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續辦 結果共241筆

  • 薪資過低!觀光業找嘸人 政府籲調薪、續辦缺工專案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自去年10月13日起啟動為期3個月的「觀光暨周邊產業缺工專案協助計畫」,日前已屆滿,勞發署今(17)日表示,因應觀光產業缺工需求,將續辦專案媒合服務3個月,主因之一為業者開立薪資普遍偏低,本次續辦將要求業者優化薪資水平等勞動條件。
    2023/01/17 15:24
  • 寒假續辦!新北學生遇急難免怕餓肚子 逾2千據點可取餐

    為避免學生在寒假期間,因家庭遭逢變故或急難事由,無法正常用餐,新北市教育局結合統一、全家、萊爾富及來來(OK)便利超商,以及八方雲集、梁社漢排骨及鬍鬚張魯肉飯等餐飲業者,多達2742個據點,提供「幸福保衛站」服務,協助遇急難學生。
    2023/01/15 14:43
  • 學習吧參與宜蘭數位學習教育論壇 分享數位輔助教學成就孩童自信

    「宜蘭縣科技競賽暨數位學習教育論壇」今日於宜蘭中興文創園區盛大登場,今年除了持續辦理14屆「宜蘭縣中小學科技教育競賽」,特別邀請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李政軒司長、學習吧、均一平台等產、官、學領域專家進行「數位學習教育論壇」,分享數位教育教材資源與推動現況。宜蘭縣長林姿妙也表示家長也能共同參與這一波數位教育浪潮,特以「數位起步、親子同行」為本次活動的規劃主軸,強化家長跟學生共同學習成長的重要。
    2023/01/07 15:07
  • 陳時中「抗中」遭夾殺 柯文哲:幕僚爛或不用功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媒體提問雙城論壇續辦問題,國民黨蔣萬安回擊陳時中時,稱「綠共一家親」也倒打民進黨一把,柯文哲說陳時中不是不用功就是幕僚太爛,陳時中也反嗆蔣萬安扣人帽子,閣揆蘇貞昌也幫腔,說蔣萬安的父親是對岸買辦,到底誰在舔共。
    2022/11/06 19:12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不辦雙城 黃珊珊酸:是在打臉蔡英文?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21天,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今(5)日登場,面對兩岸議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北市有自信可以跟全世界各個城市進行尊嚴友善的對等交流,並質疑陳時中說不續辦雙城論壇,是打臉總統蔡英文。
    2022/11/05 16:15
  • 持續辦雙城論壇 黃珊珊:中華民國主權獨立「在怕啥?」

    近年兩岸關係低迷,台海局勢持續升溫,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表示,若他上任北市長,不會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6)日表示,雙城論壇是兩岸唯一官方往來,會繼續保留這個溝通的管道,並指,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到底在怕什麼?
    2022/10/26 11:34
  • 直擊/解封!換護照人潮爆 領務局「排到門口外繞一圈」

    時隔兩年多,國門今(13)日終於重啟,許多民眾已經訂好機票,準備出國遊玩,不過,不少人的護照已經過期,近日,大批民眾赴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換護照,工作人員表示,一早7:30就有人開始排隊,到8:30正式開始辦理前,排隊已經排到門口外繞一圈,因為人數太多,中午都沒有休息,持續辦理。現場一名民眾表示,慶幸國門終於開起,已經訂好機票去日本,要去探望許久未見、遠嫁到日本的家人;也有民眾分享,現在機票還太貴,但一心想出國,所以就先來換護照,再隨時盯緊機票價格變動。
    2022/10/13 16:38
  • 租金補貼申請29.6萬件 加班致電審查「被當詐騙」

    300億租金補貼,7/1受理申請,首批撥款在10/3入帳,但不少人抱怨,自己第一天就上網辦,等超過三個月,卻沒領到款項,對此營建署說,今年申辦件數比去年多一倍,加上要聯繫舊戶是否同意續辦,以及聯繫新戶補件,同仁都加班處理,晚上打電話還被當成詐騙集團。
    2022/10/07 19:21
  • 被酸抗時中保台北!陳時中不接受 抗「中」要改抗共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年續辦雙城論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批是流氓在門口晃來晃去還跑去奉茶,雙方再引發口水戰,柯文哲日前又問若陳時中當選是否立刻停辦,要講清楚,還說抗中保台就是抵抗陳時中保衛大台北。陳時中今(6)日被問及此事,表示「應該是抗共保台,中不抗,抗共產黨」。
    2022/10/06 13:27
  • 插旗全球!國銀積極布局海外 強化法遵意識刻不容緩

    銀行公會為延續法遵研討會成效,續辦「海外分區經理人、法遵人員暨內稽內控人員研討會」,這次邀請金管會、紐約梅隆銀行與美國PwC共襄盛舉,就金融監理、法令遵循、氣候風險管理及網路資安等重點議題,分享專業見解。
    2022/09/16 09:36
  • 女神「林岱縈」第7年中秋烤肉會 粉絲颱風天從澎湖趕來

    被稱為零死角女神的樂天啦啦隊女孩林岱縈(羚小鹿),長相甜美陽光笑容,大受粉絲歡迎,她為了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今年選在中秋節前夕,和粉絲一起烤肉,這也是林岱縈連續辦7年的活動,她說烤肉當天(9/4)軒嵐諾颱風就走了,有特地從澎湖來的粉絲,讓她超感動。
    2022/09/11 18:47
  • 高雄熱氣球9月升空!8/5起開賣 還有光影秀、美食市集

    高雄市觀光局去年舉辦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場場爆滿,今天宣布將於今年9月再續辦,分別在月世界辦23場次、愛河10場次,5日下午5時起開賣。
    2022/08/03 17:08
  • 蘇貞昌邀林佳龍和議員參選人便當會 共商聯合競選

    行政院長蘇貞昌雖沒有接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的榮譽主委,但25、26日將連續辦3場便當會,邀37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共商鼓勵「母雞加小雞」聯合競選策略。
    2022/07/25 10:36
  • 陳時中評雙城論壇 柯文哲回嗆:有本事上任後把陸商趕回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屆上海雙城論壇今(19)日登場,由於近來兩岸情勢緊張,續辦雙城論壇引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認為,不是不能辦,有實質意義才舉辦,但目前不宜辦。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嗆,陳時中要就直接說「上任後不要辦」,有本事上任後把台北市的陸商全部趕回去,「每次都嘴巴講一套、實際做又是另一套,這是我最不喜歡的」。
    2022/07/19 13:13
  • 點評金曲紅毯造型 藍心湄「深V西裝」搭霸氣單品超吸睛

    今年《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我們還是要繼續辦~下~去~!由教主藍心湄率領專業造型師的Kevin、Judy老師、髮型師Ryan老師、女星路嘉怡和歌手陳威全,一起參與紅毯的造型點評,而我們的藍教頭,這次點評金曲紅毯的造型,一曝光就馬上受到粉絲好評聲不斷啦~
    2022/07/02 19:04
  • 躲了12年!越南逃逸移工赴養生館 落跑遭警埋伏圍捕

    昨(22)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員警到轄內的養生館臨檢時,有一名男客人一看見警察,就火速從後門逃逸,就連手機、錢包都沒有拿,警方認為該名男客人一定還會回到現場拿回東西,便在附近埋伏,果然不到30分鐘,男子又出現在養生館附近,員警立即上前追捕,一查他的身分才知道原來他是逃逸移工,已經在台灣躲藏12年,警方後續將他依違反《入出國及移民法》送請移民署臺北專勤隊及相關單位續辦。
    2022/06/23 12:40
  • 南開科大擬捐校產給暨大 教職員抗議黑箱喊告董事長

    南開科大傳有意將校產捐贈暨南大學,南開科大教職員工權益促進會昨天指出,董事長容繼業獨裁、蠻幹,準備提起訴訟追究法律責任;校方則表示,持續辦理112學年度招生。
    2022/06/08 09:46
  • 郝龍斌大讚蔣萬安「最合適市長」 建議雙城論壇續辦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30)日上午前往拜會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對於蔣萬安替「雙城論壇」提出三個前提,要在善意、平等、共機不擾台情況下舉辦,郝龍斌表達認同,「共機擾台不是善意」,對岸應該思考這件事。
    2022/05/30 11:46
  • 台北國際書展續辦 文化部強化防疫提供物資

    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上午宣布,台北國際書展今年將於原地點如期舉行。文化部下午召開臨時說明會表示,將提供參展單位快篩試劑等防疫物資,也將提供入場民眾手套、口罩觀展。
    2022/05/13 21:32
  • 黃珊珊幫阿妹背書 里長下跪「遭網友刷負評」實訪居民:希望演唱會繼續

    歌手張惠妹昨晚(10日)完成了第8場演唱,她秀出自己從第一場就扭傷的腳,滿滿的貼紮,粉絲看起來很心疼。今天(11日)是阿妹的休兵日,我們實地走訪小巨蛋附近社區,訪問居民,居民表示,其實每個人感受震度大不同,不少人還是支持演唱會續辦。
    2022/04/11 14:25
  • 桃園風箏節放飛巨型鯨魚 2天吸引8萬遊客

    桃園國際風箏節「鯨奇之旅」除了有多種巨型鯨魚的風箏之外,還有各式海洋生物,讓天空充滿了驚奇,周末假期,吸引8萬名遊客參與,市長鄭文燦說,未來場域不只辦風箏節,還會持續辦各式活動,讓大溪成為桃園觀光亮點。
    2022/04/10 23:38
  • 上海新增4477例創新高 分批封控下浦東冷清

    大陸本土疫情現在最為嚴重的就是上海,28號上海的確診加無症狀感染者達4477例,當地正處於分批封控狀態,浦東率先封鎖四天,做核酸檢測;區域內金融中心陸家嘴因為事先召回員工,因此能繼續辦公,而重要的對外交通浦東機場也沒有關閉,但由於旅客減少,航班大減,比上星期一少了六成。
    2022/03/29 20:00
  • 力推「無障礙」友善環境!高市補助老公寓最高216萬

    高雄市政府持續辦理無障礙設施改善補助,補助經費額度以不逾補助項目總經費45%為限,其中補助5層樓以下建築物改善無障礙設施及設置昇降設備,最高可達216萬元。
    2022/03/25 18:27
  • 日月光、技嘉、欣興電子等企業徵才 3100職缺薪最高10萬

    年後轉職、找工作的民眾增加,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為因應民眾轉職需求,從3月陸續辦理4場徵才活動,包含日月光、技嘉科技、欣興電子、錢櫃等知名企業參加,共計釋出3,100個以上職缺。
    2022/03/02 17:40
  • 國內唯一228紀念廟 25年紀年會首告吹

    每年虎尾鎮228三姓公廟都會在228紀念日當天舉行追思音樂紀念會,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辦的紀念會已經連續辦理多年,今年卻停辦,引起各界關注討論,廟方改變紀念方式,並指出民進黨申請的時間太倉促,導致活動被迫停辦,也使得連辦25年的紀念會宣告中止,並改以團拜方式辦理。
    2022/02/28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