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罩杯 結果共416筆

  • 激裸開深V!舒子晨腿一張…「白嫩三角洲」全洩惹遐想

    從《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出道的30歲女星舒子晨,因曾模仿電音女王姐姐謝金燕,而有「小謝金燕」的封號。外型美豔又擁有傲人D罩杯身材的她,前幾年和夏語心、茵茵共組「犯規小姐」跳火辣舞蹈,也曾出過個人寫真。近日舒子晨分享穿裸色系背心的辣照,神秘三角洲意外洩出,讓眾人全看傻。
    2021/12/03 11:04
  • 童顏T恤妹被誤認平胸!秀車頭燈邪惡晃片流出

    國外一名女網友因為長相童顏,平時又喜歡穿寬鬆的卡通衛衣,導致她經常被誤認成還沒發育的12歲女孩,為此她特地錄了影片,直接親自「脫衣驗身」,表示自己已經成年,同時將超傲人「G級上圍」展露無遺,好幾支「邪惡抖晃片」性感程度破表,兇狠車頭燈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
    2021/11/27 23:00
  • 震撼掀薄紗!國民情婦浴室豪放「兇猛G球」畫面太衝擊

    29歲日本女星森咲智美2010年憑著「賽車皇后」身分出道,其後憑著甜美臉蛋和傲人的G罩杯身材轉戰寫真界,受封為「國民情婦」,IG吸引近466萬名粉絲追蹤。森咲智美繼日前將自己打上大大蝴蝶結、放送「薄紗蜜球」的畫面後,今(26)日一早再次以飯店浴室大尺度照,企圖衝擊百萬粉絲。
    2021/11/26 09:39
  • 車頭燈好亮!寫真女王回歸「解封巨球」G級胸器溢出

    29歲日本女星篠崎愛(しのざきあい)以寫真偶像身分出道,憑著天使臉孔、G罩杯魔鬼身材成功稱霸寫真界,獲得「童顏巨乳掌門人」稱號,每次發行寫真集總是引發老司機暴動,只不過,篠崎愛2017年突然淡出寫真界,睽違4年才重出江湖,如今狀態絕佳絲毫不輸當年。
    2021/11/25 22:20
  • 上下跳包不住!清純櫻花妹一側身「謎樣激凸」走光超晃

    24歲日本女大生娜娜茶(なな茶)擁有天使般臉孔、G罩杯魔鬼般身材,傲人上圍吸引超過20萬死忠粉絲追蹤IG;她近日分享一段抖動片,傲人上圍都晃到要跳出來了,而且疑似激凸,短短幾秒鐘就把1.8萬名老司機撞暈。
    2021/11/25 16:28
  • 情色教主「重摔破相」掛急診 傷勢曝光:閃過人生跑馬燈

    以模特兒出道的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E罩杯的傲人身材,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各種腥羶色話題來者不拒,讓她受封為「情色教主」。近日她在家中不慎發生意外,導致臉部多處擦傷破相,右邊腰部脊椎挫傷,一度痛到挺不起腰來,無法轉身或起立坐下,腦中更閃過「人生跑馬燈」。
    2021/11/24 13:56
  • 震撼上帝視角!世新女神「酥胸溢出豪放海溝」嬌嗔喊這句

    被封為「世新女神」的26歲校花級網紅黃琳,因為長相激似Angelababy(楊穎)非常甜美,加上擁有D罩杯超深海溝的火辣身材,又有「兇版Angelababy」稱號。經常不吝分享大尺度辣照的她,近日一張上帝視角讓傲人酥胸幾乎快掉出,網友驚呼「嚴重犯規!」
    2021/11/19 11:02
  • 當眾激喇D球女神?吳宗憲「忘情伸舌連結」全場嚇傻

    「國光女神」出身的39歲女星LaLa蘇心甯,擁有一張甜美臉蛋和傲人的D罩杯火辣身材,曾獲選高雄小姐冠軍。近來她穿著深V低胸超短洋裝上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節目,期間憲哥餵她吃燒肉,餵著餵著竟把嘴也靠過去共吃,當眾忘情伸舌模樣,讓現場來賓全看傻。
    2021/11/15 09:44
  • 世新女神衝浪「巨球溢出」險全露 網驚:爺爺受得了?

    世新大學校花出身的網紅黃琳,因甜美長相神似Angelababy(楊穎),加上超不科學的D罩杯惹火身材,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IG吸引逾63萬名粉絲追蹤。日前黃琳才PO出身著紅色比基尼沖水的濕身照,近日她加碼放送當天衝浪的照片,只是她穿著泳裝激少的小小三片布,讓不少網友驚呼「衝浪穿這件?」
    2021/11/11 12:00
  • 快彈出比基尼!清純櫻花妹「超兇晃動」撞暈 本人找到了

    24歲日本女大生娜娜茶(なな茶)是偶像團體「黒のシャーナ」的成員,因擁有天使般臉孔、G罩杯魔鬼般身材,光是抖音就吸引250萬粉絲追隨,人氣相當高;她近日也分享一段超「胸」片,以三點式紅色比基尼亮面,而隨意一抖上圍都快彈出來了!
    2021/11/08 13:31
  • 小褲洩蜜桃禁地!琳妲「蕾絲透視內衣」蹦D級巨球萬人暈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因擁有傲人D罩杯雙峰和甜美清純的臉蛋,受封為「啦啦隊女神」。近期她為了宣傳年曆,屢屢釋出大尺度辣照,繼上回上空全裸後,這次她換上蕾絲透視內衣,再次讓粉絲噴鼻血。
    2021/11/06 12:53
  • 香豔浴照外洩!國光女神「小褲夾進蜜桃臀」心機挖洞激撩

    網拍模特兒出身的正妹Vivi許薇安,因擁有精緻五官及E罩杯火辣身材,IG吸引近130萬名粉絲追蹤,人稱「國光女神」。經常不吝放送惹火辣照的許薇安,近日又曬出比基尼美照,不僅胸前心機開洞,渾圓蜜桃臀直接大放送,更讓上萬名網友噴鼻血暴動。
    2021/11/06 09:49
  • 試穿內衣公開!南半球女王「超巨雪球溢出」洩私密視角

    遊戲直播主出身的31歲網紅周荀(DenKa),因為擁有甜美外貌和傲人的F罩杯火辣上圍,IG上吸引逾36萬人追蹤,過去更因一張掀衣照爆紅,被封為「南半球女王」。今(29)日她分享自己在試穿新內衣時,突然想到一個絕佳商機,更大方曝光私密視角,只見北半球整個快溢出,她也自豪「很好看喔!」
    2021/10/29 22:09
  • 謝忻「激烈運動片」曝光 撩髮喘氣羞喊:都濕了

    現年39歲的女星謝忻,在甜美的外表下,藏著D罩杯的好身材,揮別與阿翔的車吻不倫風波,逐漸回歸螢光幕,在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迷上潛水、爬山等戶外運動。今(15)日一早,謝忻就在IG上傳三段「激烈運動」的影片,上衣、頭髮全濕,內衣更是若隱若現,格外引人遐想。
    2021/10/15 20:22
  • 王思佳產後罩杯升級 當媽2個月曝「二胎計劃」

    藝人王思佳8月順利產下女兒「小王美」,產後迅速恢復苗條身材,今(8)日出席活動時,她也透露自己升格媽媽後罩杯升級,直言根本像發現「新世界」,至於被問到第二胎的計畫,她坦言老公近期出差不在台灣,但也希望不會太晚,原因是不希望兩個孩子年紀差太多。
    2021/10/08 20:19
  • 太不科學!二次元身材羨煞女性 十大真人版娜美聲量PK

    二次元走出來的好身材 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又名《ONE PIECE》紅遍全球,不僅故事既熱血刺激又充滿冒險、人性黑暗等元素,作者尾田榮一郎筆下的角色也大受歡迎,其中主角魯夫的女夥伴「娜美」也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個性討喜,加上她既性感又能可愛的姣好外型,成為超人氣角色之一,故事設定中她大約170公分,擁有I罩杯上圍的不科學身材,不過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不少接近「真人版娜美」的二次元好身型,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一起來盤點!
    2021/10/08 13:00
  • 太雄偉撐爆上衣!護理系女神「謎樣激凸」 一挺胸網驚呆

    性感網紅謝侑芯曾擔任護理師,因傲人的E罩杯身材、甜美長相,讓她被受封為「護理系女神」,而她後來也轉行經營直播、YouTube,光是IG就有78萬名粉絲追蹤;不時分享生活的她,近日也貼出一張捷運照,不過胸前疑似激凸照,讓網友嗨翻焦點全歪了。
    2021/10/07 11:38
  • 白花錢了!女花27萬做縮胸手術 9個月後又長回E罩杯

    「胸部」是女性的第二性徵,美國一名年輕女性,她擁有令人稱羨的E罩杯身材,但她卻十分困擾,而且感到生活不便,於是就花錢做「縮胸」手術弄成C罩杯,沒想術後不到1年,竟然又長回原本的E罩杯,讓女子崩潰不已。
    2021/09/03 22:54
  • 女星傲人上圍慘遭性騷!「衝過來伸手撐住」嚇壞爆哭

    女藝人黃喬歆(瑤瑤)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至今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近期她在節目中坦言,因為有著F罩杯傲人身材,曾在路上遭遇性騷擾,「突然有人衝過來,下一秒就伸手撐住我的胸部!」讓她腦袋瞬間空白,當場爆哭。
    2021/08/02 05:40
  • 洋女打BNT罩杯升級?專家揭真相:機率約10%

    新冠疫苗開打後不時傳出民眾接種後出現不良反應,然而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宣稱接種BNT疫苗後,直接從A罩杯升級至C罩杯,沒想到類似情形也出現在挪威,對此,專家表示,約有10%的女性接種後會有「腋下淋巴結腫大」的問題,進而造成胸部變大的錯覺,但目前尚未有接種疫苗後乳房增大的報告。
    2021/07/14 13:21
  • 劉品言親授「瘦身不瘦胸」秘訣 尺度大開想代言內衣

    32歲女星劉品言(言言)過往從女團Sweety出道,憑藉甜美外表及E罩杯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今(13)日偕年近70歲的媽媽擔任美體機構的體驗嘉賓,透露如今體脂已經降到18,也親授專屬的「瘦身不瘦胸」秘訣,期待有內衣代言找上她。
    2021/04/13 18:11
  • 攜2女狂戰4攤!蘇見信「靠辣妹胯間」放飛十指交纏

    49歲歌手信(蘇見信)去年底(2020)和交往長達17年的女友WeiWei分手後,近日被直擊放飛自我,1晚連玩4攤,不僅流連在眾多年輕嫩妹之間,還喝到爛醉,把頭埋進擁有F罩杯惹火身材的正妹深溝裡,被形容不愧是「情場高手」。
    2021/03/24 12:19
  • 41歲陳喬恩曬D罩杯 豐胸靠「食譜」:不相信遺傳

    41歲的陳喬恩不只臉蛋、皮膚保養得宜,連身材也超凍齡,美胸、美腿無懈可擊,甚至還曾曬出超狂「巴掌腰」,彷彿歲月不曾在陳喬恩身上留下痕跡!因此,網友也特別愛向陳喬恩敲碗保養及瘦身秘方,甚至好奇發問是否有「豐胸食譜」,一向寵粉的陳喬恩也大方公開私藏秘方,想養出渾圓美胸,快一起看下去!
    2021/01/18 12:04
  • 女驚「罩杯B暴漲到D」 醫1句話她超囧:花錢找羞辱

    健康比什麼都還來得重要,若是身體出現變化,千萬要去看醫師檢查看看,不要讓小病變成大病。但最近有一名女性分享,她最近感到身體怪怪的,因此去婦產科求診,沒想到醫師的1句話,卻讓她當下十分尷尬,直呼「我是花200元去被羞辱的嗎?」
    2021/01/17 14:53
  • 新郎買錯內衣「罩杯太小」 新娘當場火大:不嫁了

    結婚本為人生大事,「迎娶」更是婚禮的重要儀式,但最近在大陸貴州卻發生一對即將結婚的男女,卻在婚禮當天撕破臉,原因竟然是一件內衣。原來當地習俗,新郎需買一整套的衣服和鞋子給新娘,沒想到內衣尺寸不合太小了,女方家長一氣之下,拒絕讓女兒出嫁。
    2021/01/03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