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繼母 結果共181筆

  • 塞行李箱7hr 虐死9歲童韓女二審判25年

    南韓去年發生一起虐童慘劇,一名9歲男童,遭41歲繼母關進行李箱7小時致死,民眾紛紛請願要求加重刑期,但最高法院二審判決,只加重3年,改判25年徒刑,讓民眾和男童姨媽相當不滿。
    2021/01/30 20:37
  • 帶閨密回家意外揭爸婚外情 陸女崩潰:她想當我媽

    閨密和爸爸大搞婚外情!一名女子首次邀請閨密到家作客,才驚覺閨蜜對於家中陳設都瞭若指掌,包括廁所以及水杯位置,這才抓包閨密竟是父親出軌對象,讓女子瞬間崩潰怒批「我拿妳當閨密,妳居然想當我媽!」
    2021/01/30 16:02
  • 好友來家玩 意外和她爸談「差23歲父女戀」閨密變繼母

    英國一名女子在她24歲那年,帶著自己的閨密來到家裡玩,沒想到對方竟然因此和父親看對眼了,兩人因此談起「父女戀」,這段相差23歲的戀情,均遭到雙方家人反對,但2人毫無畏懼依舊完婚,閨密因此變成繼母。
    2020/12/22 19:15
  • 繼母是陸小芬沒人信!陳沂再爆「驚人血統」網嚇:難怪…

    敢說敢言的36歲網紅陳沂,因大砲個性得罪演藝圈一票人,作風極具爭議。日前陳沂公開父親再婚的對象是「金馬影后」陸小芬,自豪是星二代,讓一眾網友直呼不信,陳沂接著再爆自己擁有八分之一的荷蘭血統,再次讓人驚呆。
    2020/12/19 09:33
  • 驚!金馬影后是她媽 陳沂自揭星二代背景「我品種特別」

    向來直率敢言、作風犀利的36歲網紅陳沂,和不少名人成為宿敵甚至對簿公堂眾所周知,然而許多人不知道的是,陳沂居然是個「星二代」!她昨(16)日在臉書上強調父親再婚的對象是「金馬影后」陸小芬,還自豪「品種很特別」。
    2020/12/17 10:27
  • 13歲少女瘋狂迷戀繼母 爸爸勸阻竟被親生女兒捅死

    巴西一名13歲少女因迷戀繼母,對其展開瘋狂的追求,父親知道後曾好心勸阻,沒想到卻被親生女兒手刃,一刀刺入胸口後送醫不治,警方尋獲少女後已送往青少年拘留所,由於年紀太小,面臨最重的刑責僅3年有期徒刑。
    2020/12/08 21:15
  • 發現親媽竟是繼母 14歲少年「行刑」槍斃5家人無悔意

    美國一名少年疑似發現媽媽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竟情緒失控射殺家中5人,而年紀最小的受害者僅6個月大,手段殘忍!被捕後他卻絲毫沒有悔意,在拘留所內自在生活,似乎不在乎自己揹負「謀殺親人」的指控,近期法院已將他移送至成人法院,未來將被依謀殺罪名起訴。
    2020/11/16 23:40
  • 邀聾人住家裡! 劉子銓《無聲》苦練手語3月

    電影《無聲》上映兩周,全台票房近3000萬,主演的劉子銓,為了演出不僅花三個月學手語,甚至還請聾人住進家裡實際體驗生活,不過已經高三的他,課餘時間忙宣傳還得準備學測,坦言壓力很大,不過繼母趙小僑都陪在身邊,兩人的好感情彷彿親生母子。
    2020/10/31 20:19
  • 台女星被狗帶大的!繼母鎖籠虐養 父臨終前才知真相

    女星蔡湘宜過去在廣告中飾演「蠻牛太太」一炮而紅,形象開朗的她其實有個不幸的童年,小時候被繼母鎖在頂樓狗籠,和大杜賓犬度過一整天,父親一直都以為繼母是個好人,臨終前才知小女兒竟被虐待,病榻上哭著向她道歉。
    2020/10/30 12:23
  • 傷不致命!男童2年家暴11次 社局未安置

    持續追蹤這名受虐男童!自父母離異後,他和父親、繼母同住,沒想到兩年內被通報11次家暴,全身上下傷痕累累,但社會局明明前年介入調查,卻沒將孩子安置,還解除列管,如今男童仍住在這個家,身上新舊傷融合,已經分不清楚。
    2020/10/29 20:37
  • 男童脫光路邊暴哭撿課本! 繼母怒斥:閉嘴

    台北市一名9歲男童,日前被民眾拍下,竟然脫光在馬路上大哭,繼母站在一旁,卻完全無動於衷,讓他自己撿散落滿地的課本,由於男童,以前曾有被家暴記錄,鄰居趕緊通報社會局,但父母卻說,當天因為不帶男童出門,他不斷哭鬧,才自己脫光跑出去。
    2020/10/29 19:54
  • 北市男童長年遭生父繼母不當管教 被要求脫光衣物站巷口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接獲陳情,指北市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長年遭父親、繼母不當管教,甚至被要求脫光衣物站在巷弄。社會局今天表示,男童父母行為確實已逾越合理管教範圍。
    2020/10/29 17:56
  • 9歲童玩壞遊戲機 狠後母塞行李箱7小時踩踏虐死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虐童事件!一名9歲的男童玩遊戲時,不慎把遊戲機弄壞了,遭到繼母毒打一頓外,還被塞入行李箱內長達7小時。直到男童停止心跳,繼母才連忙送醫急救,無奈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該名繼母也遭到逮捕。日前當地法院判決出爐,該名繼母被判處22年的有期徒刑。
    2020/09/17 18:37
  • 只能吃糞過活…男童被拴羊圈2年 生父繼母爽待屋內不管

    奈及利亞一名10歲癲癇症男童被繼母拴在羊圈長達2年,這段時間家人不僅不讓他進屋、也不給他食物吃,男童為了活下去,只能撿拾動物吃剩的食物殘渣、以及自己的排泄物食用,整個人瘦成皮包骨,連站立都很困難。直到人權團體及當地警方介入處理,男童這才從地獄般的遭遇解脫。
    2020/08/15 17:14
  • 女星老公偷吃學妹 女兒慘被「後母虐1年」精神崩潰

    資深女星張月麗曾主持《我愛紅娘》、《就在今夜》等節目,當年拍攝的「婦潔液」廣告更是紅遍全台,雖然演藝事業順利,感情路上卻走得顛簸,經歷過老公外遇,也被告過妨害配偶權,女兒交給後母卻遭欺負,回到她身邊的時候已經留下心理陰影。
    2020/07/30 10:16
  • 遭勒頸鎖在陽台 韓9歲童爬進鄰居家求救

    南韓接連爆出虐童案件,除了一名9歲男孩,因為被繼母鎖在行李箱7個小時後死亡,現在更有一位9歲的女童,被親生母親和繼父用鐵鍊拴在陽台,而且每天只有一餐。這名小女孩趁家長不在,翻過五樓屋頂逃生,她的悲慘遭遇才終於公諸於世!
    2020/06/12 19:24
  • 弄壞遊戲機! 9歲男童遭繼母「關行李箱7小時」亡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殘忍虐童案,一名9歲男童疑似因為把遊戲機弄壞不敢說實話,被繼母關進狹小的行李箱長達7小時,直到沒有呼吸心跳才被送醫,男童經過3天搶救仍然不幸去世。
    2020/06/05 11:20
  • 繼母持刀割斷11歲男童生殖器 醫師驚:沒見過這麼狠的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繼母啊?日前安徽發生一起憾事,1名繼母狠心地對年僅11歲的繼子下毒手,把對方的生殖器和睪丸全都割斷。儘管男童事後緊急被送往醫院保住一命,並動手術把生殖器接回,但直言未來要恢復功能恐怕不樂觀。
    2020/03/05 13:52
  • 7歲男童喝礦泉水「嘔吐身亡」 警方揭穿恐怖陰謀

    大陸一名7歲鄒姓男童與陳姓繼母外出途中因為口渴喝下一瓶礦泉水,豈料鄒男隨後竟嘔吐倒地,最後不治身亡。據悉,事發當時陳女立刻打電話報警,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陳女其實就是毒殺鄒男的凶手。
    2019/11/07 19:38
  • 小姐弟遭燙傷、虐死 狠心繼母辯產前憂鬱

    台北市士林一對小姊弟,三年前慘遭繼母凌虐,其中4歲男童不幸死亡,施暴的劉姓女子被判刑12年半,但男童姊姊也被社工發現,遭繼母用熱水燙傷,繼母一審遭判2年8個月,她不滿判太重上訴,表示自己因為產前憂鬱症,才會犯下大錯請求減刑。
    2019/10/08 20:26
  • 繼母虐死4歲童 辯「產前憂鬱」判刑12年半

    台北市士林,三年前有一名4歲男童遭凌虐致死,繼母用刷廁所的長柄刷毒打他,還用熱水燙傷男童姊姊,嫌犯一審被判刑12年半,但她不滿提起上訴,主張自己有產前憂鬱症,才會鑄下大錯,請求減刑,但法官認為她對前妻生的小孩,和對自己的親生骨肉明顯有差別,不值得憐憫,駁回她的上訴。
    2019/09/25 13:35
  • 愛人被閨蜜搶走!她戀上男友爸 神展開「變繼母」

    這宛如八點檔的劇情,竟然在生活中真實上演!一名來自單親家庭的男子,原本交了一個女友,但後來卻愛上別人,還以「爸爸反對我們交往」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子的爸爸後來巧遇兒子前女友,2人日產生了好感,最後還步入婚姻,前女友瞬間成了繼母,簡直神展開。
    2019/09/24 21:12
  • 10歲男童被鐵鍊鎖喉關地窖 冷血狠父:他自己綁的

    俄羅斯1名年僅10歲的男童,日前跑到當地一間超市從貨架上拿東西吃,引發店員的注意。隨後發現,男童的脖子上竟然掛鐵鍊,上頭還有2道鎖,懷疑是太不單純而追問,才發現原來是他是遭46歲的父親囚禁家中。男童利用繼母生產父親無法分心監視他,才趁隙逃出家裡。
    2019/07/25 17:58
  • 父、繼母聯手虐打4歲兒出氣 雙眼充血紅腫全身都是傷

    竟會有這款父母!新北市近日傳出一起虐童案件,一名4歲男童長期遭受父親、繼母毆打,原本祖母已經替男童聲請保護令,沒想到父親和繼母卻將孩子帶走,4個多月後,社工持續追蹤男童動向,發現他身上不僅有嚴重瘀傷、眼睛充血外,甚至出現燒燙傷的痕跡,男童疑似遭到虐待,目前已先將他安置並驗傷。
    2019/07/18 15:18
  • 繼母狠虐!6歲童顱骨粉碎、全身爛成植物人…生父不聞問

    怎會這麼狠心!大陸陝西渭南一名6歲男童,因遭到繼母虐待,造成顱骨75%粉碎,全身傷痕累累潰爛,成了植物人,至今仍躺在床上,而令人心寒的是,他的生父明知虐待情況,卻始終不聞不問,無辜的小生命如此受盡折磨,讓各界看了都心疼。
    2019/06/0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