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纖纖細腰 結果共8筆

  • 幫太座慶生!蔡詩萍曬一家三口合照 17歲女兒辣露纖腰

    資深媒體人蔡詩萍,即將在25日上任台北市文化局長,他和前主播妻子林書煒育有17歲獨生女蔡中泠。昨(20)日是林書煒47歲生日,蔡詩萍難得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只見女兒的高顏質,並穿著短版上衣露出纖纖細腰,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只是蔡中泠非常低調,只准爸爸發一張合照,蔡詩萍乖乖聽話照做。  
    2022/12/21 17:48
  • 韓國女神NANA翹臀長腿太性感 3撇步練出完美身材

    29歲的韓國女星NANA曾被喻為擁有「世界最美臉蛋」的女神,擁有姣好臉蛋的NANA不但擁有高顏值,109公分的登天美腿+豐滿美胸、立體腹肌及緊緻翹臀,更是粉絲心目中的完美身材代表!最近,NANA更分享身穿針織套裝,一轉身展現出纖纖細腰&馬甲線的美照,沒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也讓網友紛紛好奇起NANA的減肥菜單啦~
    2021/08/17 21:47
  • 克服大骨架瘦出天鵝頸、鉛筆腿 女星「一週菜單」曝光

    童星出身的演員關曉彤,日前因紅毯造型顯老熱搜,她趕緊秀出另一組薄紗美照,108公分的鉛筆腿又細又直美到不行,迷人的天鵝頸配上直角肩,讓粉絲大嘆「美暈了」、「纖纖細腰線條太絕」。其實身高173公分的她,天生骨架大又愛吃,為了瘦下來煞費苦心,她先前也秀出一週5天的瘦身晚餐食譜,強調「營養又不胖」,推薦給想瘦的少女們一起養生。
    2020/12/24 15:48
  • 鼻血狂噴!李千那秀罕見泳裝照 性感美尻辣翻噴鼻血

    影歌雙棲的女星李千那,11日在個人IG上,分享1組穿著比基尼的辣照。難得性感的她整個大解放,不但秀出雪白美背,渾圓的性感美尻更是讓人看了鼻血直流,罕見地大尺度裝扮,讓粉絲都驚艷不已。
    2019/12/12 10:20
  • 女神穿肉色比基尼…美胸纖腰翹臀長腿看光光 網嗨:辣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茵茵,近年來也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個性開朗的她不僅深受觀眾喜愛,但她擁有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更是讓人稱羨不已。最近她在個人臉書和IG分享一系列的火辣比基尼照,不但秀出傲人上圍,就連纖纖細腰和修長美腿,讓人看了目不轉睛,直呼「鼻血狂噴了!」
    2019/09/04 23:09
  • 周子瑜坐下腰間「0贅肉」 粉絲全驚呆稱羨

    韓國女團TWICE本月初發行新專輯《Summer Nights》回歸,一推出就攻占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冠軍,氣勢銳不可擋。TWICE近期也行程滿檔,舉辦專輯簽售會;有網友分享拍攝現場照片,拍到台灣成員周子瑜穿著短上衣露出纖纖細腰,完全沒有任何贅肉,引發網友瘋傳,更是讓粉絲稱羨不已。
    2018/07/24 15:39
  • 盼成「世界第一美臀」 花花公子女模狂嗑牛排深蹲2小時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除了有美貌之外,也能具有性感的身材;只是每個人對於身材要求的重點不同,有人希望能有大胸,有人則是期盼纖纖細腰、美腿或翹臀。墨西哥一名女模期望自己能成為「世界第一美臀」,她決定每天做2小時的深蹲訓練外,還狂嗑牛排補充蛋白質。
    2017/09/13 15:20
  • 王菲大連開唱 黑薄紗裝性感亮相

    歌手王菲日前在大陸大連舉行演唱會,特別是這次王菲換了很多套服裝造型,其中一套是黑色薄紗的透視裝,透過薄紗可以看到王菲纖纖細腰,十分性感。
    2012/05/14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