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纜繩 結果共130筆

  • 中油鑽井女員工 疑遭纜繩捆胸身亡

    中油公司在苗栗頭屋發生工安意外!鑽井的作業過程中,一名29歲王姓女員工遭繩索纏繞送醫不治,女員工是四月新進人員,還在實習訓練,這口井的鑽探作業暫停,等待檢調釐清意外原因,中油承諾協助善後撫卹。
    2019/09/05 13:08
  • 麥德林鮮花節特技表演 纜繩斷裂2士兵墜地亡

    哥倫比亞年度麥德林鮮花節,在週日的閉幕儀式上,原本空軍準備了非常吸睛的特技表演,直升機垂吊著大型國旗,再由兩名士兵緊握繩索從空中飛越,卻沒想到意外就在眾人眼前發生,纜繩斷裂、兩名士兵直接墜地身亡。
    2019/08/13 11:15
  • 內埤海灘現「雨瀑」沿海風浪逐漸增強

    強颱利奇馬逐漸逼近台灣,宜蘭近海一早有出現雨瀑的狀況,海邊風浪逐漸增強當中,南方澳漁港漁船都繫上纜繩,防止遭風浪襲擊,另外國軍也已經佈署好兩棲登陸車,和各式救災車輛,隨時可以出動救援,花東地區目前雖然還沒有暴雨的狀況,但海邊掀起了陣陣長浪,提醒民眾還是得多加留意。
    2019/08/08 12:35
  • 快救他!賞鯨船員繫纜樁 重心不穩落海

    剛要上岸卻失足踩空跌落海裡!今天上午8點在花蓮漁港,有一位賞鯨船上的解說員,在船隻靠泊時想要將纜繩套 上岸邊的鐵柱,但卻不慎跌落到海中,都已經準備上岸了還發生落海意外,令人捏了一把冷汗,不過幸好當時港邊海巡人員正在執行安檢勤務,看到有人跌落後,馬上跳入海協助拉男子上岸。
    2019/07/01 19:51
  • 開貨車拖纜繩不慎 基隆港駕駛墜海亡

    基隆港東11碼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小貨車在進行拖纜繩作業時,不慎掉入海裡,港務消防隊派遣橡膠艇搜救,但駕駛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9/03/31 22:21
  • 快訊/拖纜繩作業不慎 連人帶車落海駕駛命危

    最新消息,基隆港東11碼頭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輛車在進行拖纜繩作業時,不慎掉入海裡,駕駛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
    2019/03/31 16:31
  • 雙胞胎寶寶還沒出生 爸爸碼頭落海身亡

    施工意外!台中港23號碼頭施工作業,一名鄭姓男子解開鐵架纜繩時,疑似整個架子倒下來,把他壓住推進海中,男子疑似沒有穿著救生衣,海巡人員先找到鐵架,輪番下水四次,加上漲潮期更增加海上搜溺難度,男子被救上岸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他的未婚妻在岸上哭紅雙眼,令人難過的是,他們兩人論及婚嫁,而且未婚妻的肚子裡,還懷著一對雙胞胎,來不及出生,就沒了爸爸。
    2019/02/28 19:56
  • 「水行俠」新商機  無人機鑽進水底游

    講到「空拍無人機」的霸主,目前還是大陸的「大疆」,成立於2006年,擁有全球消費用無人機市場「高達」百分之七十五的市占率。天上拚不過,有無人機公司,就轉往水底下發展,推出號稱是世界上第一台,不用「纜繩」控制方向的「水中無人機」,外觀是一隻魚,可以透過「聲納」控制方位,還能融入真正的魚群裡。
    2018/12/29 22:21
  • 當纜車搭?「空中吊臂」拿來運幼童 路人全看傻

    是在測試怎樣把孩子運上樓嗎?高雄市一間冷氣業者5日下午在店外進行貨物吊掛作業,工人準備把貨物從2樓吊到1樓,但貨物上竟躺著一名男童,雙手緊握纜繩,讓大人操作開關上上下下的移動,男童似乎玩的不亦樂乎,還試圖把另一名小男童也送上去搭;誇張一幕讓目擊民眾都嚇壞,直說「孩子掉下來怎麼辦?」
    2018/12/06 11:24
  • 中火八號機工安意外 工人清灰塵遭絞死

    真是雪上加霜,台中火力發電廠,在選戰中已經成為空汙箭靶,今天中午還發生工安意外。歲修的八號組,外包廠商清灰作業,工人吊掛在作業區,操作區沒有聯繫好,啟動機械,造成纜繩捆絞,65歲的工人喪命。
    2018/11/01 20:12
  • 水下4米船底清垃圾 1潛水員卡凹槽溺斃

    清晨將近6點50分左右台中港發生溺斃事件!1名55歲黃姓男子和另外2名同伴,從14日凌晨2點進行船隻清潔和纜繩纏繞螺旋槳清除作業,清晨6點工作結束時,黃姓男子被同伴發現卡在船底凹槽,救上岸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30分鐘宣告不治。根據了解,這次水下作業沒有提前申請,結果發生溺斃意外。
    2018/08/14 18:27
  • 快訊/疑泊區太小客輪卡港口 蘭嶼開往後壁湖班次受影響

    蘭嶼開元港區今天下午2點30分左右,發生一起客輪撞上岸邊的事件,整艘客輪卡在港口內10多分鐘,動彈不得,疑似因為船隻開航時,未將纜繩解開,才會造成意外發生,而受困15分鐘後,整搜客輪後退順利脫困。
    2018/03/25 15:28
  • 野柳漁港火燒船!2船陷火海 9漁工逃命

    過年前漁民們忙著捕魚拚現金,不過新北市野柳漁港凌晨一點多卻發生火燒船意外!一輛小型的自強11號漁船冒出大火後燒斷纜繩,撞上另一艘250噸的嘉星168號漁船。兩艘船隨即陷入火海,船上9名漁工連忙逃命。
    2018/01/29 09:06
  • 法滑雪場纜車故障 200遊客受困高空

    法國阿爾卑斯山滑雪渡假村發生纜車故障事故,救援人員利用直升機從天而降幫助受困的遊客,利用直升機吊掛或是用纜繩垂降的方式脫困。
    2017/12/25 09:08
  • 泰利風雨威力大 日宮古島市8成斷電

    挾帶強勁風雨往日本前進的泰利颱風,已經造成沖繩宮古島大停電,還有兩艘原本來靠港躲颱風的台灣漁船,德鴻發號及勝吉輝號漁船纜繩斷裂,幸好兩艘船10人都全數被救上岸。
    2017/09/14 09:39
  • 台漁船宮古島躲泰利 纜繩斷裂4人受困海上待救援

    中颱泰利大轉彎直撲日本,沖繩石垣島、宮古島首當其衝。2艘台籍漁船也受到泰利影響停留宮古島平良港躲避風雨,但卻傳出發生纜繩斷裂意外,有4名船員受困船艙漂流海上。
    2017/09/14 08:50
  • 高空彈跳繩索斷 日男空中跌落僅右肩傷

    日本長崎的豪斯登堡,發生遊客體驗高空彈跳時摔落地面的意外。一名男性遊客,從20公尺高的跳台往下跳時,高空彈跳設施的纜繩突然斷裂,還好地上有氣墊保護,讓這名男性遊客只有右肩發生擦傷,撿回一命。
    2017/08/02 16:13
  • 麗娜輪不敵強風纜繩斷!2軍艦挨撞受損

    國防部的數艘濟陽級軍艦,因為尼莎颱風來襲,29日於基隆實施港防颱靠泊,不過其中兩艘淮陽號和蘭陽號卻也還是因颱風受損,原來同樣靠港躲颱風的麗娜輪,因不敵陣風吹襲纜繩斷裂,還和旁邊的淮陽號和蘭陽號發生碰撞,麗娜輪不只自己船殼破洞,也分別造成淮陽號的艦艉門凹陷變形及蘭陽號的艦體裂痕進水!
    2017/07/30 19:00
  • 快訊/風大斷纜!麗娜輪碼頭避風 撞2艘軍艦

    尼莎颱風帶來的風力相當驚人,連停靠基隆港碼頭的麗娜輪,也不敵強風,纜繩斷裂,船身撞上前方的軍艦。目前知道,有兩艘諾克斯級的濟陽級軍艦,艦尾受損,麗娜輪的船首則是被撞出一個大洞,目前正有保險公司處理中。
    2017/07/30 11:43
  • 軍艦撞壁疑失速!專家:纜繩沒拋才出包

    海軍珠江艦停入港口碰壁,外界推測軍艦靠泊速度太快,才導致擦撞產生。專家表示,軍艦靠岸時,艦艇人員沒有即時調整防撞墊,外加船上纜繩沒拋到碼頭上,因此軍艦才直衝台北港。
    2017/06/16 18:19
  • 快訊/疑纜繩斷裂!鋼筋砸貨車司機 送醫命危

    台北市木柵路一處工地,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1名貨車司機站在車斗上操作吊臂,準備將鋼筋吊下貨車時,疑似纜繩斷裂,鋼筋掉落,貨車司機閃避不及,當場倒地,送醫時沒有生命跡象。
    2017/03/21 10:45
  • 船員調整纜繩落海 金門岸巡即刻救援

    海巡署第九(金門)海岸巡防總隊今天表示,1名船員昨晚在料羅港落海,岸巡總隊立刻派員前往救援,及時將船員救起,並由救護車送往衛福部金門醫院就醫,並無大礙。
    2017/02/10 14:48
  • 5千萬飛了!「勞斯萊斯」級遊艇 不敵梅姬

    全台最快,勞斯萊斯級遊艇,敵不過梅姬颱風毀了!一艘停放在屏東大鵬灣碼頭的私人遊艇,原本固定在碼頭邊,但27日傍晚風雨肆虐,吹斷纜繩後,船身搖搖晃晃撞擊岸邊,船尾嚴重毀損,船身沉了一半,這艘遊艇造價上億元,配備2顆勞斯萊斯引擎,富商去年在義大利花了5千萬買回來,如今只能報廢。
    2016/09/28 21:11
  • 時間賽跑!趕颱風前 風明輪卸除纏繞鋼架

    上一個颱風莫蘭蒂來襲時,台船10萬噸重的風明輪38根纜繩被吹斷,撞毀4部橋式起重機,損失超過10億,趕在颱風來臨前一刻,台船將纏繞風明輪上扭曲鋼架全數切割卸除,出動5艘拖吊船將風明輪拖回船屋,而有鑑於上次颱風高雄碼頭狀況連連,港務公司下午出船巡視碼頭,果然發現幾艘船隻的防颱纜繩裝得不夠,立刻要求船公司加裝纜繩。
    2016/09/26 17:57
  • 風明輪斷纜撞碼頭 4起重機毀損十億

    台船公司受託製造的最大貨輪,風明輪,這一次颱風發生斷纜意外,船身漂泊約700公尺遠,撞擊貨櫃碼頭,造成四座起重機損壞,一座造價3億元台幣的起重機,兩座全毀,兩座待修,連同撞壞的貨櫃碼頭,總計損失超過10億元新台幣,台船公司表示,14日下午已經將全部38條纜繩全用上,要將這艘重達14萬噸的貨輪拉住,沒想到依舊不敵17級瞬間強風威力!
    2016/09/15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