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郝龍斌大讚蔣萬安「最合適市長」 建議雙城論壇續辦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1:47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30)日上午前往拜會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對於蔣萬安替「雙城論壇」提出三個前提,要在善意、平等、共機不擾台情況下舉辦,郝龍斌表達認同,「共機擾台不是善意」,對岸應該思考這件事。

更多新聞:扁案除罪!會計法強勢三讀 江啟臣點名蔡英文「妳挺貪腐嗎?」

 

郝龍斌上午接受蔣萬安拜會,還特別準備了一顆「包粽(包中)」給他。郝在會後受訪時也表示,蔣萬安過去偶爾也會來拜會,包含前總統馬英九擔任市長任內的市政團隊,也一直都在協助蔣萬安,而蔣萬安對於市政非常嫻熟,未來一定是個非常合適的台北市長。

更多新聞:台北選戰/丁守中翻盤慘劇為鑑!蔣萬安拉攏非綠議員結盟搶游離票 

談及雙城論壇,郝龍斌則說,雙城論壇當初是他積極促成的,當時強烈感受到增進雙方了解,減少彼此誤會,相信雙城論壇應該繼續辦下去,也相信中國大陸最高善意就是了解台灣民眾心聲,「不過共機擾台,這不是善意」,對岸應該要思考這件事。
 

更多新聞:苦!家長凌晨帶孩子排隊打疫苗 藍批政府無能:加開專屬施打站

蔣萬安則補充,在善意狀況下,當然要繼續舉辦雙城論壇。至於是否會安排請益同為台北市前市長的陳水扁?蔣萬安說,相關請益拜會行程都在規劃中,有消息都會跟大家告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蔣萬安#郝龍斌#雙城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843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