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搞神秘 攜河智苑譜「危險戀曲」


發佈時間:2016/11/2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9 17:1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演員陳柏霖與韓國女星河智苑在電影「危險羅曼史」譜異國戀曲,他戲中身份謎樣風度翩翩,讓河智苑飾演的小說家意亂情迷;兩人在片場互動佳,女方讚陳柏霖正面認真。

「危險羅曼史」講述河智苑飾演的懸疑小說家韓齊仁,一心想協助警察辦案,但她的推理總是漏洞百出、搞烏龍。鎮上突然發生連續殺人案,一名神秘花美男傑森(陳柏霖飾)此時卻搬進齊仁樓上,她對傑森心生好奇,追案期間展開一場危險戀愛遊戲。

 

陳柏霖飾演的傑森表面為美國FBI犯罪心理側寫師,實際身份卻成謎,然而西裝筆挺、適時解圍的夢中情人形象,讓女主角完全淪陷;河智苑則呈現不同以往的面貌,讓人看到她「反差萌」、傻大姐的一面。

兩人在片場互動融洽,陳柏霖總是逗笑河智苑,她讚陳柏霖,「認真、想法正面積極,充滿了努力的能量」。導演透露,試鏡時就被他的帥氣給迷倒。

除了與河智苑浪漫邂逅,陳柏霖與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Haha也有對手戲,Haha客串演出「危險羅曼史」將與陳柏霖交手對打。
 

「危險羅曼史」將於12月2日在台上映。(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霖#河智苑#異國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79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