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閨密回家意外揭爸婚外情 陸女崩潰:她想當我媽


發佈時間:2021/01/30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6:02
帶閨蜜回家意外揭穿父親婚外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帶閨蜜回家意外揭穿父親婚外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閨密和爸爸大搞婚外情!一名女子首次邀請閨密到家作客,才驚覺閨密對於家中陳設都瞭若指掌,包括廁所以及水杯位置,這才抓包她竟是父親出軌對象,讓女子瞬間崩潰怒批「我拿妳當閨密,妳居然想當我媽!」

根據《杭州交通918》報導,該名女子在廣州就讀大學,在大一住宿時結識這名好友,相處久了自然也成了彼此的閨密,認識兩年近期首次帶回家作客,不過從踏進門開始,對方彷彿在自己家一樣自在,甚至對家中所有擺設都非常熟悉,廁所、水杯位置全都知道放在哪,就連衛生紙在第幾層抽屜都一清二處,這讓女大生感覺到事有蹊蹺。

 

女大生也決定著手偷偷調查,這才發現閨密竟是「父親的小三」,女大生感到相當錯愕,並回想起當初自我介紹時透露「家裡開工廠,家境不錯」,但怎樣也沒想到,對方會偷勾搭上土豪父親,進而發展出如此離奇的婚外情,女大生控訴閨密,破壞自己的家庭,不顧相差30歲老少配,擺明就是為了爭家產,更怒嗆「我拿妳當閨密,妳居然想當我媽,不就是貪圖我爸的錢媽?」沒想到對方也不甘示弱反駁「兩人是真心相愛的」。

對此,律師便按照當地法律假設,若閨密真和爸爸結婚,未來身分地位必然會和女大生一樣,都是財產法定第一順位繼承人,份額也會和女大生一樣多,且爸爸又喪失民事行為能力的情況下,作為配偶的閨密便有權對財產進行處置;除非父親先設定一份「意定監護協議書」,將女大生設為意定監護人,若父親出了狀況喪失意識能力,則由親生女兒決定。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婚外情#財產#分配#繼母#家產#閨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3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