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幫阿妹背書 里長下跪「遭網友刷負評」實訪居民:希望演唱會繼續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莊淇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1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14:25

歌手張惠妹昨晚(10日)完成了第8場演唱,她秀出自己從第一場就扭傷的腳,滿滿的貼紮,粉絲看起來很心疼。今天(11日)是阿妹的休兵日,我們實地走訪小巨蛋附近社區,訪問居民,居民表示,其實每個人感受震度大不同,不少人還是支持演唱會續辦。

圖/翻攝自IG

 
雙腳腫脹塗上黑色指甲油的腳趾頭,俏皮的動呀動,張惠妹10日結束第八場的演唱會,她也難得po出,首場登台前腳部就扭傷的傷勢,雙腳滿滿的運動貼紮,左腳貼著請勿跳動,右腳則是黏上跳舞不要停歇的貼紙,看得出來阿妹為了最好的演出,忍痛跳了這麼多場,阿妹還分享店員,在咖啡杯上的加油文字,表示會繼續好好加油,不過阿妹這次睽違七年攻蛋,依舊有風波。

記者鄭維蓁:「連日來里民抗議,阿妹演唱會10點半過後,就會造成劇烈的人為震動,而里民所居住的地方,離小巨蛋約有三百公尺。」

里民:「我們是住在比較後面,那個震動感受程度,會不如第一排,如果到睡不著覺,台北市政府就會嚴格取締。」

 
為了演唱會引起的人為震動,中華里里長還一度下跪陳情,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在臉書澄清,震動與阿妹無關,而是小巨蛋場地的先天缺陷,消息曝光後,引起了阿妹粉絲的不滿,到google評論上狂刷負評,認為里長針對性,及炒作意味濃厚,如果不辦演唱會就能改善振動問題,但真的就不辦了嗎?

記者vs.里民:「我們那個里長,那個里長很龜毛,那其他家人有感覺嗎?我內人也不感覺,兒子住在旁邊住在附近,也沒有感覺,拜託小巨蛋蓋了(不辦演唱會)要幹嘛小巨蛋有什麼問題啊?」

對於演唱會所引發的震動效應,居民感受不同,但都希望演唱會能持續舉辦,發揮小巨蛋的最大功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妹#演唱會#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