歲出頭,都是新晉編劇,頭一回寫古裝劇;男女主角朴寶劍、金裕貞也是首度升格挑大梁主演,播出後都晉升人氣偶像,並帶動原著小說銷量上升409%。新鮮的班底組合,為古裝劇注入活水,成為話題。
    2016/12/13 11:00
  • 陳柏霖搞神秘 攜河智苑譜「危險戀曲」

    演員陳柏霖與韓國女星河智苑在電影「危險羅曼史」譜異國戀曲,他戲中身份謎樣風度翩翩,讓河智苑飾演的小說家意亂情迷;兩人在片場互動佳,女方讚陳柏霖正面認真。
    2016/11/29 17:07
  • 姐弟戀奏效! 35歲全智賢搭29歲李敏鎬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美人魚和人類的愛情羅曼史,不只跨越種族更穿越時空,才播到第三集就已經成功創下高收視率,其實不難發現,最近許多韓劇都是姊弟戀的組合,像是之前的宋仲基和宋慧喬,就連孔曉振最近也喊話想要跟小他6歲的劉亞仁合作。
    2016/11/24 11:35
  • 不只子瑜跟鬼鬼!陳柏霖、沈建宏攻韓成功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但台灣藝人仍勇往直前!歌手部分除了子瑜、鬼鬼,近日還有歌手沈建宏。他在今年8月份以藝名「Kris .K」到韓國發展,是台灣第一位以新人之姿在韓國出個人EP的台灣藝人。雖然在韓國還是新人,但人氣已經直線上升,單曲還曾登上韓國mgoon視頻網站演藝頻道觀看人次排名第2名。
    2016/11/20 13:05
  • 河智苑攜手大仁哥陳柏霖 電影搞笑露性感

    南韓「收視女王」河智苑憑著亮眼外型跟實力派演技,收服大批觀眾的心,先前以韓劇《奇皇后》再創事業高峰,更擴大演藝事業版圖進軍中國,最近她和陳柏霖主演的新片《危險羅曼史》,下個月也將上映,預告曝光,飾演懸疑小說家的河智苑,穿著紅色性感洋裝大露事業線。
    2016/11/13 11:46
  • 讓寶劍世子幫你施展神秘魔法 重現嬰兒肌

    說到現在最紅的韓劇,非《雲畫的月光》莫屬!由朴寶劍、金裕貞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氣勢持續看漲,可望繼《太陽的後裔》之後,成為收視率突破30%的超人氣韓劇。故事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王朝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裝的內官洪三㖈(洪樂瑥)譜出的宮廷羅曼史。
    2016/10/17 17:18
  • 「羅曼」長相神似李奧納多 人氣竄紅接拍廣告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個廣告片段,不仔細看還以為是李奧納多的新廣告,但身材似乎胖了十幾二十公斤,原來這是一位俄羅斯保全,因為長相和李奧納多非常相似,被廣告商相中,搭上李奧納多的名氣,讓廣告一推出就轟動。
    2016/07/10 10:34
  • 韓劇掀起改編漫畫風潮 靠漫畫迷刺激收視

    最近幾齣當紅的韓劇,除了大牌的編劇編寫劇本,由漫畫改編的韓劇也有高討論度。像是去年的《未生》和《奶酪陷阱》,收視率都屢創新高,目前正在ON檔播出的《好運羅曼史》收視也持續看漲。不過有專家認為,韓劇翻拍漫畫其實風險很高,不只要付版權費,還得面對粉絲質疑,男女主角像不像原著角色,這些小細節都會影響收視率。
    2016/06/14 19:44
  • 大齡女凍卵!林依晨扮輕熟女 情歸鳳小岳

    藝人林依晨跨足電影圈,幾部作品都是演都會輕熟女,最近又和鳳小岳合作《我的蛋男情人》,前導預告曝光,片中用蛋來暗示卵子,描述適婚女性還找不到另一半,巧的是好朋友陳柏霖和河智苑合作的新戲《危險羅曼史》,正好在同天上映,大仁哥、又青姐勢必得較勁打對台。
    2016/06/14 11:21
  • 張志豪開幕戰起連28場安打 追近林易增紀錄

    中華職棒(CPBL)中信兄弟12日在台中洲際球場迎戰Lamigo Monkeys桃猿,外野手張志豪1局下面對Orlando Roman(羅曼)擊出深遠二壘打,開幕戰起連續安打紀錄延續到28場,也追近林易增保持的連31場安打隊史紀錄。
    2016/05/12 19:49
  • 大仁哥又青姊跨國熱戀ing?

    當「台灣大仁哥」碰上「韓國又青姊」,2人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陳柏霖去年加盟韓國經紀公司,與師姐河智苑攜手演出全新浪漫喜劇電影《危險羅曼史》(Life Risking Romance),已經確定暑假在台灣上映,粉絲們可以進戲院欣賞這段跨國戀情會激盪出哪些火花。陳柏霖還坦言,雖然以往的女友都比自己小,但「年齡不是問題,不排斥姊弟戀。」
    2016/03/23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