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棟旭、玄英 電影「最強羅曼史」拍宣傳照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7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06/12/27 20:55

最近正在拍攝新戲「最強羅曼史」,玄英與李棟旭已經在進行電影宣傳照的拍攝工作,不過這天的主題卻很暴力。

韓星李棟旭:「你好,很高興見到你。」韓星玄英:「有兩個人吵架的場景,也有一決勝負的場面,這樣不算很宿配嗎?」李棟旭:「沒有吧!大家都說好笑。」玄英:「當然好笑啊!」

「最強羅曼史」當中,玄英演出迷糊記者,而李棟旭則是不改帥氣,飾演警探一角,拍照這天還帶著道具槍上陣。李棟旭:「這個?這是假槍,這不是模型,是可以發射的,但後面都已經切掉了,所以很安全也沒有子彈,這支槍很重,所以要用另外一隻手托著。」

訪問中,玄英一直逼問李棟旭的理想型,差點問到男主角不耐煩,不過一切都是為訪問效果,但玄英還是很擔心李棟旭生氣。

李棟旭:「我們的電影明年2月應該就會跟大家見面,目前已經完成97%的拍攝,再稍等一下,就可以欣賞非常有趣的電影了。」

玄英:「這是一部集動作、浪漫愛情與喜劇於一身,像是綜藝節目般豐富的電影,看了會帶給你幸福喔!敬請期待!」

李棟旭、玄英:「超級笑彈,最強羅曼史,棒!」

李棟旭:「你怎麼說『棒』?你不會區分『棒』和『加油』嗎?虧人家剛剛還一直追問我的戀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棟旭#玄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9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