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羅德 結果共414筆

  • 佐佐木朗希19K完全比賽!與大谷「怪物組合」韓媒:很強

    日本職棒羅德隊昨(10)日主場迎戰歐力士猛牛,派出「令和怪物」投手佐佐木朗希輾壓全場,飆出19K轟動世界,全場沒讓任何打者上壘,成為繼1994年以來,史上第16人完全比賽。消息一出後美媒也相當振奮,甚至出現實力在「大谷之上」的聲浪,尤其這對「怪物組合」將瞄準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韓媒就坦言經典賽「日本很強」。
    2022/04/11 15:27
  • 連續三振13打者!日職佐佐木朗希19K完全比賽創紀錄

    素有「令和怪物」之稱的投手佐佐木朗希,在今(10)日對歐力士猛牛隊的賽事上展現驚人實力,投出連續13K、單場19K,最後千葉羅德海洋隊以6比0贏得比賽。在這場賽事中,20歲的佐佐木不僅成為投出完全比賽的最年輕投手,連續13K也創下日職紀錄。
    2022/04/10 17:29
  • 俄曾指控烏軍蓄意空襲燃料庫!前線邊城再傳爆炸巨響

    兩名目擊者告訴路透社,靠近烏克蘭國界的俄羅斯貝爾哥羅德市(Belgorod)今天聽見兩聲爆炸巨響。俄國當局幾天前曾指控烏克蘭軍隊空襲當地一處燃料庫。
    2022/04/03 22:29
  • 遭俄羅斯指控轟炸俄境內儲油槽 烏克蘭否認:與事實不符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失利,日前更傳出烏軍「反守為攻」,派遣2架攻擊直升機砲擊俄羅斯邊境的一處儲油槽。不過烏克蘭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已公開否認,稱烏軍攻擊俄羅斯境內設施的說法「與事實不符」。
    2022/04/02 12:31
  • 觀點/日職開幕投手(上)菅野、千賀、大瀨良 毫無懸念的王牌

    2022年日本職棒球季將於3月25日開戰,罕見地比中職開季時間還早,在日本球界亟具傳統地位的開幕戰先發投手中,巨人王牌菅野智之第8度扛下重任,軟銀鷹監督博本博史則搶先在2月中就宣布千賀滉大再扛下這項任務,12球團中最早,西武隊高橋光成、羅德隊石川步、中日隊大野雄大和廣島隊大瀨良大地,都是預料中的人選。
    2022/03/09 21:16
  • 普欽批准對外用兵 目擊者曝:百輛軍車駛向烏克蘭邊界

    在俄羅斯國會上議院聯邦院(Federation Council)今天應總統普欽要求批准對外用兵,以支持烏克蘭分離主義人士後,一名目擊者告訴路透社,俄國貝爾哥羅德(Belgorod)地區有逾100輛載著士兵的軍事卡車車隊朝烏克蘭邊界前進。
    2022/02/23 09:06
  • 回應美稱俄已集結攻烏70%軍力 烏克蘭前防長唱反調

    烏克蘭前防長扎戈羅德紐克(Andriy Zagorodnyuk)稱邊境情況看起來「相當糟糕」。他稱:「俄羅斯現在可佔領烏克蘭的任何城市。但我們仍然看不到全面入侵所需的200,000名士兵。
    2022/02/08 10:39
  • 施羅德預估:美國聯準會3月首次升息1碼 10月縮表

    去(2021)年12月美國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達7%,創下自1982年來的最高,儘管通膨上揚符合大眾預期,但持續增溫的通膨壓力,使得美國聯準會(Fed)升息壓力增加。施羅德總經團隊就預期,聯準會將於3月首次升息1碼,10月開始縮表行動。
    2022/01/27 09:19
  • 樂天女孩要嫁了!胡智為求婚艾璐畫面曝 曬超甜誓言

    28歲統一獅投手胡智為女友是前樂天桃猿人氣女孩艾璐(李亞璇),她出生在棒球世家,父親李杜宏為前中職中信鯨投手教練,哥哥李杜軒曾效力於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及千葉羅德海洋隊,而艾璐耳濡目染也喜歡棒球成為球隊啦啦隊女孩。今(3)日胡智為無預警拋出喜訊,表示2人將攜手步入禮堂,消息曝光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2/01/03 20:40
  • 工作途中接醫院來電!男星憶亡母淚崩:瞬間沒了目標

    由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出演的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播出後引發海內外粉絲關注,今(3)日將播出第4集,6位男孩在露營第一晚敞開心房,石知田憶起亡母掉下男兒淚,難過說道:「感覺瞬間沒有了目標。」
    2021/12/03 15:03
  • 男星錄實境秀太失控!林子閎怒喊:到底在幹嘛?

    男星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因主演爆紅網劇《We Best Love》話題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展開3天2夜的露營生活,沒想到身為隊內搞笑擔當的李齊,被爆因脫序行徑惹火副團長林子閎。
    2021/11/26 20:17
  • 巨石強森超暖!頂級皮卡車送粉絲 退役海軍感動到爆哭

    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突然現身電影特映會,秘密給粉絲驚喜,他事先蒐集粉絲資訊,決定將個人的皮卡車送給一名退休海軍羅德里格(Oscar Rodriguez),他表示自己深受羅德里格的故事啟發,稱讚他是個「大好人」,這讓羅德里格當場跌坐在地並喜極而泣。
    2021/11/26 14:24
  • 私下真實面目曝光!張睿家被爆「幕前幕後」差很大

    爆紅網劇《We Best Love》播出兩季後話題不斷,讓主演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人氣再度攀升,並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除了林子閎因拍戲缺席,其他5位近日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趣事,張睿家竟被眾人爆料幕前幕後差很大!
    2021/11/19 18:37
  • 就是想當物理學家!苦讀20年 美老翁89歲拿博士

    被譽為「教育界諾貝爾獎」的全球教師獎登場,由美國馬里蘭州一位非裔教師,她因為致力於幫助貧困移民家庭,獲得殊榮,並拿到100萬美元獎金。而除了好的老師,學生也得依靠自身努力,最近一個例子,發生在美國羅德島,當地一名89歲老先生,從青少年時期,就立志要當個物理學家,但這份志向卻被時代埋沒,一直到70歲,才重新到大學攻讀物理課程,如今克服重重健康因素等難關後,以近90歲的高齡,完成夢想!
    2021/11/12 20:00
  • 實境秀如「真實戰場」 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濺血

    由演員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主演的偶像劇《We Best Love》,播出後好評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WBL《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昨(11)日盛大舉行記者會,並搶先公開片花,豈料身為團長的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意外濺血」。
    2021/11/12 13:09
  • 拜登政府發展離岸風力 帶動風電相關職缺

    拜登政府把綠能納入國家重要政策,未來三年將在美國東西岸和墨西哥灣,建造七座全新的離岸風力發電廠,這也帶動了風電相關產業職缺,預估到2030年將增加68%,成為美國增長第二快的職業。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直擊美國在羅德島第一個營運的離岸風力發電廠,看美國如何轉型可再生能源。
    2021/11/10 16:24
  • 宏都拉斯總統候選人被捕 疑涉毒品走私洗錢謀殺

    宏都拉斯檢調當局今天逮捕總統候選人羅德里格斯(Santos Rodriguez),指控涉及與毒品走私有關的洗錢與殺人犯行,包括謀殺一名美國緝毒局(DEA)的線人。
    2021/11/05 10:41
  • 美樂壇小天后現身白宮呼籲接種 拜登竟送「鞋拔」當紀念品

    年僅18歲的美國樂壇小天后奧莉薇亞羅德瑞戈(Olivia Rodrigo)以首發專輯《SOUR》迅速竄紅,她還受邀前往白宮,呼籲青少年接種疫苗,當時意外現身記者會現場,驚喜眾人,她近來受訪時透露總統拜登(Joe Biden)送給她的紀念品,也著實讓人料想不到。
    2021/10/28 12:33
  • 施羅德痛失湖人23億合約曬Bugatti解悶 網嘆:損失金額可買下一個車隊

    人氣頗高的NBA話題球員Dennis Schroder本身雖非ace級大咖,但他一舉一動卻總受到許多媒體與球迷關注!首要原因當然是因他上個賽季身處在光芒四射的明星球隊湖人隊,想低調度日都難 ; 再者,他之前因拒絕湖人隊四年8400萬美元(約合23億5千萬台幣)的續約報價,並且信心滿滿地表示可在這個休賽季獲更高的薪資,因此所有眼球無不關注著自由之身他到底可以拿到多大的合約?
    2021/09/22 15:26
  • 24小時猛降430mm雨! 田納西39年最大暴雨22死50失蹤

    美國田納西州中部,周六降下39年來最大的一場雨,結果造成至少22人罹難,還有50人失蹤;只是美國下大雨的,還有東岸!颶風亨瑞登陸羅德島,儘管威力迅速減弱為熱帶風暴,卻還是帶來大雨,甚至還有民眾拍到閃電命中世貿一號館的驚人畫面。
    2021/08/23 16:06
  • 熱帶風暴罕見襲美東 降雨量創紀錄、數萬戶停電

    熱帶風暴亨瑞(Henri)今天侵襲美國東岸的羅德島州,數以萬計人無電可用,樹木被連根拔起,降雨量創新紀錄。風暴在穿越新英格蘭地區時減弱。
    2021/08/23 11:27
  • 委內瑞拉多年政商對立 馬杜洛政府與業界趨和解

    委內瑞拉全國商業總會(Fedecamaras)在今天的年度大會開幕式接待副總統羅德里格斯(Delcy Rodriguez),一般認為這是社會主義政府與商界20年對立關係趨和緩的象徵。
    2021/07/21 14:11
  • 美國前陸戰隊員俄羅斯留學遭殺害 俄國警方稱已逮捕嫌犯

    一名美國前海軍陸戰隊女性軍官15號在俄羅斯當地被通報失蹤,經調查人員搜索後,19號宣布在下諾夫哥羅德(Nizhny Novgorod)一處森林中尋獲該名女性的遺體,目前已逮捕一名嫌犯。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也證實這項訊息,並表示正「密切關注」俄羅斯當局的調查。
    2021/06/20 18:30
  • 快訊/美羅德島首府最嚴重槍擊 疑幫派火拚9傷

    美國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當地週四晚間發生幫派火拚,結果造成8男1女在內的9人受傷、其中有3人生命垂危。當地警方表示,先是有一方人馬駕車,前往私人社區並朝房屋開槍,隨後屋內民眾也開槍反擊,雙方交火共射擊數10發子彈。當地媒體報導,傷者年齡在19到25歲之間,這也是普羅維登斯發生過最嚴重的槍擊事件。
    2021/05/14 11:45
  • 美國羅德島州首府史上最大槍擊案 9人送醫3命危

    美國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Providence)今天晚間爆發槍擊案,造成9人受傷送醫,其中3人命危。警方認為這是這個城市史上最大槍擊事件。
    2021/05/14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