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罪狀 結果共255筆

  • 俄機在巴赫姆特遭擊墜落! 兩國援烏17架米格-29

    晚間最新消息,在波蘭宣布要援助烏克蘭4架米格29戰機後,另一個北約國家斯洛伐克也跟進,要一口氣送給烏克蘭13架米格29戰機。另外持續激戰的巴赫姆特,烏軍用肩射武器,成功擊落俄羅斯軍機,顯示俄軍還沒有取得巴赫姆特的制空權。
    2023/03/17 22:14
  • 陳冠霖忍20年訴離婚真相! 鄭仲茵反擊曬悔過書控「遭言語、肢體暴力」

    演藝圈怨偶再一對!八點檔小生陳冠霖與前妻鄭仲茵離婚20年,不滿女方不斷在節目上消費自己,氣得發出當年傷害的罪狀書,指控對方才是動手那位,說她玩弄媒體、毀謗,對此鄭仲茵發悔過書反擊,說當年長期受到男方的言語暴力,離婚後也一直被對方抹黑攻擊。
    2023/03/04 13:00
  • 黃國倫轟「妻不會生小孩」!又掀1罪狀 寇乃馨痛喊:罪我擔不起

    藝人寇乃馨、黃國倫結婚近14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過,吵架一吵起來差點撕破婚姻,黃國倫竟除了罵寇乃馨「妳又不會生小孩」,又因為慘賠8800萬台幣,兩人鬧得不可開交,讓寇乃馨痛喊至今無法釋懷。
    2023/02/25 11:42
  • 沒拿錢卻要補稅!阿Ben再控藝起發光「3罪狀」:國稅局立案調查

    藝人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與小甜甜的風波不小,如今又有新爭議!昔日教友阿Ben指控教會涉嫌虛報薪資所得,正式向國稅局檢舉,也已經立案調查!對此,宋逸民方面回應,之前都會確實給藝人簽車馬費的勞務報酬單,目前配合調查,強調真相絕對會水落石出。
    2023/02/17 13:33
  • 控妻不會生鬧離婚!黃國倫「突發千字文」懺悔:想死的心都有

    知名音樂人黃國倫和女星寇乃馨結婚14年始終相當恩愛,是演藝圈公認的模範夫妻,然而日前寇乃馨在節目中自爆夫妻曾為收納問題爆發衝突,還被老公指控不會生小孩等3罪狀,讓她聽完立刻爆哭。對此,黃國倫選在今(14)日情人節發出千字懺悔文,並還原夫妻鬧離婚真相。
    2023/02/14 10:37
  • 黃國倫控妻「不會生小孩」等3罪狀!寇乃馨爆哭 小S嚇歪:立刻離婚

    黃國倫、寇乃馨這對銀色夫妻檔鶼鰈情深,時常出雙入對地做公益。寇乃馨跟黃國倫結婚後,一直擔任著賢內助的角色,即便兩人膝下無子,還是珍惜每日的相處時光,好感情讓人稱羨。不料,近日夫妻檔在節目上竟因收納問題吵得不可開交,黃國倫甚至語出驚人,對寇乃馨說:「 妳說都為我做牛做馬,妳又不會生小孩,不會開車、不會做菜。」尖銳的言語讓寇乃馨聽了當場爆哭。
    2023/02/11 21:37
  • 陳佩琪自爆「罹患憂鬱症」!淚揭柯文哲罪狀:沒任何支持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性格直率,不論是過去擔任市長或是如今卸任,都經常成為媒體焦點。不過,他與妻子陳佩琪日前上節目接受專訪時,陳佩琪卻哽咽坦承,自己其實罹患了憂鬱症,本以為柯文哲會在九合一大選後給予支持,未料對方「依然故我」。
    2023/01/25 17:04
  • 直播嗆「難喝」害倒光?加盟主硬起來告廖老大 提這「3大罪狀」

    直播主廖老大的飲料品牌,先前傳出品質控管出問題,導致原本破百間分店如今快倒光;加盟主因為不滿廖老大處理事情的態度,認為畢生積蓄投注在該品牌,最終卻換到一場空,今天集結地檢署,以詐欺、毀謗與公然侮辱等罪向他提告。
    2023/01/18 14:48
  • 中國停發日韓公民短期入境簽證 再度點燃民族情緒

    中國於10日宣布停發日、韓兩國公民赴中國短期簽證,並稱是對歧視政策的「對等措施」。官方此舉再點燃民族情緒,大批民眾叫好,社群網站上充斥批評日韓的言論並細數兩國「辱華」罪狀。
    2023/01/11 14:09
  • 小甜甜爆婚變有預兆!怒飆尪4罪狀 「浴缸大小便」害她感染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因與宋逸民教會理念不合退出,隨後卻遭教會指控她「私生活有狀況」,引發軒然大波,如今風波越演越烈,傳出夫妻倆婚變鬧分居、家暴等。不過其實早在半年前,她就曾在節目痛批老公都在浴缸裡大小便,害她私密處發炎,種種壞習慣讓她一度萌生離婚念頭,被形容一切根本是早有預兆。
    2022/12/30 10:40
  • 23歲偶像懷粉絲小孩「竟淪單親媽」 前公司列她陰險3罪狀

    日本女團「8JEWEL」成員柏木未來年僅23歲,今(2022)年9月退團,至今也才3個多月,沒想到她27日就在推特上宣布已經懷孕,孩子的爹還是一直都支持她的粉絲。然而柏木未來實際上爭議不少,退團後造謠以前同公司藝人,搞得前公司超不爽,揚言要提告。
    2022/12/29 15:26
  • 再爆黑料!宋逸民妻勸小薰「鄭人碩不信主不能嫁」 經紀人回應了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小甜甜因理念不合退出後,扯出一連串黑料,更出現許多前教友聲援,紛紛出面指控教會的多項罪狀。醫藥名嘴王瑞玲、女星白白等人也站出來揭教會內幕。不料,現在又有教友爆料,師母陳維齡竟曾跟小薰(黃瀞怡)談話,表示若男友鄭人碩「不信主就不嫁」,對此,小薰經紀人回應了。
    2022/12/26 22:26
  • 哥被連爆黑料!宋達民曾捲移工案 嗆勞工局:只有耶穌能定我罪

    近日藝人宋逸民風波連連,他所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後,被抖出一連串黑料,甚至愈來愈多人出面指控教會罪狀。其實,同樣也篤信基督教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儘管分屬不同教會,但他在8年前也曾惹出風波,當時因為外籍移工案到勞工局說明,豈料竟放話,「只有耶穌能定我罪」,讓不少網友直呼,「果然是雙胞胎兄弟」。
    2022/12/26 20:24
  • 爆教會捐款內幕!她再揭宋逸民「要大家哭」:拍出來才感動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在小甜甜退出後,扯出一連串黑料,許多前教友紛紛聲援,出面指控教會的罪狀。如今又有教友向媒體爆料教會捐款內幕,更稱「宋牧師每次在敬拜時會要求大家要哭,如果哭不出來,就請大家閉眼」。
    2022/12/26 19:11
  • FTX創辦人「薯條哥」被捕! 金融詐欺美列八大罪狀

    加密貨幣平台FTX破產,外號「薯條哥」的創辦人佛瑞德,在巴哈馬遭到逮捕,美國火速對他起訴8大罪名,這也是美國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之一。如果「薯條哥」被引渡回美國受審,最高恐判處115年徒刑。而FTX破產,台灣也名列十大重災區。
    2022/12/14 22:22
  • 哈梅紀錄片遭列「六大謊言」 近半英民:撤銷頭銜!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紀錄片播出後,在英國引起極大反彈,最新民調顯示,有將近一半的英國民眾,希望王室撤銷他們倆的頭銜。另外英國媒體檢視紀錄片內容,列出六大說謊罪狀,指責梅根前後說法不一,包括她說自己小心翼翼,不穿華麗衣服,避免搶走別人風采,都與事實不符。
    2022/12/12 20:15
  • 開88槍遲未破案警開鍘 學甲分局長被拔官

    台南11月發生學甲88槍槍擊案,由於遲遲無法破案,台南市警局人事大地震,上任不到1年的學甲分局長遭拔官,將與市警局保安大隊長職務對調,市警局提出兩大罪狀開鍘,將在周三辦理交接。
    2022/12/05 23:52
  • 認愛1月就分手!李妍瑾遭圤智雨怒控5罪狀 她淚崩回應

    女星李妍瑾在10月底突然公開與AV導演圤智雨陷入熱戀,不過才過了大約1個月的時間,女方便在今(20)日凌晨證實,2人已經分手。對此,圤智雨在社群平台上發文痛批李妍瑾,並揭露對方的「5大罪狀」,而李妍瑾也在稍早發文反擊,直呼圤智雨「太過分」。
    2022/11/20 19:44
  • 認愛不到1個月!圤智雨公開「李妍瑾5罪狀」轟:誰受得了

    37歲女星李妍瑾(李妍憬)10月底才高調認愛AV導演圤智雨,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李妍瑾今(20)日又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恢復自由身。而圤智雨稍早也針對分手一事,列出李妍瑾5大罪狀,爆氣開炮「誰受得了妳」。
    2022/11/20 13:29
  • 徐巧芯大戰側翼!臉書無預警被禁言 急用「備援帳號」再開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期狂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先是公布疑似摟人妻、牽手的照片,再大戰親綠粉專「無良公關公司」,指控對方造假簽名文件,並與陳時中競辦有往來,儘管陳時中否認,徐巧芯已赴警局報案,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偽造文書以及妨害名譽等5項罪狀。昨(12)日晚間,徐巧芯表示,由於講綠營側翼遭到檢舉,被臉書禁言6天,目前正在申訴中,暫時透過備用帳號發文,「我早就準備好了。請大家給我力量,我繼續為你衝鋒。」
    2022/11/13 08:27
  • Makiyo爆婚變!痛到慘叫控「只看小孩」 尪首發聲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月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月升格人母,卻驚傳鬧婚變消息,日前更開直播怒控老公「6大罪狀」,昨(8)深夜加碼控訴,對方到月子中心只看小孩,對此,小金今(9)日首發聲。
    2022/11/09 11:24
  • Makiyo怒控老公敷衍「還在冷戰」 坐月子痛到尖叫:他只來看小孩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20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月30日順利產子,未料本月5日她開直播,怒控老公6大罪狀,透露夫妻正在冷戰。Makiyo今(8)再開直播,表示與小金還未和好,「還在冷戰,所以問他的問題我都不回答,謝謝。」
    2022/11/09 00:03
  • Makiyo婚變!尪「收行李搬走」哭求原諒 經紀人:不是第一次

    Makiyo(川島茉樹代)與小3歲老公小金今年才「帶球嫁閃婚」,10月才生子升格人母;怎料爆出婚變,她控訴老公6大罪狀,而男方也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對此,Makiyo經紀人承認「不是第一次」。
    2022/11/06 11:37
  • 才當媽就爆婚變!Makiyo怒控尪「6大罪狀」:冷戰中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520帶球嫁給醫美商老公小金,上(10)月30日順利產子,未料才剛升格新手爸媽,兩人就爆出危機,人在月子中心的Makiyo,昨(5)日還開直播控訴老公6大罪狀,直言夫妻倆正在冷戰中。
    2022/11/06 08:29
  • 綠列曾涉傷害致死等4罪狀籲退選 鍾東錦競總批綠色恐怖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列出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曾犯傷害致死等4大罪狀,要求鍾東錦兌現過去稱若有人拿出殺人證據會退出政壇的承諾,立即退選。
    2022/10/13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