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羅曼 結果共129筆

  • 李棟旭、玄英 電影「最強羅曼史」拍宣傳照

    最近正在拍攝新戲「最強羅曼史」,玄英與李棟旭已經在進行電影宣傳照的拍攝工作,不過這天的主題卻很暴力。
    2006/12/27 20:55
  • 林青霞情史 瓊瑤愛情電影翻版

    林青霞從影以來,拍過相當多膾炙人口的愛情電影,不過電影中的纏綿悱惻都比不上她和秦漢、秦祥林兩位英俊小生的羅曼史,更為影迷所津津樂道,當初林青霞18歲踏進電影圈演出處女作「窗外」,就愛上了當時已經結婚的秦漢,爾後和秦祥林演出「我是一片雲」時,也譜出戀曲,當年的一段三角戀,更是轟動了華人世界。
    2006/06/03 21:26
  • 【一步一腳印】台灣驕傲許芳宜 蘭陽舞向葛蘭姆(一)

    林懷民:「她紐約的歲月大概是淚水淹出來的。」 記者:「專注這件事情,對這樣的年輕人來說很重要?」林懷民:「喔,她不只是專注,她真的是拼了命的焚燒。」 許芳宜正在八里,雲門的鐵皮屋排練場裡揮汗如雨,一次又一次,練習著她的老師羅曼菲生前編的最後一支舞─「尋夢」。再過幾天,要在老師,也是她自己的家鄉宜蘭首演,她希望有好的表現。 10分鐘後,另外一間排練場裡,她換了衣服,跟雲門二團的年輕舞者們彩排另一支舞,叫做「將盡」,心境上多少又想到他們剛過世的曼菲老師。許芳宜是羅曼菲生前的得意門生,因為她的優秀,已經在國外赫赫有名,最近這幾年,她成為美國知名的瑪莎葛蘭姆舞團首席舞者,各國舞評甚至說,來自台灣的許芳宜,就是美國現代舞之母瑪莎的傳人。
    2006/05/21 21:55
  • 羅曼菲遺作「尋夢」 今晚宜蘭首演

    羅曼菲的遺作「尋夢」,第一場演出,將在今晚,在羅曼菲的故鄉宜蘭登場,由羅曼菲的得意門生許芳宜擔綱,再搭配羅曼菲的二姐羅蘇菲的崑曲,完整呈現姐妹倆的深厚情誼,帶您先睹為快。
    2006/04/29 13:09
  • 羅曼菲紀念展 扁贈花「圓滿成功」

    為了紀念過世名舞蹈家羅蔓菲,最近特地舉辦一場「舞動一生」紀念展,陳總統昨天一早也來追思這位舞蹈精靈,不過他送的蘭花花籃,竟然寫著「祝福圓滿成功」,民眾看了哭笑不得,反問總統到底要成功什麼?
    2006/04/01 22:44
  • 曼天菲舞! 照片紀錄精靈一生

    「舞蹈精靈」羅曼菲,上個星期五過世,關渡北藝大用照片影像悼念羅曼菲的精采50年。
    2006/03/28 18:25
  • 「曼菲只是先離開」 好友忍淚送別

    羅曼菲走了!儘管生前有交代朋友們開開心心送他最後一程,但看到羅曼菲的遺照,羅曼菲二姐和好友李烈還是忍不住放聲大哭,而羅曼菲的遺體已經送往宜蘭火化,未來骨灰也會送到美國,灑到父親墳前。
    2006/03/25 18:47
  • 羅曼菲移靈宜蘭 3個姊姊淚眼相送

    羅曼菲昨天凌晨過世,今天遺體將送往宜蘭火化,羅曼菲的3個姐姐都從國外趕來陪在小妹的身邊,跟羅曼菲感情最好的二姐,談起羅曼菲最後的這段日子,數度哽咽。
    2006/03/25 14:46
  • 〈獨家〉羅曼菲「尋夢」 學生許芳宜詮釋!

    舞蹈家羅曼菲突然過世,讓所有學生悲痛不已。也是學生之一的許芳宜,剛剛成為現代舞宗師「瑪莎•葛蘭姆」的傳人,明天第一場公演,老師羅曼菲永遠也看不到了。
    2006/03/24 19:28
  • 舞蹈家羅曼菲 一生追求突破極限

    舞蹈家羅曼菲因為肺癌過世,而在一年半前,羅曼菲曾經接受真情指數節目專訪,他還公開與尤伯連那合演的歌舞劇國王與我片段,雖然當時已經是肺癌第三期,談到死亡,她總是笑一笑,樂觀豁達。
    2006/03/24 18:42
  • 經典旋轉 羅曼菲最美的輓歌!

    有舞蹈精靈美譽的羅曼菲,最擅長用奔放的肢體,傳遞抽象的議題,透過作品,最精華的20年人生,全都投入舞蹈創作,現在我們就來認識舞台上真實的羅曼菲。
    2006/03/24 18:02
  • 扶額苦思 林懷民陪羅走最後一程

    舞蹈家羅曼菲,過世了,雲門藝術總監林懷民,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面對鏡頭林懷民忍住哀傷,因為羅曼菲不喜歡看到大家流淚。
    2006/03/24 16:25
  • 癌細胞轉移 羅曼菲病逝得年51

    知名舞蹈家羅曼菲,今天凌晨4點多鐘,因為癌細胞轉移腦部,引發衰竭病逝,得年51歲,醫師說,她在病榻,還在看學生排練的影帶,雖然很疲累,但一談起了跳舞,眼睛就亮了起來。
    2006/03/24 12:33
  • 百年傳統找老婆 10萬起標娶美女

    保加利亞羅曼族人,有一個百年傳統,那就老婆競標會,每年都會有父母親帶著自已的女兒,讓男子挑選,競標的價格從10萬台幣起跳,越美的越貴,只要男生夠有錢,就可以標下最漂亮的女生當老婆。
    2006/03/15 19:41
  • 〈獨家〉觀賞林懷民新作 羅曼菲坦言「技癢」

    罹患肺腺癌,曾被醫生判定只剩下2個月生命的知名舞蹈家羅曼菲,下午在好友李烈的陪同下,觀賞林懷民的新作品「狂草」,羅曼菲也在看完後,接受TVBS的獨家訪問,她說,看完狂草,挑起她想重新跳舞的衝動,經過細心調養的羅曼菲,今天看起來,精神奕奕。
    2005/11/20 19:12
  • 林懷民醞釀十年 「狂草」明全球首演

    醞釀了10年,雲門舞集的新作「狂草」,將在明天舉行全球首演,林懷民說這是近年來原創性最高的作品,為肺癌所苦的羅曼菲,也已經決定抱病前來觀賞。
    2005/11/18 17:41
  • 經典10分鐘迴轉 羅曼菲終身為舞

    舞蹈家羅曼菲在雲門舞集發光發熱,連續10分鐘的旋轉,最讓大家印象深刻。五年前羅曼菲獲頒國家藝文最高榮譽,卻在同一時刻得知自己罹患「肺腺癌」,家人跟好友李烈都說,羅曼菲沒有被病魔擊倒,她會繼續在舞界發光發熱。
    2005/11/11 18:29
  • 羅曼菲癌症惡化 醫判生命剩2月

    知名舞蹈家羅曼菲,罹患肺線癌,病魔纏身4年,現在癌細胞移轉腦部,醫生曾經告知羅曼菲,只剩2個月的生命,羅曼菲仍舊堅持完成創作,下午羅曼菲還到中山堂採排,羅曼菲說,舞蹈,是讓她活下去的最大動力。
    2005/11/11 12:00
  • 大報社長也遭騙 騙子夫妻住豪宅

    詐騙舞蹈家羅曼菲,某大報社社長的夫妻檔騙子江明誠、婁曉蓓,昨天落網,今天民眾報料,這對夫妻騙子騙別人的血汗錢,在台中市買豪宅,家俱裝潢也超豪華,鄰居感嘆騙別人的錢來享受,花得還真痛快。
    2005/10/19 18:40
  • 詐騙集團猖獗 報社社長被騙百萬

    刑事局今天再度破獲詐騙集團,而其中一名女嫌犯婁曉蓓,還是詐騙舞蹈家羅曼菲主嫌江明誠的妻子,夫妻倆分別屬於不同的詐騙集團,而嫌犯利用恐嚇,信用卡,以及網拍漏洞等方式進行詐騙,甚至連報社社長也被詐騙。
    2005/10/18 16:57
  • 騙羅曼菲1月內破案 謝揆犒賞員警

    雲門舞集總監羅曼菲,日前遭詐騙集團騙走了73萬,警方追查一個多月,終於逮捕七名嫌犯,宣佈破案,謝揆犒賞員警。
    2005/10/12 17:52
  • 名人破案率百分百 最短5天偵破

    去年內政部長蘇嘉全的夫人修車被搶,短短5天就破案,上個月舞蹈家羅曼菲被騙走73萬1個月內也宣告偵破,名人報案的破獲率,幾乎高達百分百。
    2005/10/12 17:39
  • 〈獨家〉舞蹈家羅曼菲遭騙 警逮詐騙集團

    雲門舞集總監羅曼菲,上個月遭到詐騙。當時嫌犯自稱是金管會科長,打電話來謊稱,羅曼菲有4萬9千多元的信用卡費未繳,羅曼菲因此依照指示,到銀行辦理語音轉帳功能,遭詐騙73萬,警方循線追查,終於破獲這個詐騙集團。
    2005/10/12 12:59
  • 生活太快樂 羅曼菲:防人之心零!

    這一次被騙的羅曼菲在舞蹈界享有盛名。雖然從台大外文系畢業,卻鍾情舞蹈,打出一片天,也成為雲門舞集2的總監。4年前她罹患肺癌,不但不灰心喪志,還更勇敢面對人生,她說不把自己當成病人,因為每天都享受生活。
    2005/09/14 18:58
  • 「信用卡費逾期未繳」 詐騙常用開場白

    羅曼菲遭詐騙73萬,歹徒手法是目前最常見的「信用卡帳款逾期未繳」,騙局精心設計,利用民眾害怕資料外洩的心理,以相當專業的口氣,說服羅曼菲親自到銀行,辦理語音轉帳功能,歹徒取得密碼,把銀行存款提領一空。
    2005/09/14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