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總統 結果共10,000筆

  •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奪「魯保羅變裝皇后秀」冠軍 蔡英文祝賀、女神卡卡告白

    美國著名實境秀《魯保羅變裝皇后秀》中,來自台灣的妮妃雅三個月來過關斬將,最終不負眾望奪下冠軍,奪獎瞬間全球各地粉絲,透過轉播傳達喜悅,總統蔡英文也發文祝賀,感謝她勇敢做自己。
    2024/04/21 18:49
  • 學生哀「租不起、租不好」 賴清德允推直轄市都更5%做社宅

    準總統賴清德今(21)日出席民進黨「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閉幕式,面對學生針對租屋市場,提出「租不到、租不起、租不好」等狀況,賴清德表示未來將積極推動社會住宅,地方政府之後推動都市更新或土地重劃,直轄市要提供5%做社會住宅或青年住宅,縣市至少要3%,若地方政府無力興建,可用成本價賣給中央來興建,這部分會徹底執行、嚴格貫徹。
    2024/04/21 18:02
  • 學生回饋好辛辣 賴清德:讓台灣成作夢、戀愛、悠然過活之地

    民進黨「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今(21)日舉行閉幕式,準總統賴清德、準行政院長卓榮泰、準副院長鄭麗君等人都出席參與,並與現場參與者進行互動對談。賴清德聽完每組報告後,表示受益良多,未來會一一檢討落實,並提到選舉期間,到學校第一線聽取學生回饋,「有些不諱言,也是滿辛辣的」;最後賴清德引述台灣文學作家葉石濤的名言,宣示要將台灣打造成「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2024/04/21 17:41
  • 組「蔣家軍」參選2026議員? 蔣萬安:我心中只有台北隊

    2024總統大選落幕,藍綠白未停下腳步,已開始經積極佈局2026地方選舉,有消息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有意透過幕僚,尋覓具勝選戰力的青年,籌組「蔣家軍」,參選台北市議員。對此,蔣萬安今(21)日否認稱,目前就是全心全意推動市政,喊「我心中沒有蔣家軍,只有台北隊」。
    2024/04/21 14:28
  • 挖徐巧芯穿名牌反燒賴清德 羅智強酸:苗博雅豬隊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一家涉詐騙,近來頻頻遭牽連,甚至連自己平時的穿著,都遭北市議員苗博雅起底,被放大檢視。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酸,苗博雅與民進黨立委黃捷兩個綠共在台灣搞階級鬥爭,現在卻火燒賴清德,接下來就是大家一起來找民進黨總統、立委、官員身上的名牌,兩人真是不折不扣的豬隊友。
    2024/04/21 14:18
  • 蕭美琴被爆進私酒「要求免查驗」 外交部駁斥:依規定辦理

    有匿名網友昨(20日)透過爆料公社爆料,準副總統蕭美琴透過外交部要求關務署免私酒查驗,且外交部、財政部都協助辦理,連疑似外交部的公文都被秀出。對此,外交部駁斥,駐外人員於任滿調回國內攜帶自用物品(含自用酒品)相關事宜,均是依照財政部規定辦理。
    2024/04/21 14:15
  • 美眾議院通過3兆援外案 包含供台防禦性軍備

    美國眾議院,當地20日,終於通過拖延已久,總價值超過台幣3兆元的「2024年國安緊急補充撥款法案」,其中包含3項是援外方案,分別是將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印太地區,提供安全援助。針對預算過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如往常,拍影片感謝美國。
    2024/04/21 13:44
  • 24日訪陸前夕 美國務卿布林肯喊話北京:勿挑釁台灣!

    美中因為貿易、區域衝突、和俄烏戰爭陷入緊張,不過和去年不一樣的是,美中外交對話管道暢通,也緩慢開始軍事對話,月初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後,財長葉倫訪中,下星期國務卿布林肯也要到北京和上海,目前還沒公佈是否有和習近平會面的計畫,國務院資深官員表示,在520台灣總統就職前的敏感時刻,美方期待各方克制避免挑釁。
    2024/04/21 13:20
  • 驚見內閣大黑馬1舉動!媒體人激讚彭啟明「這就是人品」

    準總統賴清德第4波內閣人事名單日前出爐,其中最大黑馬就屬環境部長,由「氣象達人」彭啟明接任,而他也因此將辭去天氣風險管理開發公司總經理及大學教職的職務。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爆料見到彭啟明1舉動讓他驚呆,直呼「這就是人品!」
    2024/04/21 12:37
  • 美國國會壓倒通過援助台灣 「巨額曝光」國防部發聲感謝

    美國眾議院通過「2024國安補充撥款法案」,法案內容包含對以色列、烏克蘭、印太安全三項援助法案,以及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21世紀以實力促進和平方案」四項法案,將送至參議院表決後由總統拜登簽署生效。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羅斯侵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同意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以確保臺海和平穩定,該法案中的19億美元(約新台幣534億)被指定供美國防部用於協助臺灣及區域夥伴國家,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 報導指出,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挺身支援臺灣,彰顯對臺灣安全的重視及維護印太和平的決心。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並強調將善用援助資源,持續強化我國防戰力,提升聯合作戰效能,嚇阻危害臺海和平的軍事冒進行為。 此外,臺灣也將深化與美國及友好國家的安全合作,共同維護區域穩定與繁榮。面對安全挑戰,臺灣將堅定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絕不退縮。 整體而言,這篇元描述扼要總結了新聞報導的關鍵內容,包括法案細節、美國支持臺灣的立場、臺灣的因應之道等,並傳達出臺美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的決心。
    2024/04/21 09:22
  • 美眾議院通過3兆法案援助烏以台 TikTok不脫中恐遭禁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日通過法案,將向烏克蘭、以色列、及包括台灣在內的印太國家提供總額約953億美元的安全援助。總統拜登說,此舉展現美國在全球的領導地位,希望能儘快提供烏克蘭武器。
    2024/04/21 07:05
  • 不忘「玫瑰少年」葉永鋕!賴清德盼讓性別更平等、社會更友善

    24年前「玫瑰少年」葉永鋕因性別氣質遭霸凌,之後在學校被發現重傷倒臥血泊,送醫後不治,引起社會關注性別議題,原《兩性平等教育法》也在2004年修訂為《性別平等教育法》。今(20日)是法律頒佈第20年,也是性平教育日第2年,總統當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表示,未來政府會持續努力,打造能尊重每個人的性別特質、性別認同及性傾向的環境,這是大家對葉永鋕最好的紀念,也是對多元台灣最深切的期許。
    2024/04/20 23:12
  • 出席全中運開幕 賴清德承諾「運動發展部」大力推動體育發展

    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0日)傍晚出席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開幕典禮,他代表總統蔡英文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運動好手參加,並感謝台北市長蔣萬安及市府團隊對賽事的安排,以及行政院、教育部及體育署等的共同合作,讓今年的賽事比以往更好。賴清德表示,他將持續推動體育發展,包括成立體育暨運動發展部、推動「優秀運動選手輔導方案2.0」、「黃金計畫3.0」及運動產業多元發展等,並會舉辦更多國際級賽事。
    2024/04/20 23:02
  • 520觀禮小物! 賴蕭見「貓狗徽章」嘴角上揚

    準總統賴清德的就職倒數一個月,觀禮小物和周邊商品已陸續曝光。這次觀禮民眾除了能拿到帽子、毛巾、瓶裝水,團隊還特別設計賴蕭的肖像徽章,和護國神衣吊飾,而兩人看到徽章成品,也對設計很滿意。
    2024/04/20 18:44
  • 機械故障?烏軍擊落?「圖-22」轟炸機墜毀 烏俄各說各話

    俄羅斯一架「圖-22」戰略轟炸機,19日在俄國南部上空,因不明原因墜毀。俄軍聲稱是機械故障,但烏克蘭卻說,轟炸機是他們擊落的。這架圖-22究竟為何墜機,現在成了羅生門。不過,烏軍指出,圖-22墜毀前,才剛攻擊過烏克蘭城市,總統澤倫斯基也再度向美國喊話,要求提供至少7套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
    2024/04/20 18:26
  • 學生問民進黨除了「抗中保台」還有什麼 別只會開直播

    民進黨今(20日)舉辦「投資未來世代」青年論壇,一名自稱「總統票投柯文哲、政黨票投民進黨」的學生提問質疑,除了抗中保台,民進黨還有什麼政策?他認為2020年的抗中保台政策讓蔡英文以817萬票當選,但年輕人面臨就學、薪資、物價問題,希望政策面能更實際一點。對此,準行政院副院長鄭麗君笑回,自己今天報告國家希望工程,沒有報告抗中保台,也不是因為抗中保台、爭取選票才來參與國家希望工程,「很感謝你的監督、惕勵,民進黨必須把批判監督的聲音視為進步動力。」
    2024/04/20 17:07
  • 台灣第一人! 妮妃雅美國變裝秀奪冠 蔡英文祝賀

    美國變裝實境節目「RuPaul’s Drag Race」最新一季結果出爐,來自台灣的妮妃雅(Nymphia Wind)奪得冠軍。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祝賀,感謝他勇敢做自己。
    2024/04/20 16:39
  • 賴清德內閣名單出爐 柯文哲:趕快想勞保年金怎處理

    準總統賴清德520新政府即將上任,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陸續公布內閣成員名單。針對新政府內閣名單,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不願意在這邊直接批判,總是希望他們可以做好,但他也提到,總統蔡英文8年任內最遺憾的是勞保年金改革沒有處理,公教改革就改搞得烏煙瘴氣,勞保年金改革人數高達1050萬人,最起碼是10倍以上的數量,「如果連公教改革都搞成這樣,勞保怎麼改?」
    2024/04/20 16:08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前夕 37歲男狂灑反政府傳單後「自焚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封口費案開庭受審之際,19日驚傳有男子來到紐約法院外「引火自焚」,點火前還向空中拋灑宣揚「反政府陰謀論」的傳單,雖然周遭民眾和警員立刻上前將火勢撲滅,不過這名男子送醫救治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4/04/20 15:10
  • 與台灣同病相憐?厄瓜多頻缺電 總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能源危機導致南美國家厄瓜多實施限電措施,總統諾波亞(Daniel Noboa)今天再度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4/20 12:49
  • 施壓「組合拳」?賴就職前 陸再設反傾銷稅

    距離520就職剩1個月,大陸商務部昨天(19)宣布,將對台灣課徵「反傾銷稅」,初估影響產值高達250億元;同時,還重啟對大陸東部沿海的「M503航線」,未來大陸民航機航線,將往台灣貼近11公里。國安高層就分析,這可能是520之前,大陸對準總統賴清德祭出的「施壓組合拳」之一。
    2024/04/20 12:42
  • 美方歡迎賴清德維持台海現狀 羅森伯格:他很清楚政策優先順序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今天指出,台灣大選後,她已兩度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會晤,談得很愉快,相信會有很好的合作關係。對於賴清德承諾維持台海現狀,美方非常歡迎。
    2024/04/20 09:30
  • 川普封口費案在紐約受審 1男法院外引火自焚命危

    紐約警方指出,前美國總統川普在曼哈頓(Manhattan)受審之際,1名男子今天在法院外引火自焚。
    2024/04/20 09:14
  • 賴清德第4波內閣出爐!「他聲量最高」竄大黑馬 粉專近30萬追蹤

    準閣揆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共5位部會首長名單。其中準環境部長彭啟明被視為黑馬,對此,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表示,彭啟明長期深耕氣象領域,非常專業,在這之前沒人猜到他會成為部長,所以引起高度討論。此外,第三波內閣名單中,將出任經濟部長的郭智輝曾違反《商業會計法》、《證交法》,以及準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的陳金德則曾被彈劾記申誡處分,引起各界批評。賴祥蔚認為,內閣首長曾發生的爭議,相信準總統賴清德在提名前都考量了,就要看接下來怎麼化解外界疑慮。《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帶您掌握最新內閣名單的網路聲量。
    2024/04/19 22:12
  • 26日開賣!520就職紀念酒亮相 主軸「文化、外交、民主」

    下個月20日,就要迎來四年一次的總統就職典禮,台灣菸酒公司這次也推出了紀念酒,分別是兩款威士忌以及高粱酒,包裝印上準總統賴清德的圖騰,以文化、外交以及民主為主軸,連選用的顏色,都蘊含特殊意義。
    2024/04/19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